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忙碌的生活中,偶爾也想放鬆一下,小酌一番嗎?

「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這間主打手工釀造啤酒的餐酒館,

黑麥啤酒整個濃醇順口又溫和,沒想到餐點表現也毫不遜色!

不過因為餐點強調現點現做,部份餐點得耐心等候!

店員們看似生澀,但都很友善,尤其是一位新來的男店員很好聊喔!

下次三五好友聚會吃晚餐,也想要小酌一下,別忘了可以來這裡坐坐!


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74號

☎️電話:04-2328-6765

⏰營業時間:

17:30 - 02:30

⚖️服務費:有;wifi:有

👥Facebook: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


1F採半開放式的空間,南美風格的設計充滿熱情的活力。

在1F貼心設計洗手台,如果只是洗手也不用特別跑2F的洗手間了!

2F的設計風格與1F類似,但空間更大適合多人聚餐,也可以玩桌遊喔!

餐廳內設有投幣式的電子飛鏢機台和多種桌遊道具,更適合與朋友一起同樂!

星空$189/森林莫西托$149

星空和森林莫西托這2款都是不含酒精成份的飲品,但星空含蝶豆花,孕婦不適合飲用喔!

酸中帶甜的星空,以蝶豆花結合金桔檸檬製造出美麗的漸層效果實在好美!

森林莫西托以檸檬結合雪碧汽泡水並加入薄荷葉,微微酸甜滋味並帶薄荷香氣,清爽好喝!

瘋狂大拼盤$899

瘋狂大拼盤果然有夠瘋狂,整個一大盤的,大概3~4人一起分享都可以!

有雞塊、雞米花、銀絲捲、洋蔥圈、檸檬雞柳、薯餅、薯條、地瓜條、薯泥球和蝦餅等10種炸物,

其中以帶微酸滋味的檸檬雞柳、酥脆有層次的銀絲捲和脆口蝦餅特別喜歡,

即便放涼了仍保有一定的酥脆感,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不過

地瓜條好像稍微乾了點喔!

檸檬雞柳口感軟嫩並帶微酸滋味蠻討喜的,狂嗑三條啊!

台味豆乳土雞翅$220

醃製入味的土雞翅個頭不小,而且皮酥肉嫩又多汁,

帶濃郁豆乳鹹香滋味讓人愈吃愈涮嘴,好吃推薦喔!

多力多滋炒肥腸$220

炸過的肥腸卡滋卡滋十分酥脆,

搭配蒜頭、九層塔和多力多滋,是一道很特別的配酒小菜!

黑麥手工現釀(300ml)$120

這裡的黑麥啤酒口感濃郁卻溫和不刺激,自己喝完一整杯都沒有問題啦!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剝皮辣椒雞湯$399

雞腿肉帶點彈性且

不乾柴,

而濃郁雞湯加入剝皮辣椒辣度不會太高,

反而是帶有明顯日式醬油的甘甜滋味,沒想到比預期還要好喝喔!

因為看到店員正用可愛的足球啤酒柱容器裝盛啤酒,趕緊請店員裝好時借我拍一下!

離開時才注意到外觀是piano黑白鍵的佈景,藍白燈光之下也很有氣氛喔!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手工鮮釀黑麥啤酒濃醇順口,餐點也不遜色!台中餐酒館!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2 Magpies Bakehouse 愛喬伊烘焙坊☞新鮮食材兼具營養的手作早午餐,亦有多款麵包可以購買!台中下午茶/咖啡館/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西區】潮星州新馬料理☞第一次讓我愛上「叻沙」竟然是它!不只是韓風森林系網美型餐廳,也有美味的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更多 麥瑟德式手工啤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eb7a12756dd4eead6419a
本文餐廳資訊:
麥瑟德式手工啤酒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20則評論
麥瑟德式菜單戀愛摩天輪台中西區啤酒餐廳台中聚餐餐廳台中團體聚餐台中宵夜台中餐酒館勤美誠品綠園道餐酒館私房麥瑟台中啤酒餐廳彩虹燈泡調酒小編台中辦活動台中西區聚會活動不喝酒台中香煎義式松阪豬德式台中辦趴台中義式餐廳西區德式餐酒館如ㄦの悠閒食光酥烤鹹豬肉台中公益路餐酒館啤酒餐廳台中桌遊餐廳台中西區餐酒館台中美食啤酒台中活動場地台中桌遊台中美式餐廳台中西區美食台中BAR推薦台中西區宵夜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夜貓子餐廳喝酒台灣本土油雞腿純釀啤酒台中包場餐廳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 價位居酒屋啤酒屋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菜單手工啤酒maisir台中西區美式餐廳台中聚會台中宵夜推薦焗烤美洲螯龍蝦台中喝酒地方台中消夜運動餐廳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 菜單厲害台中德國豬腳華美街美式餐廳花生芝麻炸湯圓台中西區 巷弄美食白醬香草雞肉燉飯勤美台中西區消夜德國豬腳熱炒台中-餐酒館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調酒聚餐餐酒館小酌台中西區戶外餐廳台中西區美式料理台中西區聚會餐廳台中西區異國料理麥瑟德式手工啤酒聚餐包場鮮釀招牌啤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