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為了補過白色情人節,上週認真找很久,發現了這間由清朝舉人郭琇琮所建百年古厝改成的美食餐廳。

剛從曼谷回來沒多久的我們,最近都忍不住到處找泰式美食來吃,這間算是我們吃完之後蠻滿意的一家特色餐廳。

位在離士林站腳程不到十分鐘的這位食尚曼谷泰式料理,擁有濃厚的復古人文藝術感,實地勘查感覺是間在國外旅遊也會特別注意的店,因此就選定了它來過節。

穿堂佈置得很美

 我們更喜歡戶外用餐區

一進門本來以為空間很小,服務人員很主動的問是否要坐戶外位置,我們才發現原來這個建築很深,除了大廳之外,中間過了穿堂還有後院榖倉改建的用餐區,以及大大的後院。

建築物本身非常美麗,我們也往樓上參觀,二樓除了室內空間外,一樣有美麗的穿堂,地板雕花瓷磚、拱形天花板,再加上刻意保留的修復牆面,用餐格外有民初上海風情,可以想像當年樓房主人是多麼富有。三樓的室內空間有著紡織圖樣的彩繪,另一側則畫上民初時的用品,整個空間細心規劃,十分舒適。

 二樓穿堂更美

 在此一樓空間一覽無遺

 三樓用餐空間

這次來到食尚曼谷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左右,光線柔和偏暗,倒是很讓人放鬆。我們點了月亮蝦餅(200元)、酸辣海鮮湯(280元),以及FB招牌炒河粉(200元),另外又點了兩杯特調各200元,結帳總計1188元,不算平價。建議大家可以點雙人套餐,價位相當但可以吃到更多種類的餐點。

月亮蝦餅(200元):沒有特別厚,但外皮酥脆,口感Q彈,很推薦

FB招牌炒河粉(200元)

酸辣海鮮湯(280元)

酸辣海鮮湯是冬蔭功湯底。我們在曼谷曾經喝過直接各種藥材熬煮半小時的冬蔭功,因此對於其他的冬蔭功就比較無感。這裡的湯底比較普通。

泰式炒河粉。味道特殊,加上檸檬之後味道很棒。

兩杯特調各200元

兩杯特調都好喝,類似雞尾酒 喔!



均消:$600/人

推薦指數:★★★☆☆,適合情侶前往。


更多 食尚曼谷 bistro & loung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0e4bc03a10241de64465
本文餐廳資訊:
食尚曼谷 bistro & lounge
4.4
· 台北市 士林區 · 46則評論
泰國菜士林夜市Fashion Bangkok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在地美食秘境餐廳蝦醬高麗菜鳳梨彩椒牛捷運士林站士林夜市必吃台北戶外餐廳士林老屋泰國菜士林氣氛餐廳士林泰式泰式餐酒走進老士林fb食尚曼谷士林百年古宅泰式料理椒麻雞食尚曼谷泰粉條大東街泰式招牌泰式酸辣海鮮湯綠咖哩豬肉食尚曼谷泰式創意料理台北泰式料理士林夜市美食士林夜市異國料理士林泰式串燒啤酒台北國際觀光景點必吃餐廳老宅三色芒果糯米飯寵物友善餐廳劍潭泰式戶外婚禮食尚曼谷 Fashion Bangkok泰式大薄片士林站異國料理士林區美食FB食尚曼谷推薦士林夜市百年古蹟特色餐廳FB食尚曼谷古蹟平價美食雞心醬烤爐魚菲力士林美食推薦紅咖哩雞肉泰國皇室料理單點合菜泰國串燒士林站美食金針菇五花牛郭琇琮士林老宅餐廳士林站泰式料理泰式奶綠食尚曼谷婚禮士林夜市餐廳推薦食尚曼谷古蹟美食士林區泰式串燒台北市氣氛三色糯米飯士林餐廳泰式酸甜料理台北國際觀光百年古蹟餐廳晚餐泰式料理士林夜市美食懶人包香菇士林夜市泰式料理士林區泰式串燒啤酒士林夜市餐廳生啤酒台北串燒青椒士林食尚曼谷聚餐食尚曼谷包場FB食尚曼谷菜單士林夜市百年古宅士林泰國菜餐酒館劍潭老宅餐廳泰式料理餐廳百年老屋峇厘島士林必吃台北泰式餐廳台北婚宴場地泰式餐酒館FB食尚曼谷食尚曼谷秘境廚房郭琇琮故居百年古蹟老宅士林美食餐廳推薦士林夜市泰式酸辣烤魚熔岩金醬軟殼蟹士林美食泰國料理台北餐酒館網美聖地花園餐廳拍照打卡台北異國料理台北泰式料理推薦士林泰式料理網美餐酒館泰國美食士林夜市美食推薦泰式料理推薦台北美食餐廳老宅餐廳士林串燒劍潭美食婚禮包場士林夜市美食2023台北泰國菜食尚曼谷婚禮價格泰式餐廳老屋fb食尚曼谷相片fb食尚曼谷菜單台北老宅餐廳台北美食推薦士林老宅婚宴場地推薦打拋豬肉士林泰式串燒朋友聚會家庭聚會泰式串燒啤酒阿一一士林泰式料理吃到飽士林餐酒館食尚曼谷訂位士林望族的私宅百年古厝泰國菜推薦網美餐廳古蹟餐廳士林區捷運美食士林美食餐廳台北美食捷運老宅餐廳台北北台灣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