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大家都在瘋台北米其林美食,這天剛好到公館,就順便踩點2019米其林指南中必比登推薦的「雄記蔥抓餅」,招牌口味50元有找,蔥抓餅外酥內嫩,蛋、九層塔、蜂蜜芥末醬和特製辣椒醬,口感豐富有層次,敲好吃的啦~~

★★  2019.04.12 奇摩首頁  ★★

雄記蔥抓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

食記:雄記蔥抓餅

營業時間:15:30~00:30 週三休息


雄記蔥抓餅」就位於羅斯福路上的巷子裡,跟「劉記古早味蔥蛋餅」、「素食地瓜球」同一條,三攤都是人氣排隊店,大家可以先吃鹹的再吃甜的。

這天跟大師經過時攤子還沒出來,就先去買地瓜球,結果一個回神,攤子就立馬出現排隊人潮。

【食記】➡️2.5元的素食地瓜球

【食記】➡️劉記古早味蔥蛋餅|只要20元的超人氣美食

雄記蔥抓餅菜單

口味蠻多的,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點哪個,索性直接問老板娘,老闆娘說第一次吃點招牌就對了。

等待蔥抓餅的同時,看到老闆娘用頗有歷史的機器再壓麵糰。

老闆娘看PEKO拿著相機就閒聊說她們在這擺攤30多年了,今年會被台北米其林推薦自己也很意外,一家人都很開心。


煎台上鋪好撲滿一次也就八個蔥抓餅,大家要有耐心,稍安勿躁。

煎蔥抓餅的時候老闆會不斷的敲打餅皮,這個動作會讓餅皮外酥內Q

終於輪到PEKO的招牌蔥抓餅了

招牌蔥抓餅有蛋、起司,九層塔是免費的,辣椒則是店家特製的。

雄記蔥抓餅-招牌蔥抓餅 40元

蔥抓餅餅皮外酥內Q,沒有一絲油膩感,起司、蛋、九層塔再搭配特製的蜂蜜芥末醬和辣椒醬,香味四溢,大口咬下超滿足!!

「雄記蔥抓餅」的辣椒醬很帶勁,點小辣就很有感,喜歡!!


40元品嚐米其林美食,就如同必比登推薦中說的物有所值,「雄記蔥抓餅」實至名歸,回購率100%!!

「雄記蔥抓餅」的營業時間從下午三點半開始到凌晨12點半,大家可以從下午茶、晚餐一路吃到宵夜場。


雄記蔥抓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

食記:雄記蔥抓餅

營業時間:15:30~00:30 週三休息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米其林推薦美食餐廳、米其林必比登夜市小吃 電話地址、營業時間、公休日資訊|含2018台北米其林名單

【公館美食】公館素食地瓜球,一個只要2.5元!!

【公館美食】THAIHAND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泰式料理套餐

【公館美食】池先生公館店 JJ林俊傑推薦平價美食

【公館美食】古早味 龍潭豆花

【公館美食】劉記古早味蔥蛋餅|只要20元的超人氣公館小吃




更多 雄記蔥抓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f4d8a2756dd4c1c074ae1
本文餐廳資訊:
雄記蔥抓餅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14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