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嗜好咖啡,路過乍看以為是嗜女子咖啡,想說這麼直白的店名一定要進來看看啊(歪樓很嚴重XD)

好啦其實是週末想吃個早午餐卻一瞬間沒有想法,路過嗜好(嗜女子)就這樣被吸引進來了!

而且認真算起來,嗜好咖啡並不是早午餐餐廳唷,是午餐/下午茶/晚餐系列才對~

後來注意看了一下嗜好的門牌地址,是林森三路4號,該不會是這個原因才叫做嗜好(4號)的吧!!?

我真的沒有浮誇啊,嗜好的好,女和子分很開我才會誤會的嘛~~~(我不是怪叔叔啦!)

嗜好咖啡的門口標語「生命最重要的不是找到出口,而是有人陪你度過」

換句話說,就是沒有人陪你的要快點找到出口才是唯一辦法啦哈哈哈(有沒有很勵志XD)

因為想吃的是早午餐所以11點來到嗜好咖啡,其實是人家剛開店而已哈哈

主要餐點是義大利麵和燉飯,喜歡的話可以點個炸物來解饞

甜品是很厲害的金磚聖代/蜜糖吐司,我個人覺得是必點!所以下午要來吃個下午茶或輕食也很不錯!

義大利麵和燉飯皆附濃湯,如果+79元可以變成沙拉或麵包,和90元飲品任選,如果+99沙拉、麵包和90元飲品都有唷~

兩個人來用餐,盤算剛好一人點燉飯一人點義大利麵再點個蜜糖吐司鏘鏘好!

蛤蜊都算是新鮮,燉飯口感偏向台式(就是米心比較透的哈哈),我是還蠻喜歡這口感的~

野菇丁混入燉飯之中,口感也加分不少,口味上來說比較清淡!

其實我應該就是被明太子三個字吸引,所以點了這道明太子(我是真的很喜歡吃明太子啊哈哈)


但就明太子拌入義大利麵條之中這樣我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啊哈哈

不管麵條Q不Q,連一旁的花枝蝦排對我來說都是陪襯XD

除了明太子之外還有洋蔥拌在其中,我個人是真的蠻喜歡這道義大利麵的口味!

花枝蝦排的部分餡料還算紮實,不過沒有太大驚艷,就是附加在上頭賺到的感覺哈哈哈

我其實很想要沾番茄醬哈哈哈

▼跳虎對於沒有肉肉的午餐覺得疑問:「麵麵上面那個是炸豬排嗎?」

跳虎沒有搶食的動力,黏黏對於明太子當然是流口水啊~

因為有點甜點,都會附上90元飲品,友人必須要喝咖啡提神所以...嗜好咖啡!

其實就是黑咖啡,所以並沒有在喝一口後,就有咖啡女子從杯中冒出來!

▼蜜糖吐司通常會餐後出,但是想要拍一整桌餐點,所以就直接讓吐司上桌!

跳虎發現有新食物...而且看起來甜甜的很好吃就馬上就定位拍照XD


其實我在金磚聖代跟蜜糖吐司間心中拉扯了幾秒鐘

還記得大學有一陣子超流行下午茶吃蜜糖吐司,想一想也距離現在....anyway我就是想念吃蜜糖吐司啦~

嘉年華繽紛水果這口味真的用了很大量的水果,甜橙/火龍果/奇異果/芭樂/頻果

大家排列在一起的畫面色彩繽紛的讓人喜歡~

點水果口味的好處就是吃到後來一點也不膩,因為水果搭配沾了奶油和焦糖的吐司後超級解膩啊!

而蜜糖吐司的底座是條條吐司堆疊,這技術要真的不錯,不然冰淇淋或是水果放上去就倒塌實在讓人難堪哈哈

這樣一份蜜糖吐司其實CP值算高,外表雖不上超精緻,但紮實料多讓人不得不推一下啊!

嗜好咖啡其實很適合聚餐和小約會,因為餐點簡單且不貴

如果人多還可以多點幾個蜜糖吐司或是金磚聖代來大家分享,一種吃完主餐還可以繼續閒聊吃甜點度過下午茶光啊~

▼跳虎呈現不想吃主餐想要吃甜點的呆滯神情了XD


✉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4號

☏ 07 3342897

⌚1100 - 2000

嗜好咖啡坊FB粉絲專頁連結

⚠ 現金


更多 嗜好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11f042756dd2d60153981
本文餐廳資訊:
嗜好咖啡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前鎮區 · 1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