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經營日式居酒一線品牌 花酒蔵 餐酒館,在臨近的仁愛圓環經營第一家餐酒館TIMBER 藏薪法餐酒館

東區多數的餐酒走中高價位,TIMBER 藏薪法餐酒館則與母品牌同樣走親民的中價位,

讓更多夥伴們可更輕鬆地一嚐美味風采。


▲店家外觀 · 交通位置

TIMBER 藏薪法餐酒館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6號出口,

外觀以植栽綠牆、原色木條呈現,對喜愛隱密的饕客來說相當好。



▲用餐空間

軟質的沙發相當耐坐,呈現的是穩重大器用餐氛圍,坐擁高質感確也顯得有些拘束。



▲用餐空間

若不喜愛太過放鬆當懶骨頭,坐姿談事希望可以筆挺些,

那麼這張長桌位置應該會更合適。霓虹燈恆溫酒櫃,滿足餐點陪伴的最佳好朋友。



5 Courses PRIX FIXE$899  今天品嚐的是五道主廚精選套餐。


▲手工麵包佐主廚特製沾醬


兩款歐式麵包,熱得暖手,一款是鮮明的羅勒口味,沾上松露奶油,更添風味。



▲功夫香蒜炒野菇左宜蘭無毒蝦

無毒蝦鮮脆彈牙,自然的海味清甜,被鹹香的蒜末帶出靈魂、

一時間還真分辨不出是蝦肉的脆還是野菇的脆。



▲主廚濃湯

此道為多種野菇、蔬果打碎煮出的濃湯,點綴上鮮奶油、橄欖油調味,

湯中錯雜著牛肝菌與類松茸的香氣,濃郁香醇不膩口,熱度也相當夠。

按讚是給予最「大」的動力!!



▲開胃菜

嫩煎直送現流軟絲,義大利火腿&蘆筍 現流軟絲精細的刻劃上細緻的刻花,

讓入口的咀嚼順暢度加分不少,底下的蘆筍段也是十分鮮嫩,

一旁有著青龍果醋,還有一片大塊的伊比利火腿,

但這火腿的出現有些突兀,比例再低一些會更好。



▲法式油封鴨腿佐蒜香洋芋


選自宜蘭櫻桃鴨,豐厚油脂軟嫩肉質一覽無遺,油封過程已加入一定的鹽量,

鹹度可以譬為培根,鴨皮沒有想像中的伯脆,少了更多期待中的層次感。

下方則堆疊龍鬚菜解膩,但也早已被鴨油氾濫,沒有鮮明的爽口作用。

蒜香洋芋部分味道極好,綿密細緻香氣十足、缺憾也是油了些,

建議配著酒飲佐用風味會更契合。



▲慢燉米蘭風小牛膝佐奶油起司燉飯

這份牛膝耗費五個鐘頭燉煮,牛筋肉塊早已十分軟爛,湯匙一切即刻分離,

牛膝以大量的新鮮紅醬調味,些微酸香已相當耐味。

燉飯則以絲滑的起士、奶油點綴,一道雙享,

不僅讓味蕾更有層次、且堆疊而上的紅醬酸、奶醬鹹,

通通都展現在這道牛膝燉飯上頭了。



▲甜點/法式經典檸檬塔

塔皮由廚師親自製,口感相對清爽脆硬。

塔餡則呈現檸檬卡士達的香酸、上頭接著是打至綿密的蛋白霜,

三種多層次的脆度、酸甜與飄飄然的蛋霜緊密結合。



▲甜點/手作提拉米蘇,覆盆子雪酪

這款甜點因為鮮紅的雪酪變得相當吸睛。先抿上一口酸溜雪酪

接著咬破堅果糖餅,藏在底下的提拉米蘇則帶著咖啡酒香,海綿蛋糕也十分細緻

跟著在口中融化的鮮奶油與馬斯卡彭起司造就一番地美好。



TIMBER 藏薪法餐酒館各道料理都是來真的,大廚絕非泛泛之輩。

在價格方面讓人覺得十分親民,整個服務過程也不失專業,

整個的餐點表現與軟硬實力皆是遊刃有餘,絕對不枉費花酒蔵集團二十多年的爐火純青。


按讚是給予最「大」的動力!!


更多 藏薪 餐酒館 TIMBER BISTRO & WIN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7c78d2756dd611dd38fd9
本文餐廳資訊:
藏薪 餐酒館 TIMBER BISTRO & WINE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藏薪 法餐 酒館板南線(藍線)藏薪藏薪餐酒館捷運沿線關關吃美食(台北市)東區餐酒館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