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次的台南旅行,為了可以讓自己達成將車子停進飯店後靠步行也可以搞定三餐及玩樂的願望,在挑選住宿時,特別花了些心思。當訂下Hotel Cozzi的那刻,便又開始想著那天晚餐該在哪裡享用,滑一滑Google Map才發現原來哈摩尼就開在附近,沒多加猶豫,便決定到那回味一下韓式料理的美味。

開在巷子裡的哈摩尼,不僅外觀顯得氣派,就連裡頭的用餐空間也頗有心思。類包廂的坐位設計,讓用餐更不受鄰座干擾。店面坪數不小,加上有玻璃牆相隔,為了便利服務,台南店的哈摩尼還設置了服務鈴,在裝潢上確實比高雄店的好上太多,也舒適許多。(高雄店食記請點我)

久沒吃韓式料理,看到這樣包裝的餐具,還真有些懷念在韓國旅行的時光,只可惜哈摩尼的筷子並非像韓國那樣的扁筷,否則用餐時的感覺會更到位。

點妥了餐點,最先送上的是可無限續加的小菜,共有五道,最旁邊的豆腐,才剛上桌還來不及拍照,已被吃了一口,就沒拍進來了。五樣小菜裡頭,最討我喜歡的莫過於黃豆芽了。既有銀芽的口感,又有泡菜的辣感,真的很討人喜愛。

接著登場的是第一次吃過就愛上的起司蛋捲(小份)。沾醬共有兩款,分別是美乃滋跟蕃茄醬,個人最愛沾著帶點酸味的美乃滋一起享用,濃郁的起司香氣配上美乃滋,再加上厚實雞蛋所帶來的軟嫩感,真會讓人欲罷不能。

再接著登場的是彩虹春川雞,紅黃白襯搭著,顏色好看,味道也討喜,最重要的是辣度適中,就算是像我這樣不太能吃辣的人也能輕易駕馭。缺點是因為有大量的起士,若是冷掉吃便沒什麼香氣,但若燙燙著吃,對我來說又是個酷刑,溫度的掌控真的得多加留意,尤其是平常就不太擅長吃熱食的話,更得留心。

接著登場的是帶著微辣的豆腐鍋,鹹香度調配的很好,其味道來源感覺不僅僅只是紅醬那麼簡單,鹹香的有些深度,似乎還放了些大醬,辣辣的讓人喝著很舒服。

接著登場的是有年糕還有地瓜球的紅醬韓式炸雞,就是這道辣得到我狂找醃製品來吃,小菜之中的醃蘿蔔幾乎都是在吃這道菜時被吃掉的,只為了降低嘴裡的辣度。這辣度來得又快又猛,即便炸的頗為多汁,仍會不想再多吃一口。

最後上桌的是新品涼拌毛蛤,吃起來就像是拌了醬料的剝殼蛤蠣,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之處。整頓吃下來,對於三個人來說,份量真的太多,最終沒吃完的還是打包回飯店享用。這餐平均下來每人吃了480元左右,價格雖是偏貴了些,但環境氛圍不錯,口味也好,除了紅醬炸雞真心的太辣,讓不太能吃辣的我有些受罪外,整體仍讓人十分滿意的。

名稱:哈摩尼韓食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7號

電話:06-221333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台南 中西區】民族鍋燒意麵:以熱治熱,來碗鍋燒意麵吧!

【台南 高雄】大心新泰式麵食 - 炸金針菇遇上酸辣湯底竟是這般美味 2017年10月更新

【台南 永康】PUB雞排:有臭臉雞排別名的個性便當店

【台南 北區】阿憨鹹粥:沾著油條一起吃才是王道

【台南 中西區】上海味香小吃部 :距離赤崁樓走路10分鐘 2018年3月更新


更多 哈摩尼韓食堂 新天地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1d7642756dd02be5cfb87
本文餐廳資訊:
哈摩尼韓食堂 新天地店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2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