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五福四路與大禮街之三角窗處。

這家位於鹽埕區「銘邦港園牛肉麵」在地知名,與老牌港園牛肉麵是有親戚關係,兩家店因果關係媒體有報導過,如果有興趣網路查就有資訊可了解,店家位在五福路四路三角窗上,每次開車經過總是看到用餐人潮,小高今天利用午餐時間前來品嚐,今天小高品嚐完令我很滿意,餐點定價算是合理範圍裡面。

店家是雙店面騎樓擺放桌椅供客人用餐。

一樓用餐空間有稍微裝潢簡潔舒服,有ㄧ半空間是廚房與結帳櫃檯。


大門入口處擺放餐具及佐料供自取。

一樓空間擺放桌椅不多座位數有限,牆面上掛著餐點照片與名人的簽名。

店面後方冰箱裡面有包裝好小菜供自取。

這是通往二樓用餐空間的樓梯。

二樓用餐空間就比樓下大很多,裡面座位數量多環境很整潔舒服。


二樓採光很好因為遮陽簾顏色關係,所以室內拍照起來呈現暗紅色。

這張是點菜單菜色很間單,裡面有牛肉、肉絲及豬腳等菜色,有分為乾拌麵與湯麵供選擇,還有一些滷味及小菜供選擇。


桌面上皆有放置各式佐料自己調配使用。

牛肉湯麵110元。

這碗牛肉麵看起來完全不油膩,外觀不是紅燒湯頭帶點醬油顏色,表面鋪上滿滿的滷好的牛肉。

這湯頭帶點大骨的甘醇滋味,鹹度適中清甜爽口好喝

選用澳洲牛肉滷得軟嫩入味,半筋半肉口感香Q很好吃


這麵條很厚實Q彈不爛很好吃

豬腳乾拌麵110元,乾拌麵均有附清湯供解膩,小高自己調配沾醬沾食。

豬腳乾拌麵份量足上面有兩隻滷豬腳。

這碗乾拌麵飄散出濃郁豬油香氣。

豬腳口感滷的很入味,豬腳超Q彈不油膩超好吃

麵條充滿豬油香氣Q彈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銘邦港園牛肉麵」店面環境很整潔,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銘邦港園牛肉麵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5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1:00

電話:(07) 561-8999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銘邦港園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66cc03a1002dd4dbed1
本文餐廳資訊:
銘邦港園牛肉麵
4.2
· 高雄市 鹽埕區 · 7則評論
創意料理海帶絲古早味高雄必吃高雄好吃小高高雄美食地圖鹽埕必吃高雄小吃牛肉乾拌麵小吃鹽埕美食銘邦港園牛肉麵港園傳承三代老字號豆干肉絲麵豬腳高雄銘邦約會家庭聚餐鹽埕區牛肉麵鹽埕美食小吃樂天小高鹽埕小吃高雄美食高樂天駁二藝術特區美食港園牛肉麵親子旅遊樂天高雄美食小吃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