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去年幾乎每個月的15日總是幫孩子上網搶上課名額!

每次千里迢迢來到天母的陽明妙妙屋上親子課程!總是要順便吃個午餐再繼續參加下午的場次!

每次來我總是很自然的就走進「YAYOI彌生軒」餐廳。

一棟白色的建築外觀,長條型的矮房建築,門外有斜坡處可以讓推車及輪椅使用!等待區座椅旁也有可置放推車及輪椅處

店內打造簡約日系裝潢設計,店內寬敞明亮!

「YAYOI彌生軒」日式與西式料理結合成為定食餐廳。

在這邊店家省去人力點餐,直接在桌上的pad就可以自由點餐及用餐時間隨時加點餐。

每個餐點也都有圖片可以點閱,服務鈴也設計在pad裡面!結帳也可以按鈕後再到櫃檯結帳,科技真是進步的讓人讚嘆!

菜單==>提供煎、煮、炒、炸、烤等超過30種豐富多樣的料理

套餐主要飯和味噌湯搭配上肉或魚為主菜,副菜搭配蔬菜或漬物,營養均衡組合完美的和食定食

上網看一下官網,原來日本自古至今有句話『一湯三菜』的說法。就是指白飯配湯、三菜(主菜1份、副菜2份),利用各種不同食材所組合

難怪「YAYOI彌生軒」的定食也都是給二個醃製小菜。去了幾次大概就牛蒡絲,榨菜絲這二樣替換!

在這禮可以免費續飯、味噌湯及小菜,整個可以吃飽的中價位好餐廳!

餐廳提供兒童椅坐以及兒童餐具

『南蠻炸雞定食』則源自九州宮崎縣。現炸多汁雞腿肉淋上酸甜南蠻醬與特調塔塔醬

老公每次幾乎必點,不是定食就是單點,炸的酥脆恰當酥炸的火侯並把炸雞肉汁緊緊鎖住,咬入口鮮嫩多汁!鹹香度恰當!

塔塔沾醬帶些清爽的口感,炸雞沾著塔塔沾醬當下也是令人回味如果搭配杯啤酒更是最佳選擇!

『唐揚炸雞定食』

鮮嫩多汁的雞腿肉炸的酥脆,搭上蘿蔔泥及淡醬油的搭配,清爽又帶些有火侯的雞肉!也可以適時佐些生菜沙拉增添風味!

『豪華組定食』

炸豬排+炸蝦+牛肉的海陸豪華組合餐

大里肌肉豬排,厚實有嚼勁!裹的麵衣的炸蝦,炸的酥脆肉質Q彈!牛肉片搭配蛋液一起吃格外滑順及鮮甜美味

『和風鐵板牛肉定食』

日式與西式的結合。

沙朗牛肉加入和風醬嫩煎之後鐵板上桌!利用鐵板的溫度讓牛肉熟成!

山葵蘿蔔泥搭配一起吃,辛辣又能提昇出牛肉肉質的鮮美及爽口

灑點七味粉也有創造出不同層次的風味及口感。

加上小菜一口入喉也能創造更絕佳的獨特風味

味噌湯

可以免費續湯,昆布柴魚基底的黃味噌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讓人喝完之後不乾澀,讓人暖胃又舒服!!

烏龍麵

有時會加購烏龍麵,滿足青仔偶爾喜愛麵食的當下!當下的份量,青仔一人是可以吃光光的!

清爽的湯頭及麵條彈性Q有嚼勁很受青仔的青睬。

茶碗蒸

偏大人口味,濃郁的蛋香,柴魚高湯及使用一小塊的雞腿肉,口感滑順咕溜的好入喉。

可惜青仔個人不是很喜歡!

彌生軒YAYOIやよい軒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0巷2號1樓

02-2831-1618


更多 彌生軒YAYOI 天母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217c03a103ee86c789e
本文餐廳資訊:
彌生軒YAYOI 天母店
4.1
· 台北市 士林區 · 29則評論
天母好停車環境佳炸雞天母美食YAYOI台北市可刷卡連鎖店用餐限制90分鐘烏龍麵味噌日本定食台北日式料理南蠻炸雞定食豬排完整菜單士林區火鍋彌生軒定食やよい軒大葉高島屋天母日本料理台北美食聚餐日式定食白飯免費鐵板日本料理漢堡排彌生軒 YAYOIやよい軒天母店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