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前些日子約朋友吃飯,因為她下午還要上班,所以得找個離她公司近一點的餐廳,於是打開google map開始搜尋,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順眼的,而且評價還特別高,重點是就有朋友公司隔壁巷子裡,心想這實在太完美了,結果去電預約時才發現餐廳一週只營業四天,我們要去的那天正好不在營業時間內,超嘔的,難得找到一家想吃的餐廳呢~,之後等再想到時又發現老闆回義大利了。越沒吃到就越想吃,好不容易等到老闆從義大利回來,立馬訂位,再吃不到會睡不著


這家『可薩橄欖油手作料理 FRANCESCO's Extra Virgin Olive Oil Cuisine』位於住宅區的巷子裡,門面低調到一個不行,連個中文招牌都沒有,光看門面還以為只是一般人家門口、自己掛個牌子,是那種走過路過絕對會錯過的餐廳。



店家的營業時間是每週四到週日,原本還懷疑這麼低調的餐廳,生意不知道如何?結果超乎想像地好,幾乎客滿,這天還是特別等用完餐,人都去了大半才拍下照片呢~。



這裡的老闆以前是橄欖油的榨油師,店裡的橄欖油是他們自己的品牌,amy有當場試了一下,品質很不錯,值得買。



師傅是義大利人,老闆兼主廚,十分健談。



這裡的pizza現在現做。造訪前有做了一下功課,知道它pizza很好吃,是必點的餐點。



進烤箱前的pizza。



很快就烤好了,這個pizza光賣相就很棒,讓人想大快朵頤。



顧不得燙嘴,趕緊拿一片嚐嚐,皮薄而酥脆,料多味美,味道也很濃郁,真的非常好吃。



炸芋頭

沒想到會在義大利餐廳看到這道料理,好奇地點來嚐嚐,芋頭本身芋香味很濃,辣椒粉讓味道有了層次感,還蠻特別的。



起司火腿拼盤

份量非常地多,火腿跟起司都好吃,很對老爺的味,而且這一樣份才賣$350,真的很實惠,大概可以給3~4個人吃都沒問題呢~。



香料燉羊肉佐自製手工優格

這個跟印象中的義大利料理不太一樣,比較像中東料理,味道也像中東料理,amy個人是挺喜歡的,因為裡頭的東西都是amy愛的食材,而且手工優格又酸又香,搭配著吃,很有味道。



結帳時發現這裡的燈都是鍋具,也太特別了,而且一點都不突兀,反而很有味道,老闆娘說這個燈是她買鍋具跟燈泡回來,然後老闆就把它們做成這個樣子了,餐廳裡幾乎大部份的東西都是老闆一手打造的,實在太有才了。


『可薩橄欖油手作料理 FRANCESCO's Extra Virgin Olive Oil Cuisine』的東西都很有水準,尤其是pizza真的做得很棒,這天沒機會吃義大利麵,相信一定也不錯,很開心找到一家離開不遠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以後可以常來了。


可薩橄欖油手作料理 FRANCESCO's Extra Virgin Olive Oil Cuisine

桃園區中興街148號


更多 Francesco’s EVOO 可薩橄欖油手作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51d9323679c11670b3d57
本文餐廳資訊:
Francesco’s EVOO 可薩橄欖油手作料理
4.8
· 桃園市 桃園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