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松江南京站 #台北無菜單料理 #日本無菜單料理 #日式無菜單料理 #割烹料理 #無菜單日本料理 #匠壽司 #松江南京日本料理 #松江南京站美食 #台北日本料理


今天要帶大家來尋嚐的是—匠壽司(匠すし) 頂級無菜單日本料理

從捷運松江南京站走來約5分鐘的路程~

店面看起來相當低調,但店長阿治師無菜單料理的口碑,早在老饕界流傳許久~



割烹大多都是提供吧檯坐席和桌席,可以一邊看著日本料理師傅在眼前做菜一邊用餐~

而無菜單料理更是讓人充滿驚喜,能近距離感受到職人堅持與料理集粹!



當天進的活海鮮,活跳跳的在水族箱中,待會兒會變成什麼的美味佳餚呢?真讓人期待呀!!



料理台前都已備好現磨芥末及醃漬小菜~



乾淨且收納整齊的冰櫃,讓您一目了然新鮮的可口食材~

開放式設計廚房,清楚得看到每位廚師從容不迫的備菜、切肉、整魚、擺盤,每個步驟都很用心!

在掌控上菜的進度,能感受到團隊配合的相當融洽~



店內有吧檯區跟一般桌席區,也有設置包廂,適合公司團體家庭聚會~



不一會兒,搖滾區已坐滿人了~~

大家都愛板前看LIVE秀呀!

老闆對待客人像是對待朋友般親切,發現來得客人似乎都是熟客,很熱絡的跟老闆閒話家常,不時散發歡樂的氣氛,這種感覺挺好的呢!



吃無菜單料理,通常店家會依食客的預算,配合客人餐飲喜好,調整烹飪方式加入創意,端出一道道令人驚豔的菜色!

匠壽司的消費方式↓↓↓

午餐每人價位有1200、1500、2000等價位

晚餐每人價位有2000~6000等價位

我們今天選的是晚餐時段的3000元無菜單料理



席間服務人員茶水補得勤,也會巡視收拾桌面及遞換新毛巾,服務相當好!



前菜

裡頭有富山灣螢火蟲小烏賊、義大利蕃茄、無花果



第一次吃到螢火蟲烏賊,特有的海鮮味,鮮而不腥,很軟嫩好入口!

佐以和風醬汁,配上義大利蕃茄、無花果,酸甜酸甜的,清爽又開胃!



日本熊本生蠔



醬汁是水果醋、蔥、辣蘿蔔泥,上面是可食用玫瑰花瓣~

食用前擠些金桔,搭配的醬汁中和了淡淡的腥味!



生蠔肉身肥美結實,甘美鮮甜不需多說,一口嚐,味蕾是覆滿海中的精華!



赤貝

赤貝已切成條紋狀,光澤亮麗,口感爽脆中帶點嚼勁!

不用沾醬就能吃得到自然鮮甜~



日本活殺比目魚



佐辣蘿蔔泥,不需沾醬,吃起來非常鮮美Q彈!



鹿兒島縞鯵



油花極為美麗,呈現透明帶有奶白色,口感清甜爽脆帶有魚油甘香~



軟絲馬糞海膽



軟絲本身脆彈口感,配上來自日本的馬糞海膽,用海味濃郁的海膽,襯托出軟絲清甜的滋味,上面以紫蘇芥末提味,入口鮮美讓人深刻印象!



鰤魚



取腹部油脂較多的部位,肉身細切劃開,使口感更鮮滑細膩,蘸上醬油,襯托出最原始的味道,魚肉質甜美,脂膏豐腴,一入口即能融化在舌尖之上!



炙燒牡丹蝦壽司



牡丹蝦放上蝦膏後炙燒,再灑上玫瑰鹽提鮮~

牡丹蝦軟中帶Q有彈性,蝦膏因炙燒油脂稍微融化,吃來更是滑順,鮮甜味十足!



黑鮪魚大腹壽司



傳說中的OTORO,呈現漂亮的淡粉紅色澤,有著宛如和牛般的細密油花分布,其美妙滋味甚至能與和牛媲美~

一口咬下鮮甜的油脂溫潤的包覆舌尖,讓人齒頰留香,難以忘懷的頂級滋味!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已經有用醬油調味,直接吃即可!

肉質雪白豐腴,經過火焰加熱後,散發出濃郁的香氣,入口滑順細嫩像白雪春融,簡單的炙燒就很美味~



北海道厚馬糞海膽握壽司

北海道產的海膽為日本海膽當中最有名氣的,匠壽司挑選身分尊貴的厚岸馬糞海膽,口味較為濃郁~

光看就讓人垂涎欲滴,入口更是清滑香嫩,甜味就這樣慢慢在嘴裡散開來,已經不能用好吃來形容,是一種幸福呀!!



鹽烤紅喉



附上金桔,還有醃漬的杏桃、烏梅~



用烤的吃原味就好吃,不需要過多調味,魚肉本身的豐沛海味,肉質細緻入口鮮甜!

擠上新鮮金桔或是沾些胡椒,更是將肉質的鹹美給勾勒出來,每一口都讓人深深沉醉!



義式香煎明蝦



今天的明蝦尺寸還不小~



上頭是櫛瓜和魚子醬



明蝦一樣沒有經過複雜的料理,用乾煎鎖住明蝦的鮮甜!



從蝦子尾端就能輕鬆將完整的蝦肉取出~



附上的是特調義式醬汁~



大明蝦肉質Q彈紮實,搭配義式醬汁一起入口,清爽不油膩,只有滿嘴的鮮甜滋味!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漂亮的紋理、肥瘦均勻的口感,應有Prime的等級~

上頭是可食用柑橘花點綴!



旁邊的蒜片烤得恰到好處,一點也沒有苦味!



碳烤香氣撲鼻,肉質軟嫩,沾點玫瑰鹽提味,特殊香氣激發在口齒間~



味噌湯



湯頭甜美,香氣濃郁,裡頭是日本捲麩,浸開後的捲麩入口即化~

幾顆小小的渦捲麩, 大大提升味噌風味!



最後是甜點紅豆奶酪及水果~

今天的無菜單料理,加上甜點共吃了16道~

每道料理都能感受到師博的用心,沒有多餘的調味,讓客人一下箸,就能體驗到食材的美好,吃完後還餘韻無窮呢!!


#捷運松江南京站 #台北無菜單料理 #日本無菜單料理 #日式無菜單料理 #割烹料理 #無菜單日本料理 #匠壽司 #松江南京日本料理 #松江南京站美食 #台北日本料理


影片欣賞↓↓↓


匠壽司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8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508-090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4:00,17:30-21:30 週日公休


更多 匠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81ec03a103ee86c359e
本文餐廳資訊:
匠壽司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78則評論
日本海鮮 台北台北中山區日本無菜單料理推薦日料匠壽司 午餐價位台北中山高鈒料亭無菜單料理日本料理匠壽司台北中山日本料理日式松江南京無菜單來自日本的海鮮松江南京站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日本料理無菜單料高級日本料理精緻無菜單料理日式無菜單料理台北必吃龍蝦無菜單料理匠壽司台北高及生魚片台北日本料理推薦商務聚餐中山區美食質感好愛食記捷運松江南京站台北餐廳頂級食材匠壽司(匠すレ割煮)松江南京無菜單料理預約制匠壽司地址匠壽司菜單參考台北建國北路無菜單料理推薦台北美食海鮮活龍蝦高檔日本料理建國高架捷運松江南京匠壽司松江南京站無菜單捷運美食日本料理中山女高松山區推薦餐廳捷運中山區餐廳推薦松山區必吃建國路台北中山高檔食材中山區 美食日本料理活體食材澎湖活大明蝦超多種魚松江南京站美食推薦紀念日熊本生蠔台北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商務午刺身捷運松江南京 無菜單日本料理暖心鍋物日本無菜單料理台北無菜單料理松江南京推薦美食精緻日本料理推薦Omakase中山美食生蠔新鮮壽司套餐松江南京站美食帝王蟹約會日式餐廳小酌日式居酒屋松山區美食台北南非鮑魚毛蟹三訪日式無菜單日本喜知次台北中山無菜單料理松江南京建國北路無菜單料理澎湖大明蝦捷運松江南京聚餐餐廳邀稿日本料理匠壽司匠壽司 晚餐價位懷石建國北路美食超好吃壽司松山無菜單軟西遊記有包廂松江南京站日本料理蛋寶趴趴go客製化料理台北無菜單日本料理日本料松江南京站無菜單料理明蝦建國路餐廳美味捷運松江南京日本料理捷運松江南京站餐廳松江南京餐廳匠壽司割烹 台北匠壽司捷運松江南京 無菜單料理匠すし鮑魚台北高級壽司匠壽司訂位電話生魚片有午間套餐火鍋多人聚餐台北中山割烹建國北路一段金目鯛台北龍蝦絕對可以吃得好又飽台北壽司無菜單料理中山區無菜單日式料理IRORI中山區無菜單料理情侶約會日式料理うに台北日式餐廳無菜單料理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匠壽松江南京美食匠壽司日本料理黑鮪魚海膽高級頂級日本料理餐廳割烹台北商務聚餐喜知次匠壽司日式料理板前日料台北餐廳推薦私房料理匠壽司無菜單料理南京松江宴客氣氛好台北日式料理omakase小羔羊無菜單日本料理台北 無菜單 推薦建國北路北海道馬糞海膽捷運松江南京美食握壽司松江南京站餐廳台北精緻日本料理台北高級餐廳匠壽司無菜單料理 價位台北中山區壽司海戰車龍蝦捷運松江南京壽司推薦北海道干貝捷運松江南京站無菜單料理無菜單聚餐捷運綠線美食壽司松江南京站日料台北握壽司包廂餐廳建國路美食台北建國北路一段美食推薦活龍蝦 台北台北壽司推薦台北無菜單料理推薦松山區日本料理台北鱈魚白子高CP值無菜單台北高級無菜單料理中山區日本料理中山區餐廳匠すし割烹客製化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台北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 匠壽司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