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天跟同事們一早爬山,下午又是甜點又是火鍋的,原本消耗的熱量不少反增XD

但Linda秉持著一句話「運動就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所以通通放馬過來吧~

【雞湯大叔】先前已撲空一次,因為沒訂位又加上吃飯時間,要等2個多小時,所以放棄!第二次,還是很鐵齒的沒訂位,但因非用餐時間,所以很幸運的有位置(灑花~)建議大家提早預約,不要像Linda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室內很明亮、乾淨,但因為坐在靠近門的桌子加上又是透明大玻璃,所以任何動作都,會讓路人看見(其實蠻不喜歡這樣的),萬一遇到帥哥經過怎麼辦(整個內心小劇場,哈哈哈)一入座,店員立刻上前招呼介紹餐點,非常親切,而且我最喜歡這家店的的部分就是,所有湯頭都可以先試試,再做決定~

因為品嘗過就不會怕踩雷,不然到時候點到不喜歡的,不僅吃的不開心,對店家印象也會扣分。

大叔嚴選選花牛&白蘭地燉雞湯

牛肉算還OK,油脂分布的算均勻,畢竟不是「貴鬆鬆」是能要求到哪😂;【白蘭地燉雞湯】佐白蘭地、百里香等法式香料,我覺得挺特別,偏濃郁一些,怕酒味的人,不必擔心~因為喝不太出來,而且店家很貼心,不是把酒加在湯哩,而是另外裝一小杯,讓饕客們可以依個人喜好,自由添加。

乾煎百里香雞腿排&白蘭地燉雞湯

我強力推雞腿排!因為有先煎過約6分熟,所以煮過後「恰香」的味道還在,肉質也不必擔心太老;湯頭部分同上。

牛肝菌澄清湯(期間限定)

這味道我覺得有一種「獨特」的感覺,湯頭的味道濃厚,不知道為何我的印象就是有很多菇類的味道聚集一起,哈哈哈。

蔬果雞湯

口味偏清爽(一般),不喜歡種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下次想不到吃什麼,還會再訪,覺得用餐氛圍蠻好的。

雞湯大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31號

📞電話:02-25373893

🕒營業時間:11:30–22:30


更多 雞湯大叔 民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8e9192756dd2919c5b384
本文餐廳資訊:
雞湯大叔 民生店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2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