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南勢平鎮分局附近新開一家韓國料理,從試賣開始幾乎每天一到吃飯時間門口就排了一堆人,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剛好哪哪麻的朋友是幫韓國館做整體CIS平面設計的設計師,我們就挑了他們開幕當天一起去吃囉!


韓國大叔韓國館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南京路112號

電話:0916-296169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6:30 – 21:00


加入line好友,美食旅遊訊息直接傳給你!https://line.me/R/ti/p/%40snyelenaor 好友搜尋 @snyelena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snyelena

還有追蹤IG喔!https://www.instagram.com/snyelena/

哪哪麻的粉絲專頁,記得按讚還有設定成搶先看喔!


我們是下午五點前往用餐的,門口一樣有很多人在等位子,不過幸好我們已經先訂了位,來到就馬上可以入座用餐了。

韓國館的老闆是道地韓國歐巴,本來在韓國也是開餐廳,因為妹妹嫁到台灣來,他帶著媽媽也來台灣,一開始在政大那邊開高勾麗韓國料理,後來又開到平鎮山仔頂,現在決定落腳在南勢這邊。

我們就座之後先看菜單,我覺得還算蠻平價的,而且品項很多樣化,又有烤肉又有春川炒雞,還有炸醬麵、韓式炸雞這些主食,在我腦海中想像的畫面是大家各端一碗榨醬麵圍著烤肉,感覺也還不錯呢!

他們的餐具也是韓國傳統的那種,這樣用起來很方面呢。

店內也有提供韓國的果汁,還蠻好喝的,我覺得水蜜桃很香,聽說葡萄口味還有果肉喔!

很快先上來的是韓國烤肉,我們選擇的是五花肉,可以說是吃韓國烤肉的基本款吧!

事不宜遲我們還是先烤,大家都餓了,更何況我覺得門口還有很多雙眼睛對我們虎視眈眈,眼光中都寫著快點吃完快點吃完…

朋友的小孩吵著要幫忙烤,那就讓她烤吧!我們好安心的吃我們其他的食物。

過一會兒,滿滿一盤的肉都烤好了,可以沾店家配的醬,有一點辣辣的。烤過的五花肉肥的部分香香脆脆,瘦的也不會太硬,難怪會是韓國烤肉必點食材。

另外烤肉好朋友-泡菜,這可是老闆的媽媽在韓國做好帶來台灣的,和我們在韓國吃到的泡菜一樣,非常的脆口,辣度也剛好,很道地的韓國口味。

旁邊也有包肉吃的生菜,這樣吃烤肉也比較不會膩。

另一個重頭戲是常常在韓劇裡面看到的炸醬麵,韓國的炸醬麵看起來黑乎乎的,和台灣的炸醬麵一點都不一樣,卻是韓國小吃的人氣料理,台灣人去韓國都指定要吃炸醬麵。

他們的炸醬麵上還有一顆半熟蛋,把蛋黃戳破剛好拌進炸醬麵裡面,醬料不會像泡麵的醬料那麼甜,麵條蠻軟的不過還是有一點Q度,一邊拌香氣一面撲鼻而來,阿寶幾次都差點整口吸進去。

Yelena吃的是海鮮烏龍麵,裡面料還算多整個就是很鮮的味道,不過烏龍麵比較軟一點,不是我們想像中那種軟Q有咬勁的烏龍麵。

阿寶則是吃部隊鍋,這種部隊鍋和我們常常在百元小火鍋看到的那種部隊鍋不太一樣,他是一個鍋附一碗飯,鍋裡的料大概就是蛤蠣、金針菇、青菜之類的,湯有一點辣,建議不吃辣的人不要點。

他的辣度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而且湯喝起來很清甜,不是我們常常會吃到那種又甜又辣的韓國料理,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的喝湯,把飯加進去變湯飯也不錯喔!

最受歡迎的當屬韓式炸雞,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裹粉下去炸很香而且不乾柴,不過可能是剛開幕太忙,品質還沒有很穩定,有一些炸雞的粉裹的厚了一點。

主要是他的醬汁很好吃,類似我們台灣的糖醋醬,不會太甜或太鹹,還能襯托出炸雞的香味,要我自己吃一份也沒問題啊!

朋友也點了石鍋拌飯,上桌時滋滋作響,看起來就很美味。

另外還有一份海鮮煎餅,和我們常常看到煎的外表焦脆的不同,口感軟軟的,裡面很多高麗菜,還有切條的花枝,味道還蠻清爽的。

最後就來份春川炒雞當結尾,這也是適合大家一起點一份來Share的,上桌的時候是生的,就自己慢慢炒熟吧!這個麻煩事交給帥哥來做就行了,是說他們家都高顏值,太令人羨慕了。

他們的春川炒雞也是甜甜辣辣的,但不是像台灣很多吃到的是死甜,而且雞胸肉也很大塊,搭著QQ的年糕好好吃,不過這些餐點真的快撐死我們了。

我覺得韓國大叔韓國館讓我吃到在韓國吃的味道,不像在台灣吃到很多韓國料理都死甜或死鹹,雖然一樣都是甜、酸、辣,但味道卻覺得自然很多,不會吃兩口就不想吃,還有那個泡菜是一定要點的,非常的清脆爽口,讓我想買個一兩斤回家吃,韓國歐巴的手藝可不是假的呀!難怪剛開就吸引許多老顧客前來,每天吃飯時間就爆滿,要去記得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更多 韓國大叔韓國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814ebf524682a74b9b17e
本文餐廳資訊:
韓國大叔韓國館
3.2
· 桃園市 平鎮區 · 4則評論
海鮮煎餅桃園美食韓國烤肉平鎮分局韓式料理韓國人韓式烤肉韓國館韓國小菜炸醬麵平鎮美食韓式炸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