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o八韓食新潮流雖然才開2年多,但人氣可完全不輸,每到用餐時間一位難求,更是深受中部人的喜愛,特別是顛覆傳統韓食,結合新潮又充滿創意的想法,碰出邪惡又美味的超人氣韓式美食,近期還推出超值商業午餐只要228元,有主餐、附餐、飲品三種組合,其中主餐約有6種特色主食,像是石鍋拌飯、炸醬麵、沙里麵、冬粉煲…等可選擇,不僅如此還不加收服務費,想省荷包的小資族們,可以選擇週一~週五的平日中午來用餐。




多次來訪的NANA,對於o八韓食新潮流一點也不陌生,每回巔峰時間經過,望著店裡一瞄,滿滿的人潮,大家都是為了超火紅的o八韓食新潮流而來,若是還沒吃過的朋友也沒關係,現在有推出商業午餐,大家可以來嚐鮮看看。

o八韓食新潮流坐落於員林崇實高工斜對面、員林育英路上、員林圖書館附近,距離員林火車站也只要10分鐘路程,交通位置便利,好認又好找,只可惜目前沒有配合特約停車場,若是開車前來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在崇實高工周邊的停車格,或者員林鄉公所旁的收費停車場,基本上還不算很難停車,停好車後我們來到正興街與育英路的交叉路口,您就會看見亮眼的三角黃金店面,外觀以白色磚塊打造,外觀有著很大的o八兩字,沒錯丟系加!

門口有擺放大型菜單活動,最新主打平日商業午餐只要228元,價格比平常還要划算!

進入到店內可見著簡單俐落的裝潢,牆面上繪畫著海鮮的擦圖,最後再配上落地窗的設計,當窗外的陽光灑落進來時,有了一種時尚風。

o八韓食新潮流大多都是以四人座位為主,若是兩位中間會擺放隔板變成兩人座位。

電視劇中最常出現的壁爐場景,壁爐上方擺放著韓國啤酒、花造景,給於一種古典風格的氛圍。


另一隅的層架上擺上了網美最愛的花草系列,增添了一種歡樂氣息。


O八韓食的菜色保留傳統元素也顛覆創新想法,價格份量合理,不收服務費,這回我們特地來品嚐最新推出週一~週五平日中午的商業午餐228元組合,內容物有超夯主餐+精選附餐+特色飲品,光是主餐部分就有特色石鍋拌飯、黑嚕嚕炸醬麵、正宗辣炒韓國沙里麵、泡菜豆腐冬粉煲、大醬蛤仔魷魚冬粉煲、大醬鮮蔬姑姑冬粉煲..等六種可選,若是覺得不夠想再來點別的,可以+49元就有韓式炸雞或小雞翅可選擇,是不是很划算啊!

當然如果想來點別的也有主打風味部隊鍋、辣炒起士年糕、創意煎餅、特色石鍋、創意鍋巴系、單點小菜…等,價格從188元~598元皆有,另外它們的醬汁大多都是以大醬和辣醬為雙主體融合,再結合台灣系手做麵條,口味雖然不像道地傳統韓式,但結合創新迎合台灣口味,接受度也很高。

桌面上有著可愛的Q版公仔,看著看著其實挺可愛滴!

o八韓食新潮流有提供免費開水以及垃圾桶讓你使用。

韓國麻糬麵包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有附韓國麻糬麵包、黑醬拌鮮蔬、韓式泡菜三選一,我和阿文選了韓國麻糬麵包與黑醬拌鮮蔬,首先從韓國麻糬麵包品嚐,用雙手撕開麵包,麵粉的香氣飄香四溢,大口咬下時麻糬般的Q度在嘴裡綻放,口感上有些咬勁,整體表現Hen不錯!


黑醬拌鮮蔬

其實一開始很好奇黑醬拌蔬菜是什麼!? 店員一上桌才知道,原來是將蔬菜川燙,再淋上韓國特製黑醬,吃起來甜鹹甜鹹,口味上清爽不膩。

綜合水果冰沙/saki飲料(水蜜桃)

商業午餐的飲品有可樂、綜合水果冰沙、SAKI水蜜桃飲料(罐裝飲品)、玉米鬚茶(熱)、正韓柚子茶..等五種可選,我們選了綜合水果冰沙和SAKI水蜜桃飲料,喝起來的口感都偏甜,配上韓式炸雞超適合。

+49元小雞翅/韓式炸雞

若是點了商業午餐想來點炸雞的話,套餐上面也可以加購49元,就會有一盤韓式炸雞或是小雞翅/雞腿。


小雞翅/雞腿

+49元一共有兩支,分別為小雞翅和小雞腿,裹上特殊醬汁放入鍋裡面炸,炸得金黃酥脆,大口咬下會先吃到甜鹹的韓式醬汁,咬起來有著酥酥脆脆的聲響,肉質嫩口好吃。


韓式炸雞

通常來到韓式料理店,一定會點一盤韓式炸雞來解嘴饞,o八的韓式炸雞約有6塊左右,並不是那種大炸雞,特別是外層裹上滿滿的甜辣醬下去油鍋炸,起鍋後紅通通的色澤,看起來十分美味,接著一口咬下微甜微辣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這也太涮嘴了啦!

海帶芽湯

我們點了一份石鍋拌飯,本身有附上海帶芽湯,熱熱的喝有著海帶香氣,湯頭簡單算還不錯!

特色石鍋拌飯(泡菜/牛肉)

石鍋拌飯是韓國傳統米食代表之一,更是韓式餐館人氣王,當然都來到O八韓食新潮流,一定要來一份特色石鍋拌飯,它的口味共有原味和泡菜兩種,附餐配料有豬肉、牛肉、素食三擇一,而我們選了泡菜和牛肉。店員端上桌時鐵鍋上撲上一層滿滿的白飯,透過熱騰騰的鐵鍋不停地冒煙,接著當飯與油因高溫結合時會產生鍋粑,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石鍋拌飯的上層有黑木耳、泡菜、豆芽菜、紅蘿蔔、生菜、海苔、牛肉片,最後再打上一顆生蛋,這畫面真是色香味俱全,真想拿著湯匙拌一拌。

品嘗拌飯前拿起湯匙交疊攪拌融合,從鍋底網上不斷翻拌,香氣瞬間飄散,每一口飯都融合鍋巴與醬汁,看起來猶如大雜燴般似的。

挖起一口放入口中,米飯吃起來有點甜甜辣辣的,口味上也很有層次,咀嚼時還能享受鍋粑的香脆。

大醬鮮蔬菇菇冬粉煲(附白飯)

平常都吃肉,這次就來點鮮蔬菇菇冬粉煲,其實我很喜歡吃菇類,看到有鮮蔬菇菇,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這道大醬鮮蔬菇菇冬粉煲以個人鍋的鍋子,份量算可行,內容物有蛋、香菇、金針菇、高麗菜..等多種菇食,以及韓式寬冬粉,最後在附上一碗白飯,湯頭有著鮮蔬的甜,菇類的香氣,吃起來清爽甘甜,寬冬粉口感Q彈,有Q勁,口感上也很不錯,整體算是比較清淡路線。


起司魷魚年糕298元

起司魷魚年糕是店內招牌之一,超大厚實魷魚深受多人青睞,一上桌霸氣十足驚豔全場!點完後店員會先將乾鍋的器具擺上桌,一旁有夾子、剪刀可使用。

店員緩緩地將起司魷魚年糕端上桌,香氣撲鼻而來,特別是挑選阿根廷深海大魷魚,下面鋪著起司、魚板、泡菜、水煮蛋、軟Q年糕、特製辣醬,視覺效果十分邪惡又美味,NANA的口水默默的在旁邊滴了下來。

你看看!你看看!當我用筷子豪邁的夾起魷魚時,底層牽絲的畫面,完全引誘人犯罪,這也太銷魂了啦!


接著阿文把魷魚剪成一塊一塊,咬下時有一種海的滋味在嘴巴裡出現,吃起來很酥脆,底韻的辣炒年糕,口味彈牙有咬勁,再融合韓式特製辣醬,辣感上十分有層次,最後再加上鹹香不膩的起司,兩者搭配起來不會太辣,個人覺得剛剛好。

o八韓食新潮流這次推出超值的商業午餐,提供了六種不同主餐可搭配,不僅如此還有飲料、附餐三種組合,重點不收服務費,價格只要228元,若是還沒吃過這間的朋友,真的很可以衝,話說雖然它們不是傳統韓式口味,卻融合新潮的韓式創意滋味,讓愛吃韓式的朋友有了新選擇,說真的一間店不停推出新活動,餐點品質也很穩定,環境氛圍舒適,CP值也很不錯。


o八韓食新潮流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84號

電話:04-8334135

營業時間l11:00~22:00

粉絲團:o八韓食新潮流

備註:無低消、免服務費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彰化員林美食 推薦

彰化員林》藏樂水炊鍋物。肉食,海鮮風潮席捲而來,豪華海陸龍蝦雙人鍋+單點黑鑽鱘龍魚片

來自埔里的鹹酥雞,隱藏版豬蹄花,排骨酥,許願骨,水晶魚犁田才有

彰化員林》TEAS原味(員林中山店)。冬季熱飲上映

員林美食》原品燒物餐酒館

員林美食》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

員林美食》晨食坊。員林隱藏文青風餐廳,大推超浮誇PRIME等級牛排三明治

彰化員林》來碗粥。正宗港式粥品作法,現點現做超人氣招牌粥寶料滿實在

彰化員林》莫忘鯛魚燒。去年紅翻天鯛魚燒回來嚕!每日限量200個賣完隔天請早!

彰化員林》合掌喫茶食事處。仿佛置身日本餐廳,隱藏員林小角落,抹茶控失心瘋

彰化員林》日佐甜室。熟人帶路IG爆紅老宅咖啡店,天恩醫院搖身成甜點店

井閣鍋物料理│澳洲9+和牛、日本鹿耳島A4和牛、玫瑰花松阪豬

員林美食》O八韓食新潮流。牽絲邪惡允指回味的韓式炸雞部隊鍋

彰化員林》饗料理。懷念新加坡故鄉味,新推出南洋鮮味湯底的雙人叻沙火鍋


更多 O八韓食新潮流 Korean Creative Cuisin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8bd012756dd05e9d6b02e
本文餐廳資訊:
O八韓食新潮流 Korean Creative Cuisine
4.4
· 彰化縣 員林市 · 17則評論
o八韓食O八 員林店 停車場員林小吃員林美食推薦彰化美食員林 韓式一日遊員林美食海鮮煎餅彰化聚餐員林韓式料理彰化O八韓食員林聚餐員林火車站起士魷魚年糕部隊鍋O八新韓食午間套餐韓式料理O八韓食新潮流員林韓式炸雞員林O八 菜單員林部隊鍋員林景點O八 員林店韓式炸雞員林平價美食彰化美食菜單,o八韓食新潮流,韓式料理、員林美食,平價o八價格O八韓食新潮流 Korean Creative Cuisine彰化餐廳員林韓式彰化員林正宗辣炒韓國沙里麵興賢書院員林美食彰化韓式員林韓式料理推薦o八韓食新潮流彰化韓式料理員林餐廳SAKI水蜜桃飲料o八韓食外帶外送O八 員林店 停車場外帶外送員林小吃外帶外送員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員林 韓式外帶外送一日遊員林美食外帶外送海鮮煎餅外帶外送彰化聚餐外帶外送員林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O八韓食外帶外送員林聚餐外帶外送員林火車站外帶外送起士魷魚年糕外帶外送部隊鍋外帶外送O八新韓食外帶外送午間套餐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O八韓食新潮流外帶外送員林韓式炸雞外帶外送員林外帶外送O八 菜單外帶外送員林部隊鍋外帶外送員林景點外帶外送O八 員林店外帶外送韓式炸雞外帶外送員林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彰化美食菜單,o八韓食新潮流,韓式料理、員林美食,平價外帶外送o八價格外帶外送O八韓食新潮流 Korean Creative Cuisine外帶外送彰化餐廳外帶外送員林韓式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外帶外送正宗辣炒韓國沙里麵外帶外送興賢書院外帶外送員林美食外帶外送彰化韓式外帶外送員林韓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o八韓食新潮流外帶外送彰化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員林餐廳外帶外送SAKI水蜜桃飲料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