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高雄的悅品中餐廳,是每次去高雄都想吃但都吃不到的港式餐廳,因為沒訂位根本就吃不到! 現在北上在微風南山艾妥列開設第一家分店,我們「超幸運」的在第一天就順利訂到位,只是無法比較跟Hotel Dua本店有沒有不同。

電話:02-272268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艾妥列4樓)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11:00-22:00(含假日)

菜單Menu

翻開菜單的第一頁,看起來也有五皿的嚐鮮小品,若是一個人來點這個很剛好。

菜單密密麻麻的,大致上價位從98起,98、108、128、148 …… 這樣,不過還要再加服務費,人均消費大概在500塊

如果是要把肚子填飽,想點個飯麵類的,就只有河粉可以點,飲料也只有「鴛鴦奶茶、絲襪奶茶跟鹹檸七」三種略嫌單薄。那個木桶豆花本來很想點,但後來覺得小小一桶要300塊,還是算了XD。

悅品飲茶位於微風南山艾妥列4樓,即便是禮拜一的晚上,仍然顯得有點冷清

店內客人不多,終於了解為什麼我們1小時前訂位還訂得到了XD,以第一天開幕來說不熱絡得讓我覺得驚訝。

桌上二個小罐是 醋跟醬油,今天沒有使用到。

「臘味蘿蔔糕」$98,外皮一看就知有點焦酥,不會「水水」的,口感很不錯! 壞波妞因為餓了整盤搶走,邊吃邊說「不會辣嘛」! 人家此臘非彼辣啦…,不過可惜的是裡面不熱,甚至有點涼。

「脆皮叉燒包」$138,外皮有菠蘿麵包的甜味

底部是煎得金黃焦焦的,裡面的叉燒也甜甜的很不錯,不過撥開沒有預期中的冒煙(熱),也是有點涼涼的ㄟ,到底是已經做好多久了呀,不然也等了10來分鐘才送上來啊。

「悅品生煎包」$138

底部也是漂亮的金黃色

雖然也是沒很熱,但帶點生薑的內餡讓人很喜歡! 這應該也是今天我們最愛的餐點。

「甜菜根蝦餃」$138,形狀很可愛

吃起來主要還是蝦子的味道,再帶一點點甜菜的味道。這顆被我咬了一半後,壞波妞大叫了一聲,因為她要吃!! 所以這也是壞波妞的菜,小孩子會喜歡。

「蠔皇叉燒包」$128

還不錯吃,包子皮不會乾乾塞進牙齦

「脆皮鮮蝦腸粉」$178,這道覺得有點貴,但還不錯吃,蝦子有炸過口感不錯,醬油其實有一點點鹹。

「金銀炸兩腸粉」$138,油條有點硬,今天的二份腸粉都沒很喜歡。

「冰火菠蘿油」$88,菠蘿麵包覺得很像一般麵包店賣的,也沒有很酥。

「糯米珍珠丸」$108,是今天最後上的一道菜,應該就是現做的啦,熱呼呼的好吃! 不過裡面就比較沒有料了,一種吃糯米的節奏

「鹹檸七」$78,半顆檸檬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鹹或味道太濃厚(可能沒很用心戳)

二大一小吃完,大概是6分飽吧(不過我們家人的胃比較大),也花了一千多塊,真要吃到爽可能要再多3道餐。

不知是不是第一天開幕被冷到了,工作人員好像有點失落,點餐時漏掉好幾項,像菠蘿油、鹹檸七都是後來才又補點的! 結帳時我們沒有點茶,但茶資仍算進去了,還好有發現! 不過也不知道茶資是不是必須的,因為我們詢問後的確就沒有上茶,而點了鹹檸七。總之好像還有點狀況外就是了,餐點的部份很多都是外熱內涼,口感有點受影響。


粉絲頁:悅品飲茶 Yuepin Dim Sum

電話:02-272268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4樓)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11:00-22:00(含假日)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悅品飲茶 Yuepin Dim Sum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5a42ef524680189cadb26
本文餐廳資訊:
悅品飲茶 Yuepin Dim Sum (已歇業)
· 台北市 信義區 · 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