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我心中手搖飲的前幾名「沐白小農」

經歷了半個小時的車程,彼此先將肚子填飽之餘,眼尖的我發現轉角有沐白!有了這個念頭,於是我們臨時動議全員通過!原來這間分店是中正南門店,金峰吃飽後,往國語日報的方向,也就是新店方向步行約三分鐘,話說來中正紀念堂遊玩的夥伴,也不用再跑桃園了,桃園超夯飲料店,這裡也有。

五種選項讓你一次滿足(茶好運、牧場茶拿鐵、沐果特調、小農牧場鮮奶、濃醇鮮豆奶)而貪心的我們跟朋友吃完了金峰每人順手來一杯,還說好要不同口味。

抹茶鮮奶$65

珍珠紅茶拿鐵$65

看似簡單的珍珠紅茶拿鐵,茶味香濃,珍珠彈韌,記得要自行搭配甜度冰塊哦!抹茶鮮奶也不惶多讓,優雅的抹茶,雅致的奶香,每一口都是迷人的柔軟。

大甲芋頭鮮奶$65

叮叮最愛的大甲芋頭鮮奶,濃密的芋頭纖維,要花點力氣才有辦法將其吸上來,就知道有多扎實!所以要花點心神來攪拌勻稱,濃濃的芋泥香襯著牛奶的輕與柔,兩者一起進入喉頭,在這個初春,樂趣無比。

草莓鮮奶$65

妳看這漸層超美的草莓鮮奶!這款甜度冰塊都可以自己搭配,先說哦!這是用完整的草莓來打的,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草莓果肉,以及柔滑順口的牛奶,我看著友人,她頻頻看著眼前的草莓鮮奶遲遲不肯抬頭,想必一定把她給收買了。

黑糖波霸鮮奶$65

近幾個月相當火熱的黑糖鮮奶,杯壁誘人的黑糖紋,優雅的黑糖香,在吸允的下一秒,珍珠是柔軟卻又彈牙的滋味,與鮮奶攪拌過後,宛如交響樂的歡樂,話說沐白的鮮乳是來自台灣小農的肯啃鮮乳,優雅柔順的奶香,著實迷人的甜,也難怪有多少人栽在它腳下。

多年代理國外知名乳製食品及經營國外牧草進口的肯啃,是國內屬一屬二的乳製品專家,更是台灣牧場最好的夥伴。2014年台灣陷入食安風暴,為了協助台灣的良心酪農恢復經營,決定成立【肯啃鮮奶】品牌,『源於熱愛台灣的感情,為分享台灣最優質的鮮乳而努力。』;『源於款待台灣的信念,為良心酪農創新管道而堅持。』轉自官方網站

中正南門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4-1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0:00~22:00

電話 : (02)2356 - 7709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沐白小農-中正南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310ed8c906d76485a7de5
本文餐廳資訊:
沐白小農-中正南門店 (已歇業)
3.8
· 台北市 中正區 · 3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