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超級瘋狂的牽絲雞排攤🐤 ,開在不顯眼的巷弄裡卻有滿滿的能量⚡⚡⚡,🚸店家超級用心的告知🐤雞排出爐速度慢🐢,趕時間沒耐心的人真的麥來 ,美食真的值得用心等待對吃貨蜥蜴Running🐊來說可以的😁😁😁!!

超罪惡炸雞排就非你莫屬了👊👊👊!!🌲蜥蜴 Running🐊吃一次就愛上的罪惡美食🍦🍯🍺🐤!!

🍴趁熱咬開雞排🐤 ,因為雞排中間塞飽塞滿了會牽絲的爆漿明太子起司🍯 ,橘紅色起司像岩漿似的滾燙流出來🌋🍦🍺。

✨起司濃郁牽絲搭配雞肉多汁鮮嫩 ,這個牽絲雞排真是爆炸厲害的 💣💥🔥, ⛅起司控千萬別錯過這款必吃的明太子起司雞排🐤🍗。

🌲店家更推出了不定期更換的🚸隱藏版限量雞排 、♥明太子起司雞排 、🐤原味起司雞排 、🔑隱藏版菜單 ,但起司口味的就足以抓住🌲蜥蜴Running🐊的胃了😁😁😁!!

🍳而且金牛座🐂可以一種口味重複吃 ,都不會覺得有吃膩的那一天 ,🌲蜥蜴 Running🐊每次都是買🍣明太子起司雞排🐤價格是$75💵!!

可以牽絲的🌋爆漿明太子起司雞排🐤🍗,根本🌕邪惡星球🌍來的美食熱量卡路里爆炸💥, 就是要你變胖🍞 ,對於吃貨蜥蜴 Running🐊來說這麼🍭🌈繽紛療癒的雞排🐤🍗甚麼可能只用眼球欣賞呢😬😬😬?!

🐤在炸皮蛋上淋美乃滋🍦 ,🔥炸過的皮蛋外皮金黃酥脆🍳 ,蛋白晶瑩剔透部分Q彈有嚼勁 ,裡面蛋液熟透後吃起來,雖然還是有🌲蜥蜴 Running🐊不喜翻的怪味道😬😬😬,但沒有這麼討厭皮蛋嘞👊 ,可能美乃滋🍦下次可以在加多一點吧 ⚡⚡⚡!!

🌲店家資訊

🐤陳記鹹酥雞-中園總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00號

訂購專線:0915-638-5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三公休 ,周四至周日14:00-18:00

相關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ChenJiXianSuJiZhongYuanDian/


更多 陳記鹹酥雞-中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aa5602756dd3ca906983a
本文餐廳資訊:
陳記鹹酥雞-中園店
4.6
· 桃園市 中壢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