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迴轉壽司不稀奇!最新迴轉火鍋你吃過了嗎? 來踩點FOCUS百貨10樓的『小XM迴轉麻辣鍋』! 最近很夯捏~前陣子爬文看到就吸引我的注意,覺得迴轉火鍋好有趣啊!趁人潮還沒很多時來嚐鮮看看! 想吃麼食材自己拿挑~ 整體選項蠻豐富的! 當月或當日壽星還會贈送肉盤或菜盤唷!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小XM迴轉麻辣鍋』位在FOCUS百貨10樓大創旁邊~  一開始坐電梯上來還以為走錯樓層了呢XD 印象中10樓都只有大創~ 突然多了間麻辣火鍋店還真不習慣! 吃完可以順便逛逛!

▼店內環境 位子蠻多的~ 吧檯桌、四人桌、六人桌都有! 就算是邊緣人一個人也可以吃!

▼位子前方就是迴轉台~ 伸手直接拿很方便!

▼迴轉台上各式各樣的食材~ 有青菜、牛豬雞鴨肉、海鮮、火鍋料、餃類等等! 主食白飯麵食冬粉及飲料甜點則是另外點~~~

▼醬料區有胡麻醬、三杯醋、薄鹽醬油、沙茶醬、蒜、蔥花、辣椒、花生粉~蠻豐富的! 推薦一下肉片沾胡麻醬很好吃唷!!!

▼湯頭不夠都可以自己添加~

▼菜單~火鍋有七種湯頭可以選擇! 目前最受歡迎的是麻辣湯、牛奶湯、叻沙湯

▼其他配料價格也標示的很清楚! 其實阿~ 如果懶得等迴轉台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啦!!

▼我們拿了這些~ 都是平時吃火鍋我喜歡吃的食材! 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模式~自己挑選自己想吃的食材,一般傳統的火鍋店大多都已經幫你配好料了,有時遇到不敢或不喜歡的,很容易浪費掉><

▼準備來開動囉!

▼湯頭我們選了XM招牌麻辣湯、香醇雪白牛奶湯

▼XM招牌麻辣湯:採用頂級四川大紅袍辣椒及花椒,並用豆瓣醬純手工現炒~ 加上數十種藥材熬製,提升湯頭風味及層次! 裡面也有麻辣鴨血豆腐,這個辣度我覺得蠻親民的,不敢吃辣的也能接受!

▼香醇雪白牛奶湯:嚴選酪農純鮮乳、鮮奶油與雞骨高湯~~~完美搭配!  奶香十足,喝起來溫醇順口! 另外還會搭配莫札瑞拉起司,融化牽絲搭配肉片,很罪惡!

▼肉品我們拿了:牛五花、梅花豬、花雕雞! 肉品都蠻新鮮的,一旁開放式的廚房也不停地在切肉~

▼大口吃肉只有過癮可以形容啊!!!

▼沾胡麻醬吃起來很涮嘴!

▼花雕雞~ 雞肉肉質香嫩juciy,肉質帶有花雕酒的香氣,吃起來多了點層次也很入味!

▼蛤蠣

▼新鮮花枝~ 煮完吃起來脆彈可口!

▼吃火鍋免不了菇類及葉菜類!

▼身為麻辣鴨血豆腐控,直接各來一份! 雖然麻辣鍋本身就有鴨血豆腐囉,但因為朋友也想吃所以我們再各拿一份!

▼非基因改造老油條

▼非基因改造腐竹

▼科學麵、意麵

▼魚餃

▼隔湯加熱莫札瑞拉起司,融化後牽絲牽好長~ 好欠吃!!! 搭配肉片口感很棒!

▼我們兩個人吃了這些~ 原已吃很多但看到其他桌客人疊的更高~大家都很會吃XD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快來體驗看看有趣又好玩的迴轉火鍋吧!!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小XM迴轉麻辣鍋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 (Focus百貨10F)

【店家電話】06 223 0860

【營業時間】11:00~22:00(晚上9點過後不接客)

【粉絲專頁】小XM迴轉麻辣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小XM 迴轉麻辣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8216e323679c2d592fb47b
本文餐廳資訊:
小XM 迴轉麻辣鍋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FOCUS百貨餐廳台南麻辣火鍋小XM迴轉麻辣鍋台南Food小XM迴轉麻辣鍋雞白湯台南海鮮小XM迴轉麻辣鍋價位FOCUS百貨小XM迴轉麻辣鍋菜單迴轉麻辣鍋台南FOCUS伊比利豬台南龍蝦台南火鍋麻辣火鍋波士頓龍蝦台南火車站周邊美食中西區海底撈台南沙嗲鍋台南旅遊海底撈菜單火鍋台南小吃海底撈FOCUS迴轉火鍋XM海鮮小XM台南威秀海底撈台南美食麻辣鍋台南火車站周邊餐廳台南火車站海底撈訂位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