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某天去公館逛街看到「素食地瓜球」長長的排隊人龍,第六感告訴PEKO這攤公館美食應該不簡單,於是就跟著排起公館素食地瓜來,這裡的地瓜球個頭是一般的兩倍大,份量大中小任君挑選,地瓜球一顆只要2.5元,非常適合嘴饞的時候來上一份!!

★★  2019.03.28 奇摩首頁  ★★

素食地瓜球

電話:0987 074 426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8-1號

食記:公館地瓜球

營業時間:15:30~22:30 週三公休


你看看!! 你看看!!

素食地瓜球」這排隊人潮,不跟著排隊是不是說不過去。

公館地瓜球位於羅斯福路四段的巷子裡,找不到的人請抬頭找「夢幻運動廣場」招牌,「素食地瓜球」攤就在招牌下方。

整條巷子少說也有15攤小吃美食,但唯一有在排隊的只有地瓜球,地瓜球有大中小份,小份8顆20元,中份12顆30元,大份20顆50元,平均一顆地瓜球只要2.5元。

素食地瓜球」不是用機器分切,而是人工分切,且大小還非常平均。


由於上一鍋地瓜球被前面的大哥掃攤,只好等下一鍋,趁排隊等候時觀察製作過程。

下油鍋後,需要不斷攪拌,再用力壓,雖然特製的鍋子可以一次壓整鍋地瓜球,但還是看到炸地瓜球的小哥細心的挑著壓,油鍋裡的地瓜球比在其他夜市看到的大兩倍有。

一顆顆剛起鍋的金黃色地瓜球很是誘人

拿到手熱騰騰的,圓滾滾的地瓜球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每顆地瓜球都頭好壯壯

Size大到一根竹籤只能插兩顆

地瓜球口感外酥脆內軟Q,吃起來不油,也沒有惱人的油耗味,口味上沒有特別驚艷,但就份量和地瓜球大小而言,相當划算。

一次吃一整份有點撐,所以PEKO就刻意留了兩顆放涼看會不會像洩氣的皮球一樣塌陷,結果地瓜球還是圓滾滾的,通過考驗,算你厲害!!

是說大家買完地瓜球,也可以走到前面買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雄記蔥抓餅」哦!!


☰ ☰ ☰ ☰ ☰ ☰ ☰ ☰ ☰ ☰ ☰ ☰

素食地瓜球

電話:0987 074 426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8-1號

食記:公館地瓜球

營業時間:15:30~22:30 週三公休


【公館美食】雄記蔥抓餅,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公館美食】池先生公館店 JJ林俊傑推薦平價美食

【公館美食】THAIHAND 右手餐廳泰式料理定食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

【公館美食】古早味 龍潭豆花|有的焦香味的綿密豆花

【公館美食】劉記古早味蔥蛋餅 只要20元的超人氣公館小吃

【公館美食】鳳城燒臘粵菜|台大周邊老字號美食

【公館美食】鷹流東京豚骨拉麵。極匠拉麵




更多 素食地瓜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81675f524683336995f38
本文餐廳資訊:
素食地瓜球
4.0
· 台北市 中正區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