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漢來翠園粵菜餐廳(漢來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F

電話:07-213573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FB:漢來翠園

老字號的漢來翠園,一直是長輩聚餐的首選。

這次小兒四個月收涎想要預定一個家族可以喧譁的包廂,第一個想到的也是漢來包廂,

於是在一個月前便到翠園現場預訂,翠園包廂只能點「套餐」,

必須要有固定的菜色12000元+10%,至少十人,最多可以容納至十六人,

每個人1200+10%尚可接受,便預定起來當作收涎的場地。

我天真以為在翠園餐廳裏頭,沒想到是在外面跟其他餐廳共用呢。

進去跟櫃台通報之後便帶我們到「大利廳」,不只是圓桌,還有小沙發與桌椅等,

更搞剛的還有投影機,如果想要放影片先準備好也行。

設想周全,大家也玩得愉快,拍照拍得很爽,小兒罵罵號也不會影響其他客人,真棒!

翠園粵菜餐廳也聘請香港名廚駐鎮,在餐點上不用擔心感覺很像是吃辦桌,東西細膩,吃飽也吃巧。

大利廳,有著沙發與桌子,並準備聚餐的大圓桌,服務人員從題字的布簾後方送餐,

空間對於十人來說相當寬敞,嬰兒車還可以推著散步走來走去,小兒也不怕無聊大家輪流抱著,

後來開始送餐被眾多阿姨姊妹抱著也莫名其妙睡著,媽媽吃飽再起來玩啊!

因為是圓桌,漢來在每個人桌上都會準備兩副筷子,紅色的是公筷。小兒睡好熟先放旁邊XD

今晚菜單─ 1200/人,不含酒水、小菜,另加上10%服務費用。完整漢來翠園粵菜菜單請點此

蜜汁紅燒鯖魚─ 並不會很死鹹一定要配飯。魚刺好像不見了?沒什麼需要挑刺的感覺。

XO醬蘿蔔糕─ 翠園的蘿蔔糕一向是必點,吃的到蘿蔔絲。

涼拌小黃瓜─ 不要吃到辣椒不會辣,小黃瓜冰鎮過超脆,好開胃的小菜。

辣炒花生─ 這超好吃的阿!帶皮一起吃下去,香氣撲鼻,最後攪和著米糕一起吃真是極品!

漢來五福拚─ 通常喜宴都是海鮮拼盤,翠園則是呈現粵菜多肉的特色,

有我最愛的臘腸、肝腸,愈咀嚼愈香,我很愛那種嫩感油脂在嘴中的感覺。

還有滿滿的油雞、蜇絲、小卷與燒鴨拼盤,一上桌就是霸氣,讓大家都有肉吃。

油雞跟燒鴨一次滿足,肉質甜嫩超涮嘴。

之前也有分享過翠園的肝腸與臘腸禮盒,老公煮飯都會順便加到白飯裏頭蒸,

油脂剛好會滴到米飯裡頭。小卷上頭的沙拉也不太油膩,爽口美味。

蒜茸蒸大蝦─ 底下還撲滿粉絲,充滿著大蝦湯汁看起來好誘人。

蝦子不會被蒜茸蓋過大量的氣味,還是充滿著清甜與鮮度,其實我很喜歡跟長輩吃合菜,

因為小家庭要吃到這麼澎湃的大菜實在不容易,帶小兒之後參加喜宴的次數也減少很多。

原盅雪蛤翅─ 感覺膠質滿滿,加點紅醋更好吃。

清蒸海上鮮─ 是石斑魚的一種(服務人員有解說忘記了)

送上桌後他詢問我們要不要去骨,也協助我們把骨頭整片挑掉,讓我們分食比較容易。

肉質很細嫩,淋上醬汁後更入味。

鴻運脆皮雞─ 剛剛的油雞皮滑嫩,脆皮雞皮酥肉嫩,感覺外層還有抹上層麥芽糖,

肉質間還有不同的配料滋味,不只是坊間吃到的桶子雞而已。可沾取胡椒或檸檬食用。

壕皇扒鮑片─ 應該不是真的鮑魚啊哈,吃起來像是魚漿製品。不死鹹的白菜與香菇我很喜歡。

後來查了這道菜,鮑讀音似「飽」,魚又有「餘」之意,皆象徵富貴如意,難怪也是很多喜宴都會看到。

避風塘炒蟹─ 除螃蟹是重點,上頭滿滿的炸蒜酥更是讓人吮指無窮!

翠園的這道菜我們自己來也會點(因為我是螃蟹控),油炸把螃蟹的肉質精華鎖在其中,

在蒜辣等辛香料當中吸吮著蟹肉,真是過癮,好好吃!本日最推薦!

田園嫩食蔬

漢來煲靚湯─ 這就不是我的菜,感覺糊糊黏黏的菜還有個很重的味道,所以我們都喝一點點而已。

合時鮮水果

精美點雙輝─  吃完熱氣蒸騰的大菜,最後港式甜點一樣都不能少。

豆沙芝麻球咬下去滿滿細緻琢磨的紅豆餡泥,外頭的芝麻顆顆撲鼻香氣,無論吃多飽都可以來個兩顆。

芋香西米露─ 吃的到芋頭顆粒,西米露滑嫩的口感滑過舌尖,老爸忙著說吃不完打包,

阿姨們早就每個人盛上一碗準備開吃,顧不得剛剛說吃好飽吃不下,嘴巴剛嗑完螃蟹,

甜湯兩口就清空,美味不需要打包,現場吃最棒!

小兒收涎儀式還是要舉辦,沙發區剛好可以給大家拍照。

給眾姊姊抱著都好,給媽媽與生父就呈現一個屎臉。無論如何都是美好的回憶。

看了一下其實漢來還有舉辦周歲儀式的抓周服務,在包廂裡頭玩耍拍照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希望與小兒多拍照聚餐,也多留下一些照片與回憶,反正跟媽媽一起總是少不了美食的照片,對吧兒子。


更多 漢來大飯店 The Grand HiLai Hotel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b592a2756dd4c1701d15e
本文餐廳資訊:
漢來大飯店 The Grand HiLai Hotel
4.4
· 高雄市 前金區 · 5則評論
中秋月餅好吃外帶美食飯店美食外送飯店外帶2022高雄蛋黃酥外帶外帶美食高雄蛋黃酥,高雄中秋禮盒,蛋黃酥,漢來大飯店,漢來蛋黃酥便當百貨餐點外送便當派對餐月餅漢來大飯店漢神外帶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