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2月到南投時看到排隊的「小米蛋餅」令人心動,

但吃了「不一樣三明治」和「橋頭邊肉圓」都飽了,只能先放棄!

這次重遊南投,可不想再錯過了!


小米蛋餅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二路95號旁

(台大補習班隔壁)

☎️電話:0935-393-441

⏰營業時間:14:00 - 19:00



南投的「小米蛋餅」有二十幾年的歷史,目前在南投市三和二路上是由第2代接手。

更謝謝網友提供資訊,說明早餐時段第1代老闆仍在名間鄉的文人補習班對面(坑仔媽旁邊)。

這天下午5點多,很多騎車或開車的人都特別停下來購買,老闆的手是完全沒停過!


自製麵糰並現擀餅皮放入鍋中,膨膨的金黃餅皮好誘人啊!

「小米蛋餅」可不是裡頭真有小米,只是剛好取名「小米」而已,別誤會囉!


蛋餅皮厚處有咬勁,而膨起來的薄處則是相當脆口,

蛋餅感覺帶有九層塔的香氣,不過熱心網友說是加入「蔥花」,

(我竟不只眼睛出問題,連鼻子都透逗了啊!)

而抹上近似黑胡椒牛排醬的特製sauce完全將小米蛋餅推向極致,

滋味鹹甜交雜又帶點微辣,當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看到網路介紹去年甚至只賣$20元而已,

就算現在漲$5元,老闆還是很佛心啊!


在一旁現吃蛋餅,沒想到隊伍已經愈排愈長,很多人一買就好幾個!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南投-南投市】小米蛋餅☞現擀餅皮,每份只賣$25元,南投人氣排隊美食推薦!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南投-草屯】方愫馨麻糬工坊旗艦店☞「香芋花生」芋頭加花生顆粒好吃有特色,手工麻糬多達16種禮盒,草屯伴手禮!

▶【南投-草屯】米香哥蝦仁飯☞肥厚蝦仁搭配充滿鍋香氣的泰國香米炒飯,免費炭火蝦頭湯喝到飽!

▶【南投-草屯】肉圓李☞百年老店、四代相傳,肉圓好Q軟,醬料好加分!南投草屯銅板美食推薦!


更多 小米蛋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384c03a100f375ba305
本文餐廳資訊:
小米蛋餅
4.5
· 南投縣 南投市 · 23則評論
南投美食蛋餅小涼南投小吃小米市場美食芋香珍奶南投市場小米蛋餅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