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您我身為忙碌的現代人,是否常常忽略早餐呢?

雖然我因為工作關係真的有時會沒吃早餐,但我真的很喜歡早餐的食物,像是蛋餅、饅頭包子等等。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位於美村路上、審計新村附近的幸福廚房早午餐,不得不說這裡的河粉既特別又很厲害啊!!!

首圖看起來是不是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幸福廚房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51號

電話:0968 169 489

營業時段:6:00~11:30,假日6:00~12:00

幸福廚房三週年囉~

目前有在做活動,可以把握機會,滿百打九折很容易就湊到啦!兩三個人一起來吃應該就可以了。

牆壁上有菜單可以看,走進去還有座位。

三明治只剩兩個,也太快賣完了吧!!三明治看起來料很多,蠻想吃吃看的,不過今天想先吃招牌的河粉。

菜單如下:

選擇很多,有蛋餅、河粉、漢堡、吐司、鬆餅、小點心、中式早餐等等。

今天吃泡菜燒肉河粉、鍋貼、美式咖啡,個人覺得擺盤擺得很好呢!

老闆特別強調,泡菜、燒肉、鍋貼都是手工製作的哦!

正方形的盤子擺在一起拍照也很好看~

泡菜燒肉河粉

裡面的餡料快包不住了,從側面看真的是超級誘人啊!!!

表皮河粉很Q,不是軟軟粉粉的那種,泡菜有一點點辣,辣得很好吃,肉片加蛋真的是絕配,再加上泡菜的口感,不用另外加醬就很美味了。

鍋貼是老闆推薦的,說跟一般的鍋貼不同,所以我平常雖然不太吃鍋貼,也被說到心動想嘗試了。

鍋貼一上桌就發現,真的不一樣呢!!

鍋貼的兩邊有一點開口,不是黏在一起的,形狀是長方形的,

鍋貼表皮煎的酥酥恰恰

,很漂亮。

側面近拍~

餡料很飽滿,夾起來沈甸甸的,一口咬下,肉汁會流下來,吃的時候記得要用盤子墊在下面,以免滴得滿桌都是。

鍋貼表皮有一點脆脆的,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很香,不用另外沾醬就很好吃,當然有沾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特製沾醬,用鍋貼沾著吃剛剛好。

沾醬雖然看起來多辣椒,但其實不會非常辣,屬於有點後勁的那種,很好吃。

美式咖啡,不加糖最對味。

以上,是幸福廚房早午餐的分享,Tequila覺得河粉和鍋貼都很好吃,上他們粉絲專頁看,蠻多人推薦吐司,下次來會想嘗試吐司還有蘿蔔糕~

延伸閱讀

[ 食,台中 ] 六堆伙房台中老虎城店,客家精緻麵食館,餐點美味,裝潢舒適,品嚐客家料理的好地方~

[ 食,台中 ] 欣欣商號--手工湯圓傳統豆花,超美味湯圓,鹹湯圓很驚艷,包餡甜湯圓經典美味,冬至必吃

[ 食,台中 ] 大蔬廚房 Da Shu's Kitchen,美味爆表蔬食餐廳,氣氛超好、餐點每一道都超好吃!好吃到哭!絕對會回訪的餐廳!

[ 食,台中 ] 老滷仙正宗道地滷味河南店,沒有酸菜、濃稠醬汁,堅持用滷汁滷到入味為止!充滿濃郁的滷香味,令人回味無窮

[ 食,台中 ]

食藝石頭火鍋,西屯路旁特色美食,火鍋料多美味,點餐方式特別,老闆很熱情

[ 食,台中 ]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SOGO店,大推四拼超豐盛,黑米飯超好吃,讓人欲罷不能~

[ 食,台中 ] 咱家麵館傻瓜麵,逢甲必吃美食,傻瓜麵和梅干燒肉飯都很美味

[ 食,台中 ] 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公益創始店,雞湯超級滋補美味,芝麻糊大推,是一間養身又養生的美味餐廳啊!

[ 食,台中 ] 李品蒸餃世家青海店,CP值高美味蒸餃,炒飯超大份,飽足感超夠,用餐時段人潮洶湧啊!

[ 食,台中 ]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台中廣三SOGO店),湯頭超棒,魚肉都美味,還有12種冰淇淋!!

[ 食,台中 ] らーめん山頭火,北海道美味拉麵在大遠百就吃得到,墨魚飯讓人很懷念


更多 幸福廚房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fcded2756dd3949b2e483
本文餐廳資訊:
幸福廚房早午餐
4.4
· 台中市 西區 · 2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