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位於土城的巷弄中,鄰近新北地院及中正國中的Homa咖啡·早午餐提供份量大的早午餐及義大利麵。Homa咖啡·早午餐店內以黑色及木頭色為主要裝潢呈現工業風,空間舒適,餐點選擇多樣。


🚩Homa咖啡·早午餐

📑客滿限時100分鐘/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提供Wifi/與Foodpanda合作/寵物友善

⏰平日9:00-17:00(週一公休)

⏰假日8:00-17:00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59巷3號

小編ig:點我Homa咖啡·早午餐臉書: 點我


更多美食:

【懶人包|新北|板橋】板橋美食懶人包(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

-

【Homa經典早午餐】

🔺四個胃的牛💰 198

「切塊牛小排」灑上黑胡椒調味,屬於筋偏多的,口感有嚼勁。

「方塊奶油吐司」烤的非常酥脆,吃的時候會卡滋卡滋的,口味則是偏甜。

「脆薯」是小編喜歡的口感

「太陽蛋」很美,中間是半熟的哦!

「每日沙拉」包含苜蓿芽、生菜及些許的小黃瓜,沙拉醬很特別竟然加入哇沙米,入口後有嗆辣感,小編吃下去鼻孔整個噴氣,不過也因此生菜的菜味不會很明顯。

- 附傳統紅茶、茉莉綠茶更換飲品可折抵30元

【少女粉紅拼盤】


🔺牽絲起司雞💰 248

「地薯泥」是一球地瓜泥和一球馬鈴薯泥

「焗烤起司雞腿」真的很大一塊,比起起司的味道,小編覺得迷迭香的香味比較明顯。詢問Homa咖啡·早午餐後,店家說雞肉是先經過乾煎再調味,今天加的比平常多一點😆

「時蔬沙拉」附的沙拉醬是胡麻醬

「手作鮮奶優格」酸酸甜甜的,加入了柚子醬調味更香甜😊

附餐還包含炒嫩蛋、黑糖小黑麥麵包

- 附經典美式黑咖啡更換飲品可折抵30元

-

【小食物】

🔺手工小麵包💰 35/兩入

口味有五穀雜糧、黑糖黑麥

麵包體很蓬鬆但口感是有嚼勁的

兩種口味小編比較喜歡前者

內餡有些許的葡萄乾

-

【Homa茶水單】

🔺純手工黑糖拿鐵💰 100/95

黑糖的香味非常香濃

和拿鐵搭配好像小時候吃到的咖啡糖味

(Homa的咖啡使用蔗糖,可調整半糖或全糖,咖啡類冰飲僅能少冰,無法去冰)

-

🔺格雷伯爵鮮奶茶💰 90

小編超推這款

格雷伯爵的茶香非常濃厚

是小編心目中完美的的鮮奶茶

-Homa使用台東初鹿牧場鮮奶,糖度冰量皆可調整

-

【Homa咖啡·早午餐店內環境】

Homa咖啡·早午餐有和「FOODPANDA」及「吃飽沒」等外送平台合作

Homa咖啡·早午餐店內從兩人座到多人長桌都有,適合聚會

吧檯區,Homa咖啡·早午餐採「半自助式」,因此餐具、水需自取

Homa咖啡·早午餐有提供免費Wi-Fi


相關板橋區文章:

【新北|板橋】泰樂泰國料理 - 隱身於巷內的平價道地泰式小吃 (府中站)

【新北|板橋】那裡的咖啡店 - 府中巷弄內鬧中取靜的咖啡店(府中站)

【新北|板橋】樂崎火鍋 - 平價肉多服務好的排隊名店 (府中站)

【新北|板橋】花咲 Flourish Bakery - 公園旁的質感麵包咖啡店(江子翠站)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Homa咖啡·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c73c32756dd425427ca12
本文餐廳資訊:
Homa咖啡·早午餐
4.3
· 新北市 土城區 · 20則評論
精緻早午餐小資上班族的下班提案早午餐推薦紅白醬義大利麵紀錄沙朗Taiwan輕食homa外送美食高CP值純手工黑糖拿鐵雞腿排DeliverooBrunch牛排新北市土城區NewTaipeiCity分享Homa咖啡湯烏龍寵物友善咖啡廳推薦義大利麵FoodPanda小資HOMA咖啡早午餐experience早餐咖啡海山捷運站美食經驗土城早午餐推薦早午餐sharing土城咖啡廳推薦twining台灣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