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還沒開門人潮就滿到整條街都是!菠蘿包、撈丁、冰花奶茶、西多士都是人氣首選!我們喝什麼?冰花奶茶還有嗎?


追蹤「2foodiesdiary」instagram有最即時的美食與資訊哦!還有不定期抽獎活動!

https://www.instagram.com/2foodiesdiary/?hl=zh-tw

位在台北東區美食的一級戰區,店內用餐空間不大,但外面等的地方算是寬敞.

大約能容納二三十組的客人,但座位擁擠,剛剛開幕人手非常忙碌,但上菜速度很快.

需要現場登記排隊且「現場叫號」,會依照能坐下的人數跳號,建議不要跑太遠.

如果你是第一批等待號碼!大概抓裡面的人用完餐的時間,也不用太快!


不能外帶、且點完餐後沒有辦法加點哦!

|油蔥雞翼撈丁 $168|

人氣招牌首選的撈丁!麵非常入味但不會過鹹,口感非常剛好Q彈帶有嚼勁.

油蔥香非常濃厚!但又不像很多店家過鹹,這裡保有水分.

半熟的蛋液真的太療癒啦,口感軟嫩添加水潤至乾的撈丁.

雞翼非常好吃!很少吃到料理如此精緻的雞翅膀哈哈.

外表不由薄薄的一層帶有一點甜味,肉質嫩口,不會難咬不需要用到手.但整體份量少.


|豬扒菠蘿包 $118|

當初一直在考慮要吃豬扒菠蘿包,還是豬扒豬仔包~結果這個菠蘿包,是我今天的MVP啊!

招牌菠蘿包裡面就是夾蛋夾蕃茄,而這個裡面有一大塊豬肉,加上番茄、生菜.

肉油脂肥腸香,口感極度的軟嫩,非常的Q彈多汁,帶有微微的甜度,外表有點焦脆.

菠蘿包真的好吃,帶有一點甜甜,是均勻口感的那種,皮薄內軟,番茄讓整體不會太乾,必點.


|花生西多士 $98|

台灣限定的花生西多士一定要點的啦!我自己吃過無數家的西多士,這款不膩不油不乾.

西多士,又叫法蘭西多士(French Toast),就是港式做法的法式吐司.外表以奶油、蛋液煎的金黃,再放上奶油蜂蜜等.

內層夾入花生醬.這裡花生醬濃郁但又不會過多,外表許多店家會用炸的方式但此款比較像煎的,因此沒有油耗味.

用厚吐司裡面維持軟嫩,中和甜度.


|檸檬利賓納 $88|

冰花奶茶我們平日第二批入場就賣完了!那如果沒有冰花奶茶,我們點什麼呢?

這款「利賓納」(Ribena),成份主要是黑加侖子果汁、蔗糖水、 檸檬酸、山梨酸等。 再加檸檬片,叫「凍檸賓」.

我自己沒有喝過這款飲料,查詢的時候看到糖漿糖水這些,實在有點害怕.但點了真的是對了,特別、好喝.

很難去形容他的味道,可能有些人不會愛.記得:冰塊融化一點再喝才不會過甜!把檸檬搗碎才會帶有微微的酸中和甜度.


|鳶走 $80|

熱飲比較小杯,他們推了幾款這類的鳶走、茶走、咖走等.而這杯以煉乳、咖啡、茶下去調配.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濃郁不會有任何一個味道太搶味.一定要均勻攪拌糖在下面,唯獨我都喝無糖的人覺得偏甜.



|美味冊|


|總體來說|

新開幕人潮多,現場叫號碼偏麻煩.但為了菠蘿包我願意再去!

可以等人潮稍退的時候再前往,店內空間較嘈雜擁擠.


|華嫂冰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8號

|時間|11:30 - 21:00


更多 華嫂冰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25603f5246802510e45fd
本文餐廳資訊:
華嫂冰室 (已歇業)
3.2
· 台北市 大安區 · 30則評論
話題招牌奶茶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餐廳冰室國父紀念館站中山區港式飲茶餐廳 台北推薦台北美食排隊大安區美食推薦最新華嫂冰室菜單華嫂冰室完整菜單台北餐廳華嫂冰室台北茶餐廳台北 餐廳台北推薦餐廳港式東區餐廳華嫂台北美食西多士台北餐廳2019food撈丁台北東區茶餐廳冰花奶茶台北港式飲茶1-台北美食網紅港式波蘿包國父紀念館大安區捷運美食台北美食2019台北茶餐廳麵食華嫂冰室 營業時間台北 美食波蘿包台北港點推薦菠蘿包外送推薦台北餐廳華嫂冰室推薦台北港式招牌台北餐廳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華嫂冰室香港美食3-板南線捷運美食熱門打卡華嫂冰室 電話東區排隊美食華嫂冰室 地址港式餐廳華嫂冰室華嫂冰室台灣台北港式料理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中山區美食推薦台北推薦美食花生西多士明星推薦東區美食台北美食餐廳港式料理台北東區港式茶餐廳國父紀念館推薦美食台北港點話題外帶外送招牌奶茶外帶外送捷運板南線外帶外送國父紀念館餐廳外帶外送冰室外帶外送國父紀念館站外帶外送中山區港式飲茶外帶外送餐廳 台北外帶外送推薦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排隊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最新外帶外送華嫂冰室菜單外帶外送華嫂冰室完整菜單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華嫂冰室台北外帶外送茶餐廳外帶外送台北 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推薦餐廳外帶外送港式外帶外送東區餐廳外帶外送華嫂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西多士外帶外送台北餐廳2019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撈丁外帶外送台北東區茶餐廳外帶外送冰花奶茶外帶外送台北港式飲茶外帶外送1-台北美食外帶外送網紅外帶外送港式波蘿包外帶外送國父紀念館外帶外送大安區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2019外帶外送台北茶餐廳外帶外送麵食外帶外送華嫂冰室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台北 美食外帶外送波蘿包外帶外送台北港點推薦外帶外送菠蘿包外帶外送外帶外送推薦台北餐廳外帶外送華嫂冰室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港式外帶外送招牌外帶外送台北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國父紀念館美食外帶外送台北華嫂冰室外帶外送香港美食外帶外送3-板南線捷運美食外帶外送熱門打卡外帶外送華嫂冰室 電話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排隊美食外帶外送華嫂冰室 地址外帶外送港式餐廳外帶外送華嫂冰室外帶外送華嫂冰室台灣外帶外送台北港式料理外帶外送美食 台北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推薦美食外帶外送花生西多士外帶外送明星推薦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餐廳外帶外送港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東區港式茶餐廳外帶外送國父紀念館推薦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港點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