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回訪名單內的高CP值鐵板燒又多一家啦!這次來介紹一家,朋友吃過都說讚的『歐菲斯鐵板燒』!位於長榮路與開元路口附近,每到用餐時段人潮總是不斷呀! 以鐵板燒料理來說,他們家真的是平價又好吃,食材新鮮料也多!飲料跟冰淇淋還可以無限享用呢~ 是不是很誘人呢!!!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歐菲斯鐵板燒』位在長榮路上~ 招牌顯眼挺好找!路邊就有不少停車格囉,一旁也有收費停車場很方便!

▼菜單~

主要有套餐、排餐、全餐,如果兩個人來用餐的話,我大推雙人套餐!

▼店內環境,兩桌鐵板桌,大概可以容納18人! 一旁也有位子飯後可以吃個冰淇淋做結尾!

▼晚上用餐時段,一下子就坐滿了!

▼飲料、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唷!

▼菜色都是現點現炒,看著肉品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好迷人!

▼雙人套餐B $669

主餐我們選了沙朗牛排、椒鹽雞腿,雙主餐一次滿足! 副餐有:和風洋蔥、香煎鯛魚、檸檬鮮蝦x4、帆立貝x4、季節時蔬、鐵板銀芽、白飯、湯品、飲料、冰淇淋!擺了滿滿一桌看起來超!澎!湃! 兩個人吃可以吃很飽(別忘了我是大胃王XD) 很值得~ 下次還要再來吃雙人套餐!

▼味噌湯滿滿的料,海帶、嫩豆腐、小魚,一點也不馬虎!

▼和風洋蔥清爽開胃! 餐前先來一點~還不錯!

▼檸檬鮮蝦x4、帆立貝x4

還有美美的擺盤~~~好用心!

▼蝦子都幫你剝好殼了~好貼心! 吃起來新鮮彈牙!

▼帆立貝吃起來Q彈鮮甜,肥厚的口感好可口!

▼煎沙朗牛排啦,噗ㄘ噗ㄘ的聲音聽起來看起來都好罪惡啊!

▼沙朗牛排可以選擇想要熟度~ 配上香酥脆口的蒜片,吃起來好唰嘴!

▼牛排香嫩多汁,吃起來不乾柴~ 而且都是使用原肉而不是組合肉哦,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棒!

▼椒鹽雞腿外層煎到脆脆恰恰,肉質仍保有肉汁及嫩度,配上蒜片蔥花一起吃,好加分!

▼時蔬:鐵板銀芽、高麗菜

▼炒高麗菜份量給得很阿莎力,兩人吃剛剛好,不會覺得吃不飽!

▼香煎鯛魚 魚肉細嫩沒有腥味,擠上金桔吃起來酸甜清爽!

▼現點現做的起司歐姆蛋,製作過程好療癒! 歐姆蛋裡面包了起司、上面撒上了海苔~~~

▼吃起來好特別~ 一開始還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加了蜂蜜啊!難怪一口咬下就感受到蜂蜜香氣!

▼飯後來點爽口的冰淇淋~~~有提供我愛的紅豆口味耶!加分!

消費滿500元,還會送50元抵用卷(下次使用)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歐菲斯鐵板燒


【店家地址】台南市長榮路四段223-1號

【店家電話】06 200 306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歐菲斯鐵板燒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歐菲斯鐵板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b6240b5e30313b3ede5
本文餐廳資訊:
歐菲斯鐵板燒
4.4
· 台南市 北區 · 15則評論
北區平價學生S家晚餐輪值清單歐菲斯鐵板燒X70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鐵板燒停車場校園美食哈慕林鐵板燒台南鐵板燒北區餐廳台南牛排台南 哈慕林鐵板燒生蠔台南新開幕北區鐵板燒成大長榮路成大醫院ifoodie台南小吃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00台南北區美食雞腿台南新店泰式台南美食台南 鐵板燒台南長榮路 哈慕林鐵板燒長榮路美食鐵板燒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4北區台南長榮路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