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四川很流行的麻辣串串鍋,在台北東區也能吃到囉!

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的【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提供大家喜愛的獨門四川滷味以及內地最火紅的串串鍋,四川道地的麻辣鍋底,讓人一嚐就忍不住大讚【麻】、【辣】、【香】,有趣的吃鍋方式,也讓網紅、網美爭相拍照打卡,每串只要18元起,想吃多少拿多少,方便也不怕浪費喔!


原先在網路、媒體頗有名氣的【渥寶吉正宗四川麻辣滷味】,老闆娘為了擴大經營,也為了讓顧客能嚐到更新潮更道地的四川口味,因此將【渥寶吉】更名為【渥老吉】,更新創了【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品牌,來到這,不只能嚐到獨門四川麻辣滷味,還能品嘗到內地最火紅的四川麻辣串串鍋喔!

川串兒-餐廳介紹

川串兒座落在台北東區美食一級戰區的延吉街上,黑色沉穩的店面與大型的招牌非常的突出也好找,除了有戶外座位外,店面空間也分1樓與地下室座位,有二人桌、四人桌,桌子都是可以併排活動,因此不論是幾人前來,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座位用餐。

一進到店裡,麻辣的香氣就迎面而來,餐廳裝潢以黑色、紅色這類重濃色彩為主色調,當中還能看到一罐罐呈列的香料、藥材與帶有中國風的裝飾,讓店裡的氛圍都帶有濃濃的四川風格。

門口的冰櫃擺放了不少的四川滷味,是很多饕客必點的招牌之一。

很好奇來到火鍋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吧檯設計?原來是因為有些客人只是想來吃吃滷味、喝點小酒解饞,因此就算只想吃滷味或喝酒,都不怕找不到位子而尷尬。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每串18元起的串串兒

店裡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一大排並列的冰箱櫃,裡面擺放了一串串像串烤似的串物,除了特殊食材外,每串都只要18元,非常的親民平價,而且都設置一口大小,想吃多少拿多少、想吃什麼就拿甚麼,非常的方便,也不怕浪費。

一旁有竹簍,可以自行到冰箱拿取食材,吃完後,會以竹籤計價結算。

除此之外,吃火鍋少不了的醬料也提供非常多樣,可以調製自己喜愛的獨門醬料。

川串兒-菜單MENU

餐廳消費方式,每人鍋底150元/人,可任選單鍋或鴛鴦鍋,鍋底有「獨門花椒麻辣鍋」、「小鰶魚雞湯鍋」、「酸菜白肉鍋」三種可選,鍋底皆可免費續加,除了有串物可自行拿取外,也有高級的肉品、海鮮、火鍋料可以點選,另外還有提供主食、啤酒及飲料,就是要讓饕客來吃的盡歡。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麻辣鍋也要像石頭火鍋一樣拌炒?

我點的是「獨門花椒麻辣鍋」與「酸菜白肉鍋」組合的鴛鴦鍋,比較特別的是,一開始麻辣鍋會先上炒過的特製豆瓣醬與鴨血豆腐(可無限續),而鍋底已都先擺放了蒜、薑、蔥、乾辣椒..等辛香料,等先爆香過後,才加入豆瓣醬一起拌炒,隨後加入高湯,炒過的麻辣鍋,香氣特別得濃厚,湯頭也更為香辣。

▼獨門花椒麻辣鍋

跟一般麻辣鍋相比,因為它是有加入豆瓣醬拌炒,因此湯底會顯得較濃厚,也會有顆粒感,湯頭的辣度比較偏向大辣,可以往上調,但不能往下………因此如果是很愛吃辣嗜辣的朋友,會很有口福!湯底裡面有可以無限續加的鴨血、豆腐,吸飽了滿滿的紅油湯頭,不只會爆漿,也會辣的你噴火!

▼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的酸菜也是店家自製,湯頭都能呈現出酸菜那股迷人的酸香與清甜,相較於麻辣鍋而言,這白鍋普羅大眾的接受度就相對高了多,除了白菜以外,裡面也放有幾片培根白肉,可以一嘗豬肉的脆與甜。

川串兒-火鍋料

▼蛤蜊$138

▼響鈴卷$48

響鈴卷其實就是炸豆皮的一種,屬浙江名菜,因腐皮薄如蟬翼、成菜時脆如響鈴,故有此美稱。

它也是火鍋的最佳良伴,就像台灣人吃麻辣鍋會點炸油條,這響鈴卷也非常適合涮麻辣,輕輕涮個幾下,讓外皮保持酥脆,裡面卻有如爆漿般的濕潤與美味,我個人覺得,不管涮紅鍋還是白鍋都是好吃的,除了湯頭的美味外,還能嚐到那股迷人的豆香。

▼伊比利豬梅花$368

雖然串物有豬肉,酸菜白肉鍋也有豬肉,但我就是喜歡伊比利豬梅花的甜與嫩,這絕對是前兩者比不上的美味阿。

▼玫瑰牛舌$328

這牛舌真費工,居然還捲成玫瑰花的形狀,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牛舌的厚度切的算是滿薄的,因此能吃到牛舌的鮮嫩與微脆的口感,滋味鮮甜好吃。

川串兒-串物

▼雞肉串

雞胸肉、洋蔥相交串插著,將之煮在麻辣鍋內,除了能感受到雞肉在麻辣湯底的映襯下表現出來的鮮嫩外,在辣味的刺激下,更能嚐到洋蔥的甜。

▼豬肉找水蓮

靈感來自台灣快炒店隨處可見的『水蓮松阪豬』,一口一個,同時能嚐到豬肉的甜與水蓮的青脆口感,吃起來非常的爽口美味。

▼黃金墨魚丸

黑嚕嚕的墨魚丸卷上豆皮做的黃金甲,吃起來彈牙爽口,富有趣味。

▼蝦餅

與其說它是蝦餅,我覺得它跟蝦卷也很像!外表是薄嫩的腐皮,裡面卻是鮮甜彈牙的蝦漿,好吃!

▼金針豬五花

吃烤肉必備的烤肉串金針豬五花也變成下火鍋煮的串串了!

相較於燒烤,它吃起來比較不油膩,也別有風味喔!

▼蓮藕

▼滷大腸

大腸有先使用獨門川味老滷汁滷過,吃起來軟Q有嚼勁也香氣十足,一點腥味都沒有,喜歡吃大腸的千萬別錯過。

▼白管

這是豬的動脈,在黑白切很常見,吃起來脆脆的毫無腥味,不說根本就不知道它跟豬的內臟有關聯阿!

▼甜不辣

這甜不辣超搶手,至少家裡小的、大的都一直拿它,Q彈有嚼勁又帶著魚香與甜味,很受歡迎。

看似拿沒多少,但最後才發現,桶子都快被裝滿了吧XDD真會吃。

四川麻辣滷味

四川麻辣滷味是店家原本的招牌,點了些來嚐嚐,發現吃起來不像麻辣鍋那麼辣,但卻透著麻與香,這味道我很喜歡!很值得推薦。

川串兒-主食

▼重慶小麵$108

帶有嚼勁的麵條上,淋上了辣椒、芝麻、蒜、蔥、薑、香菜、辣油、醋、花生粉…等等多種辛香醬料,讓素白的麵條裹上了紅通通的外衣與繽紛的色彩,一度很擔心會不會很辣?但吃了後發現,其實它算小辣,更多的是那酸溜香麻的滋味,一吃就讓人胃口大開,原本都有點飽足感的我們,在吃了這碗麵後,也忍不住把它給嗑光光了。

▼老北京炸醬麵$98

充滿咬勁的麵條上,鋪滿了小黃瓜絲、紅蘿蔔絲、木耳與一大匙的炸醬,紅綠黑三種顏色的搭配,看了就很誘人食欲,攪拌開來,鹹中帶甜的炸醬包裹著麵條與配料,呼嚕下肚,讓人感到滿足。

小米蟲食後感:台灣人愛吃鍋,麻辣鍋餐廳更是遍地開花,但這種四川麻麻串串鍋的吃法倒是很少見,可以自己拿想吃的串物,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一點也不怕浪費,而且店家還在串物上大做文章,讓吃鍋變得有趣豐富了許多,麻辣湯底也比往常吃到的還要濃厚,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FB)

電話:(02)2577-7797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30巷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02:00,週六-日11:30-03:30、17:30-02:00

捷運站:台北小巨蛋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台北小巨蛋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2019台北火鍋懶人包》涮涮鍋、麻辣鍋、吃到飽 精選10家推薦




更多 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 渥老吉四川麻辣滷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e2a2c2756dd071a8d1a95
本文餐廳資訊:
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 渥老吉四川麻辣滷味
4.3
· 台北市 松山區 · 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