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呼嘯而過的車潮,但你知道嗎隔著一條人行步道,這裡有家咖啡小店。

開起私心的大門,彷彿時間慢了下來。

空間不大卻藏了不少創意咖啡,那是我不曾想像過原來咖啡也能與諸多新鮮水果做調製。

不喝還好,喝了卻會一直懷念著的味道。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吧檯裏充滿了非常多不同的杯具,在我打開菜單的前,我一直以為他是家一般的咖啡館。

在幾年前朋友跟我力推他們的咖啡與甜點,早在他告訴我前,曾經經過他,但當時我還沒很喜歡跑獨立咖啡店。

現在習慣喝咖啡又在家附近,當然是要來試試看了。


私心的豆子都是自家烘焙豆,那時還看見在挑豆的人。

私心的座位數量不是太多,除了吧台座位就剩下兩邊得方桌而已。

對我來說,真的喜歡咖啡的肯定會來喝杯咖啡之後就離去。

無論是特調還是濃縮甚至拿鐵等等。

葡萄柚美麗黑珈啡$220


就是這一杯讓我愛上私心。


當初本來想點的是金桔檸檬特調,正好當天沒有販售,在朋友的說服下點了一杯葡萄柚特調。


其實我對他沒有太大的期望,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喝起來是怎樣的味道,但沒想到一喝下去是會懷念的味道。


葡萄柚搭配咖啡讓咖啡變得很香甜與滑順且完全不會苦。


與其說他是咖啡不如說他是果汁,但比果汁更喜歡。

草莓黑珈啡$250


私心所使用的草莓是新鮮草莓,最上層是不加一滴水的草莓果汁,喝起來非常濃郁。

草莓味道很香濃,咖啡稍稍偏酸。


焦糖烤香草布丁$120


布丁好綿密,口感簡直就是奶酪。


焦糖醬很香濃,這顆布丁還不錯,只是價位有點高。


/


整體來說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不會是我想久坐的地方,畢竟座位數不多而且燈光稍微昏暗。


但是和朋友聊天會滿適合的,只是環境小又安靜,所以講話要小聲點。


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奇怪怎麼沒有菜單,因為店家是禁止拍菜單的,所以就沒有拍攝了。


- 私心珈啡Favorite Café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584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7-588-8951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私心珈啡 Favorite Caf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9339082756dd383adca57a
本文餐廳資訊:
私心珈啡 Favorite Café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17則評論
左營眷村左營 咖啡高雄咖啡店下午茶左營咖啡廳推薦左營眷村美食高雄咖啡廳推薦高雄下午茶推薦單品咖啡高雄咖啡館推薦自家烘焙水果咖啡高雄提拉米蘇果貿社區高雄下午茶手作甜點左營下午茶推薦倒影FUJI高雄甜點X70nomad私心珈啡 Favorite Café高雄私心咖啡慢磨果汁高雄甜點推薦果貿 咖啡左營左營區高雄咖啡館私心珈啡單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