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離開南機場夜市前,我們還是選擇了入口處兩大熱門店家的其中一間來嚐鮮,想說都千里迢迢來一趟了,不吃個過癮怎麼行。還好店家排隊人潮都是外帶的,內用客人直接進去告知店員要內用就會有人安排座位了,省下不少排隊的時間,真是好運。

坐定位後店員會隨之送上菜單,品項沒有很多,米糕和排骨酥湯是店家招牌,其他就看個人喜好去點選吧。

瓜仔肉飯(小),瓜仔肉份量給不少,吃起來鹹甜合宜,好吃順口,但有點普通單調。

筒仔米糕,這米糕口感頗為熟爛,且店家放了不少餡料,除了上頭的肉片和滷蛋之外,米糕裡面還能吃到肉末跟蝦米,用料挺豐富。而鹹甜的淋醬有畫龍點睛的功效,讓整個米糕美味程度再上一層,這醬料說是米糕的靈魂也不為過。

滷白菜,白菜吃起來清爽軟爛不膩口,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了。

滷豆腐和滷蛋,豆腐外層口感偏硬,內裡白皙如雪,要沾醬才夠味,幸好店家給的醬汁鹹度甚重,而滷蛋本身味道就有滷進去,所以單吃剛剛好。

芋頭排骨酥湯,湯頭清爽鮮甜,絲毫感受不到油膩感,蠻好喝的。然後芋頭一夾就散,口感鬆軟美味,且排骨酥也一樣,骨肉易分離之外,肉質頗為軟嫩,是碗值得點來嚐試看看的排骨酥湯。

用餐時間:2019/0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2號(南機場夜市門口旁)

電話:0935297218

營業時間:11:30~22:30(每週六公休)


更多 曉迪筒仔米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3b20b2756dd059715f6ec
本文餐廳資訊:
曉迪筒仔米糕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42則評論
芋頭排骨湯鈺師傅上海生煎包滷肉飯11-3 中式|客家|小吃|麵食雞肉飯南機場排骨酥麵南機場夜市停車豬腳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台北夜市小吃南機場夜市滷肉飯南機場推薦龍山寺夜市美食夜市小吃台北筒仔米糕曉迪台北三重滷肉飯food曉迪筒仔米糕滷肉飯南機場夜市必吃dcard南機場夜市捷運南機場美食推薦南機場魯肉飯中正區美食美而香餅舖 阿志冬瓜糕南機場 筒仔米糕捷運小南門站曉迪米糕南機夜市場美食台北排骨酥湯中正區小吃東來米糕曉迪筒仔米糕菜單價位排骨湯台北美食小吃豬腳推薦中正美食南機場夜市小吃平價小吃銅板美食南機場必吃曉迪筒仔米糕冬瓜排骨酥湯美食小吃推薦曉迪筒仔米糕地點資訊南機場夜市 豬腳南機場台北必吃曉迪筒仔米糕推薦南機場筒仔米糕萬華滷肉飯upssmile中正區平價美食南機場滷肉飯便當南機場夜市怎麼走南機場午餐南機場豬高飯龍山寺站美食南機場美食曉迪筒仔米糕豬腳生煎包龍山寺站曉迪筒仔米糕 相片中正區人氣店家西門站筒仔米糕台北好吃滷肉飯曉迪菜單曉迪桶仔米糕菜單價位upssmile.com口袋名單排骨酥南機場夜市必吃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滷肉腳 中和1-台北小迪米高曉迪筒仔米糕菜單台北中正美食南機場排隊美食小南門美食台北夜市美食曉迪筒仔米糕南機場夜市交通苦瓜排骨萬華美食排骨酥湯台北排隊美食小迪滷肉飯南機場黑金滷豬腳南機場夜市 停車曉迪筒仔米糕便當中正區米糕南機場夜市捷運出口南機場夜市米糕台北滷肉飯南機場 滷肉飯南機場米糕http://upssmile.com/南機場夜市美食小吃萬華小吃南機場曉迪筒仔米糕曉迪筒仔米糕環境座位曉迪筒仔米糕滷豬腳捷運龍山寺站彈筒南機場夜市美食芋頭排骨酥湯水煎包捷運美食排隊美食台灣小吃台北美食曉迪筒仔米糕筒仔米糕台北小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