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卉HUI Café法式甜點早午餐 | 台中早午餐推薦。優質早午餐難尋,朋友說他母校台中二中附近這家早午餐相當有水準,自己也來用餐了三次以上,除了固定的菜色之外,還有不定期當日特色早午餐,用餐環境清新、餐點美味,吸引不少女生在這邊聚餐。


卉HUI Café法式甜點早午餐。台中早午餐推薦,美味跟擺盤兼具。

早午餐的盛行,讓不少創業者前仆後繼的想在這領域佔有一席之地,難得有這樣一間用心的早午餐,加入的大量蔬菜,獨特自創主餐,包含特色甜點、飲品,價格跟質感是呈正比的比例,美味餐點也讓我想再訪。

天花板一根根像印章的木質裝飾,像似日本建築師隈研吾的風格,建築作品散發日式和風與東方禪意。

左上班三款是固定的早午餐,另外升級套餐可多優格跟果汁,還有甜點跟飲料,早午餐加點飲料可折抵50元。

法式甜點的部分則是卉咖啡另一項主打,也可以在這邊喝杯下午茶搭配甜點。


用餐不收取服務費,茶水跟餐具請自取。

升級套餐-果汁跟優格$80。自家發酵優格,原味健康自然,搭配堅果風味,讓優格吃起來口感更為豐富。

Chicken Subway鹹檸雞堡$270。酥炸雞腿/醃漬檸檬/白花椰菜/白麵包。

卉早餐-瑞典肉圓$300。牛肉/薯泥/芽球甘藍/高麗菜苗/裸麥麵包。


Subway白麵包烤的外酥內鬆軟,酥炸過的雞腿肉,撒上香料,點綴清香的醃漬檸檬,一上桌就聞到陣陣輕檸香。


Subway旁搭配豐富的蔬菜,讓整個盤勢更為精緻營養,白花椰菜撕成小朵,搭上特殊咖哩香料微煎烤過,上方的薄黃瓜片則是口感青爽更顯綠意。

酥炸過的雞腿肉是厚實多汁的!醃漬檸檬的香氣比例佔據強烈,鹹香的雞腿肉被襯得不油不膩,搭上白麵包的紮實口感,量多又滿足,讓不愛吃西式餐點的我都覺得相當美味。

瑞典肉圓適口性剛好,手作的美味,小小顆不起眼,一口咬下可是溢出鮮美肉汁,芽球甘藍/高麗菜苗都是比較高質感且青脆的蔬菜,搭配蔓越莓果乾增添酸甜氣息,也增色不少。

綿密細緻的薯泥搭上酥脆裸麥麵包,增添風味跟濕潤感,讓吃麵包多了重口感。

桂花巷$140。楊桃醬/半熟烏龍/鹹奶蓋。楊桃搭入烏龍茶一點也不突兀,奶蓋增加了濃醇奶味,搭上桂花香,的確是道特色飲料。

用完餐點後真是心滿意足,從餐點小細節都能感受出絕妙的搭配組合,吃早午餐也能這樣細緻優雅;這幾年早午餐當道,很多店在網美當道跟拍照之餘常常忘記食材本身特性,在這裡能夠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一頓下來讓食物回歸本質,也是友人大力推薦的原因。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卉HUI Café法式甜點早午餐

電話:04-2206-0026

地址:台中市北區日興街19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三公休)

卉-HUI Café·法式甜點·早午餐臉書

更多台中甜點推薦↓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

窩巷Hidden Lane


曉帆
270篇食記
本次 Hui café-卉 用餐評分:
4.5
更多 Hui café-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664f82756dd3b1d41a9e4
本文餐廳資訊:
Hui café-卉
4.6
· 台中市 北區 · 20則評論
北區台中北區早午餐台中二中附近美食輕食台中咖啡台中抹茶甜點台中甜點推薦台中餐廳韓風台中早午餐約會台中二中卉HUI Café 營業時間輕食早午餐推薦台中台中下午茶推薦卉HUI Café 菜單卉咖啡 電話台中澳式早餐卉HUI Café 電話台中乳酪蛋糕推薦卉咖啡 地址台中漢堡推薦台中提拉米蘇推薦台中早午餐推薦卉咖啡台中美食精緻法式甜點一中商圈卉-Hui café·法式甜點·早午餐台中北區甜點卉法式早午餐卉HUI CAFE早午餐工業風網美早午餐推薦北區早午餐免服務費台中北區HUI Café下午茶台中甜點台中巴斯克蛋糕台中早午餐台中二中聚餐餐廳台中北區美食二傻夫婦卉HUI Café早午餐卉咖啡 營業時間台中下午茶卉HUI CAFE台中輕食早午餐卉HUI Café 地址台中咖啡館台中法式料理台中北區早午餐推薦韓系咖啡店台中二中早午餐法式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卉HUI Café甜點台中麵包好吃的早午餐法式料理台中法式甜點法式甜點卉HUI Café早午餐網美甜點店卉咖啡,hui,口水雞,碗沙拉,伯爵莓莓,snow man巷弄美食huicafe卉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