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民生社區有好多咖啡廳下午茶,好喜歡在附近走走逛逛吃吃下午茶看看有什麼好玩的,而且民生社區裡面有超級多的公園,

也可以帶小朋友到附近畫畫晃累了再找一間咖啡廳坐著喝咖啡看看書,跟小朋友聊聊天看看窗戶外面的樹也是很不錯的啦!

我們這天是來公園看看花開拍照然後如果這間下午茶就進來吃吃東西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

下次一定要再來

我特別推薦他們的特色粥品,因為是肚子有點餓了就隨便點一些東西來吃沒想到他們的粥還蠻好吃的耶咖啡好香喔!

我另外還點了一個,穀物飲料好好喝喔!

這間店還有單品咖啡耶而且好多單品咖啡喔可惜我現在還在哺乳不想要喝太多的咖啡不然我一定會點一杯咖啡來試試看還是推薦給大家感覺他的單品咖啡還不錯!


更多 Cafe Mode 木馬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985322756dd134b34d0b5
本文餐廳資訊:
Cafe Mode 木馬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22則評論
飲品咖啡館民生社區美食輕食木馬中壢美食富錦街 早午餐果昔Cafe Mode 木馬咖啡帕尼尼富錦街美食推薦民生社區早午餐民生社區 咖啡富錦街咖啡聽台北咖啡館親子一日遊釜飯甜點文青餐廳Cafe Mode富錦街咖啡廳台北人氣餐廳台北美食台中美食台北咖啡廳松山區早午餐民生社區 好吃富錦街下午茶文創富錦街 好吃甜點CP值超高民生社區 下午茶富錦街美食富錦街 拍照民生社區 咖啡廳 推薦民生社區民生社區下午茶民生社區咖啡廳Café Mode木馬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富錦街 早午餐 推薦富錦街美食餐廳民生社區 美食民生社區咖啡館木馬咖啡下午茶民生社區咖啡台北早午茶台北美食推薦果汁民生社區人氣餐廳Cafe Mode 木馬茶品民生社區 早午餐推薦親子一日遊推薦富錦街早午餐民生社區 必吃韓式料理富錦街台北鬆餅民生社區美食推薦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台北咖啡富錦街咖啡館民生社區 咖啡廳台北市咖啡廳台北富錦街咖啡廳咖啡功夫茶富錦街 推薦台北早午餐大甲美食台北網美餐廳法式甜點早午餐鬆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