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鄰近南庄老街,位於山林間,森林童話般的氛圍和老街喧鬧的情景截然不同,悠靜舒服的環境讓人相當放鬆,不僅如此園區內還有幾隻可愛的店貓,即使沒有入住民宿也可至咖啡廳用餐或午茶,享受這舒服自在的空間呢。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有提供停車位,所以停車上是沒問題的喔。


園區內需要基本的低消,大人$150,小孩$80(110公分以下),可折抵消費,如有帶寵物的朋友別忘了繫上牽繩喔。


才踏入園區沒多久就有隻可愛的店貓朝著我們走過來,像似在迎接我們,完全不怕人,超卡哇依的。


園區內雖然不是超大,但足夠讓孩子跑跑跳跳了,而且每處都維護得相當好,喜歡拍美照的朋友也很推喔。

咖啡廳總共有三區可坐,二處室內、一處戶外庭園區,正前方這楝就是櫃檯報到處。


戶外沒有浮誇的造景,以自然的樹木及花草圍繞,只要簡單的點綴處處都是童話。


就連廁所都好像童話小屋,沒有指標真的還看不出是廁所耶~


左右二楝就是室內的咖啡廳,中間還有小橋樑,真是可愛~


不只戶外很童話,裡頭還有可愛的多肉植物及滿滿的可愛雜貨,處處都有驚喜感。


坐在戶外遠望山林,感覺煩腦都忘了,來這住一晚一定很棒,而且四月份園區內還有螢火蟲呢。


櫃檯旁滿滿的可愛小物,很有日式雜貨風格。


也有提供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逛逛呢。


這裡是櫃檯旁的座位,以較深的木頭原色搭配,座位都是鄰近著窗戶,很有戶外延伸感。


座位旁的多肉植物和小雜貨,充滿了童話感。


外頭的橋廊走過去就是另一區的座位,這間叫紫屋。


紫屋的風格就較為清新明亮,裡面也一樣擺放了不少雜貨,很有鄉村感。


這裡則是戶外用餐區,可感受自然的樹林空間。


而櫃檯旁後方的那楝則是民宿區,非房客是不能入內的喔,請大家留意。


因很喜歡這種原木感的空間,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區的座位。


提供咖啡廳的menu給大家參考。

這天我們點了二份套餐,蠔油牛柳及日式豬排,都有附上飯、配菜、湯、水果沙拉、飲品,另外我們再單點一杯熱拿鐵。


飯和配菜也太有創意了,設計成人的樣子,可愛的讓人會心一笑。


水果沙拉裡的搭配還滿豐富的,還有酪梨塊呢。


這天的湯是蘿蔔湯,清爽可口。


配菜的部份有四種,吃下來也挺均衡的,重點是還捨不得破壞~


日式豬排份量還不小,而且肉滿有厚度的,只可惜麵衣過厚過硬影響了口感,吃完嘴巴都酸了,不然還挺喜歡中間紮實的肉塊呢,牙齒不好的朋友就不建議點了XD~


這份蠔油牛柳就較得我們的心,調味及牛肉口感都很好,拌飯真是好吃呢。


附餐的飲料理選擇了可爾必斯及紅龍果汁,紅龍果汁是新鮮現打的,還不錯喝~

而最右邊的是單點的熱拿鐵,可愛的貓咪杯子到裡面的貓咪拉花都讓我拍個不停,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


咖啡口感也很香醇,我喜歡!


一旁還有提供可愛的貓咪印章讓大家蓋喔,萌萌滴~


離開前我們再到園區走走逛逛,感受這兒的氛圍~


南庄不只有老街,還可到這兒品嚐下午茶,感受童話般的氛圍,有機會可以到這兒走走,與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

電話 : 0919-822379

地址 :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2份7-6號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18:00、假日 11:30-18:30

官網 :http://www.olive-tree.idv.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Tree.tw/


------------------------------------------------------------------------------------

本篇為自費分享文

內文皆為個人食用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和風民宿&食堂 - 一泊二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1474272

更多苗栗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764457

苗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416489

2019宜蘭綠色博覽會全攻略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3939738


【加LINE好友,訊息不漏接】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line id : @jsf2963d


更多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962c03a1002ad8ad918
本文餐廳資訊: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
4.5
· 苗栗縣 南庄鄉 · 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