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這趟好友到中壢來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中壢最出名的中原大學商圈,這次碰上淘汽小姐完全是靠好友的火眼金睛,原本在排隊買地瓜球突然看見很多人拿著可愛的杯子走過來,馬上決定買好地瓜球去尋找這個可愛杯子的來源,這才發現從台北開到中壢的淘汽小姐,原本預計外帶邊走邊喝的我們發現裡面別有洞天,馬上改成在店內歇歇腿慢慢享受。

牆上用螢光燈管做出的狗狗圖案很吸睛,旁邊把飲品和特色用tag的方式呈現,讓人忍不住想起常常在使用的instagram,感覺拍照打卡的時候完全不用傷腦筋直接來抄tag就好。來的這日還在試營運活動中,打卡就有買一送一,而且限制不多可以挑選的範圍很大,而且店員實在太親切,平常懶的打卡換折扣的我都忍不住想打卡推薦一下這個中原商圈的新血店家!

狹長型的店面其實看不清座位區的狀況,想不到進來讓我們二個女生都驚呆了,這個可愛程度應該會融化很多少女心吧!雖然使用了很多鮮豔的顏色,但卻一點都不衝突,各種螢光色搭在一起格外的活潑夢幻,有種進入芭比世界的感覺,大約有四個座位和一張單人椅,其中一個沙發座感覺就是為了情侶而設計。另一邊的紫色牆面配了一張單人沙發座,很舒適有種權威感,就算一個人點了飲料進來也不用和別人併桌還能獨享高背沙發,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成為IG熱門打卡店,

這次我們買一送一選的是:莓美der和藍柑橘沙瓦,杯子的貼紙和吸管上的紙卡實在太可愛,但可惜的是如果把吸管插到底的話露出的部分比較短,紙卡會一直卡到嘴巴,所以後來只好把紙卡拿下來收在皮夾裡,如果可以換上長一點的吸管紙卡一直夾在上面,在夜市裡的宣傳效果應該很好吧。

莓美der:綜合莓果醬+桑椹醋($90元)莓果的酸味搭上汽泡飲喝起來清爽解渴,而且裡面還有蘋果片、桑椹、草莓和柳橙等等多種水果,不得不說這比我之前在東區喝水果飲料比例好多了,不會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買了一杯水果還是買了一杯飲料,淘汽小姐的飲料份量足已解渴,而裡面的水果就是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中原大學商圈美食推薦


藍柑橘沙瓦:藍柑橘+可爾必思($70元)相較起莓美der來說味道較淡,可爾必思的甜香帶著淡淡的柑橘味和淡淡的薄荷後味,可爾必思就像是好相處的天秤座,似乎和任何糖漿都是絕配,而且調進飲料後的漸層藍色總能讓人想起大海,無論是視覺和味覺的清涼感很適合排了一會兒隊的我們,

離開前突然聞到了一陣熟悉的香氣,轉頭看見調理台我忍不住笑了,原來是我最熟悉的百年糖漿品牌1883果露,香氣足而且不會過甜,在中上價位的餐廳或是咖啡廳常見到,但在一般的飲料店遇見它這還是頭一遭。自從中原的27年扛霸子「皇后先生」關店之後很久沒有遇上喝了還想再喝的飲料店,淘汽小姐讓我重新想起了一面逛中原夜市一面喝手搖飲的快樂時光,而且感覺飲品的精緻度更高,如果在中原夜市商圈逛累了就到淘汽小姐這裡休息一下喝個飲品搭點水果解解膩吧!

淘汽小姐 naughty lady 桃園中原店 |粉絲頁

電話:03-438-235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10號


<圖片來源:淘汽小姐粉絲頁>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淘汽小姐 naughty lady 桃園中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76498f52468759f8ae07d
本文餐廳資訊:
淘汽小姐 naughty lady 桃園中原店
4.4
· 桃園市 中壢區 · 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