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過年前好友A一家從南部上來找我玩,N年不見,我那個內心的小宇宙再度爆發

和另外好友B夫婦和好友C討論一陣,想要推舉出「代表新竹美食」的餐廳,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沒有結果,都想把口袋最最最深名單都掏出來,恨不得他們留個十天八夜,從第一間吃到最後一間

偏偏只有一次聚餐機會,最後,竟由好友A的大家長拔拔,在網路上找到這間陳記胡椒豬肚雞(你說說看,為什麼外頭的人看完熱鬧,還能找到這麼厲害的店!)


我對胡椒豬肚雞的概念是:一隻雞從屁屁挖開洞,裡面塞很多胡椒粉(自以為跟胡椒蝦差不多吧!)

最多是再加一些豬肚唄!

所以真的沒有很想吃(我不太愛羊肉爐啊、什麼雞、什麼鴨的那種,覺得天下間沒有人熬湯贏過我阿木

所以抱著去聊天就好頂多配個雞肉吃吃唄的心態(好不甘不願,是不是放錯重點啦!)

↓剛到胡椒豬肚雞嚇一跳,以為會像吃薑母鴨那種店是開放式的而且沒有裝璜(是有多不想再做一次功課啊!)

↓看看這庭院院的長廊,硬生生打通三、四間店面:拿~~抹那一間!

進到裡面先看到這幾隻很搶戲的豬豬(今年剛好豬年,超喜氣)

等候區的椅子也是拿~~抹長!

好險好友A的神隊友老公早早訂位了,我們不用在拿抹大的椅子上乾等

↓裡面位置多又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走到哪𫍇些路人甲都要被我CUE到,硬是想偷瞄鏡頭,所以我只照拿~抹幾張照片就好(姊也是臉皮很薄的)

反正就是個舒服環境又很適合全家一起來的地方(圓桌、長桌、方桌、小桌,應有盡有)

說到這還是要講一下他們的藝單,其實沒有落落長讓人很難選(明明就很難選,都好想吃,可惡!)

原來不只胡椒豬肚雞,還有原味豬肚煲雞(為小朋友設計的我覺得)、蟲草花豬肚雞、姬松茸豬肚雞、牛肝菌菇豬肚雞(就是滿滿滿滿滿滿的豬肚雞)

然後我再度時到門口這幾隻…(一種全系列豬肚雞集合的概念)

後面會說到他們的豬肚雞湯真的好喝到要掌聲鼓勵鼓勵,所以我覺得即使不喝胡椒口味,其他口味豬肚雞應該也很強!






陳記胡椒豬肚雞

300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56號

03-535-2685

11:30-14:00,17:00-23:00

谷歌評價:四顆星星


更多 陳記胡椒豬肚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2baaf23679c7b728156f9
本文餐廳資訊:
陳記胡椒豬肚雞
4.6
· 新竹市 北區 · 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