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鴨肉本-二老闆の店』位於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上,也是鹽埕在地老字號排隊美食鴨肉珍,分家後另開的二老闆的『鴨肉本』與五福四路的鴨肉珍,也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愛吃『鴨肉本』而名聲更加響亮,不論本地人或是外地人來吃的也越來越多,也因此韓國瑜市長也將鴨肉本美味端上就職餐宴菜單內,可以說鴨肉珍鴨肉本各有各自的鐵粉,保有各自堅持的傳統美味,兩間老店也都可以說鹽埕老店的排隊美食,愛吃哪一間就吃哪一間沒有絕對唷!


▲鴨肉本距離駁二和棧貳庫不遠,相當適合參訪景點前來飽餐一頓的好選擇!



單純外帶鴨肉飯不用排隊,直接去老闆旁邊點即可

內用者一位先去找座位,一位排隊先跟老闆說桌號,要點什麼

要加點不用在排隊直接跟上菜的店員加點即可


▲老闆依舊展現很好的記憶,報完桌號要吃點什麼,就可以回座位等待菜上桌大快朵頤。


▲鴨肉本菜單只有幾項有價格,其他都只有標示湯乾的吃法,不用擔心價格太高,點上一桌也超便宜的銅板美食。


▲看到鴨這樣焦黃色系是否也令你食指大動。



▲這邊可以看到綜合湯的配料還有必點招牌鴨血,這邊必點招牌有鴨肉飯、鴨肉冬粉、鴨血、綜合湯。



說是鴨肉飯不如說是鴨片飯而且老闆給的很大氣,淋上特製肉燥,就是這畫龍點睛的鹹中帶有甘甜味,加上肉燥肥而不膩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回憶美味!肉燥在搭配鴨肉吃上一碗令人滿足。


▲肥而不膩的肉燥與鴨肉實在莫名的契合與相當的美味。


相當清爽的冬粉搭配份量不少的鴨肉,愛吃冬粉的也可以單點清冬粉也是一個好選擇的搭配。


▲冬粉相當Q彈而且份量相當的多吃起來相當滿足。


吃這樣多的肉當然不可不來上一盤燙青菜,解膩吃菜也健康。



包含鴨胗、鴨心、鴨肝、鴨腸的美味綜合湯,是不少桌上必點的湯品,不只是因為湯頭清香濃厚,份量相當足夠適合兩個人一起享用,愛吃內臟的吃貨們真的不能不點這一味。


▲看看這樣多份量的鴨胗、鴨心、鴨肝、鴨腸,吃起真的會愛上這一味。


▲內臟搭配店家特調沾醬,相當入味而且脆爽無腥味。


老闆會依據用餐人數提供份量,讓你不會點太多而又不吃完,這樣的計算能力可視需要多年的功力才能辦到,鴨肉的嫩度咀嚼起來相當可口好吃,不用太多料理與調味,沾上一點醬油膏就很美味。


▲畫龍點睛的醬油膏一沾就是美味不得了。


簡簡單單的鴨血,沒有太多的調味,單吃鴨血的綿密紮實口感,非常推薦這一位必點再沾點醬油膏鹹甜好滋味。


▲這醬油膏真的是百搭的美味。


從新樂街的鴨肉珍分家,不論是鴨肉本或是原招牌的鴨肉珍都是生意興隆大排長龍,兩間都是很直得來鹽埕衝上一波的美味。

鴨肉本-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07號(Google地圖)

電話:07-531-46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20:3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店家公告)

粉絲團:鹽埕區鴨肉本- 二老闆の店


銀翼飛翔
715篇食記
本次 鴨肉本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鴨肉本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42d2b2756dd757bb8ef9b
本文餐廳資訊:
鴨肉本
4.4
· 高雄市 鹽埕區 · 49則評論
65年老店三牲拜拜鴨血地基主拜拜下水鴨肉本二老闆的店美食小吃鹽埕鴨肉本排隊美食好吃鴨肉飯老店人氣小吃排隊外帶美食鹽埕美食高雄鴨肉珍鹽埕區鴨肉本 - 二老闆の店鹽埕區小吃推薦鴨肉本臺式小吃中式料理鹽埕區 鴨肉飯漂流美區小吃米血必吃小吃鹽埕區美食鴨肉本菜單鹽埕區 鴨肉冬粉高雄鹽埕區-美食小吃鴨肉珍鹽埕區高雄鹽埕區美食鴨心老字號$300↓高雄二老闆高雄美食肉燥飯二老闆の店捷運美食地圖-高捷橘線-O2鹽埕埔站鴨肉本二老闆の店鹽埕小吃★★★★★★鴨肉老店鹽埕鴨肉飯駁二美食鹽埕區小吃鴨油下水湯高雄鴨肉本鹽埕區鴨肉綜合下水湯分家米飯飯食必比登推薦人氣店綜合湯高雄小吃鴨肉飯晚餐吃什麼鴨肉珍弟弟鴨肉冬粉愛食記縣市美食地圖-高雄市-高雄鹽埕銅板美食鹽埕小吃推薦高雄鴨肉駁二特區鴨腸高雄鴨肉飯排隊店美食鹽埕鴨肉高雄必吃鴨肉飯推薦愛莉女士愛分享臺式料理鹽埕區美食推薦鹽埕老店平價美食鹽埕區鴨肉本平價在地美食高雄必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