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PINC精品特調」鄰近勤美,一旁就是知名的「CJSJ 法式甜點創意店」 ,

4/6開始試營運,以氣質白、夢幻粉和時尚金的結合,打造網美系茶飲專賣店。

茶飲訂價$35~60元之間不等,比想像中還要平易近人,

也有強調使用貨真價實的香草莢製作,一杯要價$120的限量精品可以選擇。

「PINC精品特調」以外帶為主,但有提供幾個內用座位,

如果想要好好拍個IG網美照,最好避開假日熱門時段喔!


PINC 精品特調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4號

☎️電話: 04-2301-9989

⏰營業時間:10:30 - 20:00

(🚫公休日:請見官方FB公告)

👥Facebook:PINC 精品特調


每個小角落都有金色元素點綴,好適合網美們來一張!

柔和的粉色系空間加入金光閃閃的階梯與櫃台,

搭配著手持pinc茶飲的形象招牌增加時尚感,更猶如來到西服店!

金色階梯閃閃發亮,就像特別要設計給麻豆的伸展台!

這杯沙瓦好美,竟然點了其他才看到!

PINC精品特調菜單

抹茶拿鐵(熱)$55/限量精品LaPinc$120

抹茶拿鐵16oz,相當於480CC其實不小杯,這個價位真的算平價!

忘了問可以調整甜度嗎,但正常的還好不至於太甜,也可能也是因為與抹茶的微苦滋味相互中和,

還依稀喝得到抹茶粉末的濃郁口感,有來勤美可以再來買!

LaPinc一杯要價$120,但被店員強力推薦還說是限量,友人竟然就點下去!XD

店員強調以香草莢加入飲品,一入口香草味又香又濃,就像香草口味的牛奶!

我看友人一下子就喝光光,我想喝第2口的機會都沒有!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PINC精品特調☞夢幻時尚風格茶飲專賣店,踏入金色階梯與粉色空間讓你成為IG打卡熱門焦點!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源自於雲林的雞蛋糕品牌,擁有濃厚的雞蛋香和脆皮邊,另外香脆的「蕾絲薄餅」也值得購入!

▶【台中-西區】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手工鮮釀黑麥啤酒濃醇順口,餐點也不遜色!台中餐酒館!

▶【台中-西區】2 Magpies Bakehouse 愛喬伊烘焙坊☞新鮮食材兼具營養的手作早午餐,亦有多款麵包可以購買!台中下午茶/咖啡館/寵物友善餐廳!



更多 PINC 精品特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dfaa72261394ea293f7b3
本文餐廳資訊:
PINC 精品特調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西區 · 4則評論
PINC 網美PINC精品特調PINC 台中茶飲PINC CJSJ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