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來來來!有沒有人也喜歡吃雞蛋糕? 每到下午嘴饞肚子餓總是想來一份小點心,雞蛋糕就是下午茶點心首選啦!!! 成大商圈成大會館對面有一家很夯的手作雞蛋糕『小紅帽雞蛋糕』每次經過都有購買人潮~ 價格便宜用料大方,純鮮奶不加一滴水製作,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附近的學生、公司上班族下午肚子餓可以叫外送!!!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小紅帽雞蛋糕』位在成大商圈勝利路上屈臣氏旁邊~ 大大的招牌很好找! 是許多成大學生愛吃的銅板美食!!

▼木製攤位看起來好可愛! 上面就掛著雞蛋糕口味~想吃什麼看過來! 老闆還說他想要新增其他口味,可是牌子擺不進去啦XD

▼菜單~ 口味真的很多捏! 原味的、甜的、鹹的都有! 價格介於30元~45元!

▼也可以混搭組合! 一份的價錢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老闆的手幾乎沒停過~ 一直在翻動烤爐!

▼黃金起司口味據說是賣最好的口味! 忍不住也點一份來吃(原本沒有要點這個XD) 看看那起司量真的沒在客氣的欸~ 總共加了兩種起司,厚厚一層而不是薄薄一片~老闆你也太佛心了!

▼另外我點了兩個混搭組,『半月OREO、熔岩巧克力、爆漿奶油、蛋黃奶酥』四種口味都吃的到

▼圓滾滾的雞蛋糕出爐啦! 烤得很漂亮耶~ 從外觀就可以看的到裡面感覺快爆出來的餡料

▼袋子的設計也很貼心~綁上了麻繩,帶著走更方便了!

▼剛烤好的雞蛋糕,外層吃起來有點酥脆,帶有奶香味~ 放久再吃的話則變得QQ的! 內餡料塞滿滿好大方,也不會有空氣感!

▼半月OREO~ 喜歡OREO的朋友別錯過了! 咬下去有OREO的脆口感!

▼欠吃的爆漿奶油~ 小心別被爆漿奶油燙到了!

▼黃金起司~ 這個深得我心!!! 兩種起司烤出來的滋味吃起來像焗烤的味道,趁熱吃還會牽絲哦!

▼熔岩巧克力,裡面加了兩種巧克力,有巧克力卡士達醬及帶有苦甜味的鈕扣巧克力~ 香濃好吃!

▼蛋黃奶酥搭在一起也好涮嘴!

▼還可以集點,30元一點,集滿10點可以兌換原味雞蛋糕一份!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小紅帽雞蛋糕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59號

【店家電話】06 208 0748(有提供外送 大量訂單須提前預定)

【營業時間】12:00~23:00(不定期公休,請鎖定臉書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小紅帽雞蛋糕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小紅帽雞蛋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dbf9cf5246847f6973b44
本文餐廳資訊:
小紅帽雞蛋糕
4.5
· 台南市 東區 · 3則評論
小紅帽雞蛋糕東區美食育樂街美食雞蛋糕紅豆湯台南東區燒仙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