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絕好調 和食 海鮮酒場

02-2528-8986

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官方FB粉絲團請點我

-----此篇為店家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2/24(日)中午

自從前公司離職後,許久沒到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走跳,最近據說我最愛的日式料理-笑居在這附近開了一家姊妹店,身為笑居鐵粉的我,即便風大雨大太陽大,我也要排除萬難,說什麼都要來朝聖一下!

承襲笑居諾大醒目的招牌,即使店面位於巷弄中,仍然相當顯目,喜歡外頭掛著燈籠的擺飾,讓人有種來到日本的錯覺。

店舖裡的座位數大約可同時容納45人,座位區主要有分需要脫鞋適合7-10人和室區、一般2-4人座位區,還有適合1-2人的吧檯座位區。這天我們共四人用餐,被安排在4人坐方桌,桌面空間滿寬敞,桌與桌的間距也不至於令人感到擁擠。

店裡的裝潢也是很用心~仔細一看會發現有很多巧思,還會令人會心一笑!我很喜歡這面牆,掛滿日式風格的盤子。

還有很可愛的標語,像是「徵老闆娘一名」(幫年輕有為有才華的店長打一下紅娘廣告XDD)、「老闆的愛車是計程車」(笑,畢竟是居酒屋總是要倡導一下,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以及好多超級可愛的公仔!尤其貓奴來到這裡整個會被萌翻~

有吃過笑居的朋友,一定也會對絕好調的菜單感到相當熟悉~當時初次看到這種聖旨造型菜單就令我印象很深刻,感覺特別有創意又氣派,更是感覺到店家對於店裡每個環節都相當用心。( 下有MENU翻拍!2019年2月拍的MENU,餐點品項及價格可能有異動喔!)

PS:店家覺得「服務是無價的」,所以這裡用餐沒有一成服務費喔!

不免俗的要跟好友來張酷炫聖旨菜單的合照~如果穿宮廷服裝,那畫面更有趣XDD

除了菜單上五花八門幾乎應有盡有的餐點外,在吧檯區上方的黑板也不定期會寫上一些隱藏版季節性料理~ 依照每日新鮮食材進貨會有更多的選擇~ 我懂我懂!有選擇障礙的人來用餐一定很慌張,不知道該如何點起,所以下面會分享我這次用餐,同桌好友們推薦必點的餐點給大家點餐有個參考依據喔!

首先,既然來到居酒屋用餐,,酒精飲品是不能少的,而這裡的酒精飲品也滿多選擇,不在聖旨菜單上,而是有提供另一個酒單(酒單是酒造型,也是超級吸睛可愛!) 除了常見的生啤外,還有梅酒、清酒可以選擇喔!當然,非酒精飲品也是有提供的!!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邊用餐邊搭配飲料喔~

(左)梅酒NT$200/杯

(右)KIRIN一番搾麥芽100%生啤酒NT$120/杯

基本上以上兩款我和同桌女性友人都很推!!!梅酒非常清香、甜而不膩,很爽口!生啤大口喝下更是爽快!上頭泡沫非常細緻綿密,又不苦澀,很清爽~配餐配話(XD)都很適合!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溫清酒NT$300/壺

同桌男性友人們則點一壺溫清酒,可以跟店家要兩個杯子一起share。

杯子超可愛又巧思,杯底是個笑臉,因為那天去天氣還有點冷冽,所以喝著溫清酒很快的身子都暖和了不少,且更有日式風味~重點是~非常香!很純~平常有小酌一杯習慣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很特別的畫面XDD四人喝三種酒,杯子都不一樣,卻還是硬要乾個杯留個影!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正式來介紹餐點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 現在可以開始筆記一下了唷嘿嘿XD

肋眼牛排肉壽司 NT$169/貫

雖然單價不便宜,但真心推薦!!!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牛肉超嫩超Juicy!!!(連用三次三個驚嘆號,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我的真誠推薦XD)

會直接在桌邊製燒牛排肉片,像是看一場秀~ 讓我們大呼過癮~立馬拿起相機開始錄影捕捉畫面!

生蠔海膽杯 NT$199/杯

雖然也是不太便宜~ 但真心是第一次看到!!!超酷的創意料理!!!而且相當令人驚艷的特色料理~~

以柚子酒為基底,裏頭有非常新鮮又飽滿又大顆的生蠔,及甜而不腥的海膽!並點綴著Q彈鮭魚卵,非常富有層次的口感~ 重點是很鮮美!鮮甜!完全令人印象深刻~會為了這到特別的料理下次再來絕好調用餐!!!(滿足~~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精選本日鮮魚刺身10切 NT$329

由於我非常愛吃生魚片~所以每每到居酒屋用餐一定不會錯過生魚片!但也是因為絕好調的生魚片非常新鮮又厚實,才將他列入必吃必點推薦名單中喔!

這天吃的生魚片種類有 鮭魚、鮪魚、青甘魚、海鱺。

美依樣都很鮮甜很新鮮,肉質吃起來也不會有冷凍口感,很嫩、很滑順!

最令我驚艷的是海鱺魚,就是顏色偏白的那款魚種,吃起來帶有點脆脆口感,很有咬勁!很好吃!

炙燒比目魚緣側握 NT$139/3貫

沒錯~我又私心的挑選了摯愛的生魚片系列作為必點項目~但必須老實說,排除私心...絕好調的比目魚真的很可以!炙燒過的口感會帶點油脂,所以很香很嫩口,完全是那種吃過後會想大喊「老闆再來一份!」的那種等級,而上方點綴的食材是辣蘿蔔泥,可以稍微解解油膩。

超厚炙燒鮭魚肚握 NT$189/3貫

這厚度真的不是開玩笑~取名叫「超厚」我個人完全覺得實至名歸!上頭點綴的食材略有不同, 分別從左到右是 明太子起司、黑松露、法式芥末子,三個都和我的胃口,都好好吃!只可惜和比目魚緣側握依樣一份都是3貫,像我們這天四人用餐就會有點難均分~但又不想同品項點太多,避免其他想吃的項目會吃不下~這是幸福的苦惱~~

超香甜起司豚肉洋蔥串NT$99/2串

豚肉是偏脆口的口感,上頭撲了滿滿的起司,不過因為私心愛雞肉串多一點,所以沒把他列入在必點清單中。

招牌午魚一夜干 NT$299

這道滿讓我們驚豔的!!其實我們都很懶,所以像這種看起來很麻煩(要挑刺)的食物,基本上我們都不會點,會說驚豔的原因是這魚出乎預料的細刺不多,且肉質意料之外的Juicy!!!因為以往吃過一夜干的印象都是魚乾乾的偏脆口的那種口感~但這不會,非常下酒~尤其是有點生啤的朋友一定要點個午魚一夜干來吃個趣味!

超大干貝NT$169/個

基本上也是單價不是很便宜,但真心吃了不後悔!沒吃才會後悔的料理~~超大干貝如其餐點名,真的是超~~~大一個!!重點是鮮嫩多汁又甜美,一點腥味都沒有~~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嚕!!!

招牌四方雞蔥串 NT$99/2串

鄭重推薦最好吃、近期讓我印樣最深刻的雞肉串沒有之一!!!就是絕好調的招牌四方雞蔥串!!!太Juicy了我的天啊~~~(滿足)而且好嫩喔!!!鮮嫩多汁這四個字用來形容他完全是正解~再適合不過了!!推推一個~~

超級認真厚切烤牛舌 NT$329

看到餐點名稱令人會心一笑!想說「超級認真」的部分是...XD 一口咬下...沒別的想法!這的確是超級認真啊!!!愛吃牛肉的朋友我真心大推~非常Juicy又嫩口~搭配一旁的泡菜一起吃很適合~

雪花豚捲番茄NT$99/2串

豬肉包覆著番茄一起入口~豬肉的油脂與番茄的酸甜形成一個很恰到好處的滋味~不油不膩,還有鳥蛋。

Prime牛小排鴨肝握NT$269/3貫

我必須鄭重推薦這道這天來吃最最最驚豔!!!吃過會想念的~~~牛小排鴨肝握壽司!!!

Juicy嫩口的牛小排切片包覆著醋飯~ 在牛小排上頭的是沉甸甸又厚實的鴨肝,完全沒有腥味!!!搭配松露一起入口整個是絕配阿~~超級好吃!!!(轉圈) 真心大推薦!!!愛吃牛肉,敢吃鴨肝的朋友一定要點~ 而且一定要像我一樣豪邁的一口塞!!!(誰要!)哈哈哈哈!!!只能說超級幸福~~~

啾啾雞軟骨NT$139

不油膩的酥炸雞軟骨,咬起來會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相當富有脆度,很涮嘴也非常下酒~~ 可以擠點檸檬汁也不錯~

橫濱料理鐵人之乾燒大蝦NT$299

酸甜料理手法,很想來碗白飯啊!!!蝦子很肥美,鮮甜,新鮮! 只是畢竟我們是懶人四人,所以剝蝦殼就讓我們有點小扣分...(是有多懶!!!!)

以上雖然沒有點任何的看似主食的餐點~但光是這些百百種的鹹食餐點就足以讓我們飽到併軌啦~~~

但你也曉得的,我們永遠有一個專門放置甜食的胃~ 所以飯後甜點是不能少~~

所以點了兩份甜點四人一起share~

起司炸麻糬NT$59

每每去居酒屋,只要店家有賣炸麻糬,我一定會點!!!

絕好調的炸麻糬外型就像一座山一樣,是過去不曾在其他居酒屋看到的擺盤~ 滿滿的花生粉搭上溫熱Q軟麻糬,簡直絕配~ 重點是內裡還有起司!!!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好好吃~

驚人!!香蕉天婦羅聖代NT$169

看到餐點名稱又止不住的會心一笑~驚人這兩字可不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是菜單上的確有寫~想說到底有多驚人!! 結果端上桌真的太驚人了啦!!! 居然使用仙女棒做裝飾~ 立馬慌張的拿出手機要再度錄影! 還要捕捉幾張照片,一整個突然變得很忙XD 超怕仙女棒煙花要燒完了~~

香蕉經過油炸後,裹上一層酥脆外衣,咬下去會卡滋卡滋作響,上頭點綴著甜而不膩口的鮮奶油及巧克力醬,一旁還有香草冰淇淋可以搭配著吃,入口剛炸好燒燙的香蕉搭配香草冰淇淋,可謂冰火交融,非常奇妙~ 很適合~


這天四人用餐,共點了13道餐點,每道都抓約1-2人份的份量一起share著吃,還有2道甜食,及一人一杯酒,吃到飽翻天~ 還非常滿足又幸福!!(轉圈)

這樣大概一人消費大概1000元左右~ 如果更多朋友一起來用餐~ 更能點更多樣化的餐點一起share~但我覺得很值得!! 最大的原因是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喝一杯紓壓聊天~ 又可以吃到好料!!! 這是很難得在居酒屋或餐酒館用餐,同時用餐氣氛、酒水及食物可以兼具品質的~~~雖然不收一成服務費,但完全是服務得很周到喔!

目前還有開幕慶「肋眼牛排肉壽司+生啤1杯只要NT$199」的活動(限平日18:00-23:00,為期間限定活動~建議可於訂位時再次詢問活動細節喔!!)

總之是優質好店~推薦給大家嚕!!!


更多 絕好調 和食海鮮酒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4998723679c1c5994022d
本文餐廳資訊:
絕好調 和食海鮮酒場
4.7
· 台北市 松山區 · 1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