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下了班後,總想讓自己吃頓好的,又或找個舒服點的餐廳與朋友大聊特聊,吐苦水也好,閒聊也罷,總之這頓晚餐時光,就別讓自己委屈了。基於這個理由,便與朋友約了一起吃晚餐,特意挑了個價格不算太貴,但餐點又貌是用心的鑄福食堂,才剛到店門口,才發現原來下班後想放鬆的人可真不少,店門外停滿了車,店內也是滿滿的人。

看見門口擺放的排行榜了嗎?不知是自己叛逆還是真的跟大眾的口味不一致,這次我與朋友點的菜餚當中,沒有一道是在排行榜上的,讓人有些忐忑阿!

最先上桌的是古早味手工黑輪(60元),以這份量來說還真不算便宜,但黑輪質感很好,該有的Q香都有呈現出來,再加上店家刻意以鹹酥雞的手法處理,讓人十分順口。

雖說鑄福食堂最多人推的是有著鐵鑄鍋盛裝的西式料理,但鐵鑄鍋於我而言就是個盤子而已,沒什麼吸引力。幾番抉擇之下,最終選定了南洋叻沙嫩雞(220元),雖然實際上桌後,讓我有些小小失望,但還是要嚐過才知道。

凡點中式主餐,就會有兩道小菜及一碗飯。小菜雖說是最家常常見的組合,但其調味確實不差,吃著吃著突然覺得有點像在吃國高中時期很夯的簡餐。

說是叻沙,個人感覺比較像蕃茄泰醬炒雞肉,味道不辣不酸,鹹度適中當中又帶了點香矛香氣。整體來說並不難吃,食材的熟度也掌握得宜,只是你若是期待這口味是類似在新加坡吃到的那種叻沙醬,恐怕會失望。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很台灣,但並不算難吃,而且出餐速度很快,很適合剛下班肚子很餓的時候約來這吃。

名稱:鑄福食堂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00號

電話:07-3388868

營業時間:11:30-21:30

延伸閱讀

【高雄 左營】拉瑪右手 Rama Yo :很不泰式的打拋丼

【高雄 鼓山區】好湯 Good Soup 日式涮涮鍋:一人一湯頭,聚餐不必愁

【高雄 苓雅】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有蝦子的紅油抄手真的好好味

【高雄 鼓山區】港港好港式點心:罪惡到讓人難以抗拒的脆脆豬

【高雄 苓雅】發記茶廳:宵夜來份平價的港式料理吧!如何?

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更多 鑄福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f32b22756dd02bc5cfaef
本文餐廳資訊:
鑄福食堂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前鎮區 · 26則評論
sogo百貨創意料理鑄福食堂菜單朋友聚餐進口啤酒高雄市複合式餐廳推薦百貨商圈多人聚餐鑄鐵鍋料理義大利麵工業風餐廳聚餐小酌大型聚餐三多商圈美食捷運美食三多商圈站鐵鍋料理燉飯鑄福食堂工業風三多商圈歐陸料理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