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號召芋頭控們ʕ •̀ o •́ ʔ 東區老字號「東區凱帝蛋糕」旗下的食芋堂推出一系列的芋頭甜點芋頭泡芙芋泥派、拿鐵芋泥捲、芋頭蛋糕,滿滿芋頭讓你吃好吃滿,價格也十分平實;運氣夠好的朋友還可以買到隱藏版的草莓泡芙,芋頭控們趕快筆記!!

★★  2019.03.22 奇摩首頁  ★★

食芋堂 東區凱帝蛋糕

電話:02 2771 2789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7號

食記:東區凱帝蛋糕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10:00~18:00


食芋堂=凱帝蛋糕

話說一開始看到招牌還納悶的一下,因為招牌名稱跟印象中不同;至於為什麼不同呢?「凱帝」是公司的名字,「食芋堂」是凱帝旗下的新品牌,所以室一樣的啦!!

食芋堂凱帝蛋糕」位於仁愛路四段的巷子裡,鄰近捷運國父紀店館站,是家老字號的烘焙店。

東區凱帝蛋糕」躺在PEKO口袋名單好一陣子,這天剛好跟丸子相約踩點「華嫂冰室」,結束後就提議要不要吃芋頭泡芙,沒想到丸子竟然也觀望好一陣子,有伴同行真好。

下午時段,店裡絡繹不絕的人潮,大家進來都是為了CP值高高的各式芋頭甜點。

雪媚娘經典大福、芋泥派、芋頭泡芙牛奶芋泥捲和拿鐵芋泥捲都是「食芋堂 凱帝蛋糕」的人氣芋頭甜點

隱藏版 草莓泡芙

造訪這天意外發現「食芋堂 凱帝蛋糕」的草莓泡芙,一問之下原來是客人預訂的,並非店內的常賣品項。

但店員跟我們說今天有多做,如果想嚐鮮可以賣幾個給我們,聽到這句話,二話不說馬上就掏錢加購一個草莓泡芙


「食芋堂 凱帝蛋糕」除了芋頭甜點,也有販售餅乾,且幾乎每款都能試吃,夠大氣給個讚!!

由於剛吃完「華嫂冰室」,兩個人都呈現一個小飽的狀態,所以就各點一個分著吃。


食芋堂 凱帝蛋糕-芋頭泡芙

一個60元,四個200元。

「食芋堂 凱帝蛋糕」的芋頭泡芙是PEKO長這麼大吃過最大的,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放常平常生日蛋糕附的小白盤,一整個呈現滿盤的狀態。

由於是兩個人合吃一顆,所以對切分食,不切還好,一切看到那飽滿的芋泥內餡,真材實料假不了。

芋頭泡芙的外皮有點像酥皮,吃起來很酥脆,邊吃會邊掉屑,一層一層的口感很是特別,芋頭內餡甜而不膩,真的Hen可以!!


食芋堂 凱帝蛋糕-芋泥派 $55

食芋堂芋泥系列人氣王!!

芋泥派的底層不是硬脆的派皮,而是海綿蛋糕。

輕盈綿密的奶油、保留顆粒感的芋泥、軟綿的海綿蛋糕底,看起來頗樸實,吃起來卻不簡單。

「東區凱帝蛋糕 食芋堂」的芋投餡很純,感覺的出來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嚐的到原始芋頭的味道,微微的甜度保留芋頭顆利的口感,老人家跟小孩都可以安心享用。

食芋堂 凱帝蛋糕-草莓泡芙 $100

再說一次草莓泡芙非常賣商品

造訪這天是因為客人預訂,老板有多做幾份,才幸運入手!!

草莓泡芙的外皮跟芋頭泡芙不同,草莓泡芙的外皮是脆,芋頭泡芙外皮是酥,但兩種都好吃。

分切後看到卡士達內餡一樣是鋪好撲滿,內餡紮實一口塞爆,不甜不膩,非常對味,這個草莓泡芙會讓PEKO想再訪!!

94愛芋頭❤❤❤❤ 芋頭控不吃不行!


食芋堂 東區凱帝蛋糕

電話:02 2771 2789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7號

食記:東區凱帝蛋糕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10:00~18:00


【國父紀念館美食】香港華嫂冰室台灣台北店-必吃菠蘿包、冰花奶茶

【國父紀念館美食】新麻蒲海鷗-馬鈴薯豬骨湯 台北韓式料理吃到飽

【國父紀念館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奢華版肉多多美式越南河粉

【國父紀念館美食】alamode Table 肉鬼必吃超大盤子分享餐

【國父紀念館美食】史蒂芬斯咖哩專門店 韓風黑白漫畫餐廳

【國父紀念館美食】來特冰淇淋 IG打卡人氣美食 彩色粉粿冰




更多 凱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f34892756dd5480ad92d2
本文餐廳資訊:
凱帝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