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店仔頂路上隔壁就是城隍廟。

這家「舊城傳統美食」在地就是知名的平民小吃,在韓國瑜市長推薦過就大排長龍,小高已經來很多次都敗興而歸,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就很倒胃,今天到果貿社區品嚐美食,就來到不遠處這家「舊城傳統美食」,發現ㄧ樣是人潮滿滿的,所以今天就選擇外帶回家品嚐,如果不想等候外帶是不錯選擇。


攤位旁邊有擺放桌椅供客人用餐。

店面前方擺放攤位供客人點餐,雖然客人滿滿但是翻桌率快,不至等候太久值得品嚐喔!

攤位上一整排的夾子上面有號碼,這裡是沒有菜單可以供參考,所以想要知道定價要詢問店員喔!

這一整鍋是關東煮供自行拿取,因為放入太多食材湯頭也會很甘甜喔!

攤位上食材品項與備量超多的,要一一細數真的有點困難,有臭豆腐、大腸、香腸、炒米粉、豬血湯、蚵嗲、炸芋仔、黑輪、炸粿、米血、韭菜豆及地瓜等等。

雖然生意很好環境衛生維護還不錯。

點完餐點服務人員會給號碼,如果要內用記得要先找好座位喔!


如果想要喝熱湯在這裡拿鐵碗,一旁有蔥花供自行添加。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但是座位數很多。

室內有設置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小高外帶炒米粉35元、豬血湯35元、蚵嗲30元(?)及甜不辣20元(?),因為我確定這些總共花費120元。

甜不辣很大隻合理定價。

甜不辣很軟Q鮮甜很好吃

蚵嗲30元(?)。

這炸蚵嗲帶回來外皮已經沒有脆度,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與蚵仔,口感高麗菜清脆蚵仔鮮甜非常好吃


淋上店家佐料會更美味好吃

炒米粉35元,表面有豆芽菜與肉燥來提味。

炒米粉口感軟Q且香氣十足

,這炒米粉口感是小高超喜歡的。

豬血湯35元。

這湯頭口感很甘甜無腥味好喝

裡面有豬血與豬小腸,口感都是很到位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舊城傳統美食」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舊城傳統美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每週四公休)

電話:07-588-452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舊城傳統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d81c03a1002dd4db9cf
本文餐廳資訊:
舊城傳統美食
3.5
· 高雄市 左營區 · 3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