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黑糖最愛夜晚趴趴走,也最喜歡跟好友三五人找聚餐地方 😎

位於新崛江附近的金鶴串場就是一個寒暄熱鬧的好所在,

重點是這一次推出的獨家武士刀串燒,整個一上桌大家都笑翻了啦!!

旁邊就是高雄知名熱炒店新樂園,五福路上超級好認的知名地標XD,金鶴串場外頭的造型也相當醒目,濃濃日本味。

一進串場就見到整片日式燒酌的瓶子,當裝飾超級應景,旁邊也有靠近吧台的位置,就算是單人進來用餐也可以,保證不孤單!


座位有這樣的榻榻米,方便多人聚會,很懶得脫鞋子的朋友不用緊張,這邊每桌都備有拖鞋,讓你進進出出上上下下不用再重穿套鞋子XD

最醒目的就是一進門就看見新鮮海鮮跟你Say Hi!

而且供應方式我相當推崇,相信版上有不少年輕人或是點菜笨手對於現場挑海鮮都有茫然感,金鶴串場分類分得很好,魚種幫你標記好名稱,連價錢都清楚寫上,不再是什麼一兩多少讓你霧煞煞XD,重點是還告訴你可以怎麼選擇烹調方式。


菜單分類相當詳細,每人低消$100,服務費是只有酌收5%。

酒水的選擇特別多,喜歡喝燒灼或是生啤酒的朋友可以參考。

上桌迎賓小菜,很大氣地提供黑豆當小菜,還特別飽滿大顆,旁邊配上洋蔥末超級爽口,也可以搭配等等串燒類一起食用。

特別跟商家訂購的冷泡高山茶$80

口味不澀香氣高雅,最適合不喝酒配上燒肉類。

之前就是一直想來吃金鶴,沒想到朋友約我來吃這個“武士刀串燒”,咱們旗下的黑糖粉絲們都很喜歡這種浮誇性商品,這一串超過一百公分,根本聚會超有話題,黑糖建議大約三四個人來聚餐時可以點。

武士刀串燒是採當日限組限量供應!!!

而且我非常推薦搭配Sapporo生啤,牛肉串燒刀單點就要$680,搭配兩杯生啤也才多$40元,根本划算到沒有天理。當然也有搭配黑霧島燒灼的套餐,就看客官們想怎麼喝?不吃牛的更有福,豚雞串燒的武士刀+生啤還只要$500!!

圖、牛肉串燒武士刀

一上桌真的高到嚇死人!!

根本超過一百公分吧,好大好大一串~~鏡頭都要塞不下去了!

黑糖妹忍不住拿來玩(小朋友玩食物是不對的行為喔@@)拔刀相向……不對,是拔肉串相見XD

一大串滿滿牛肉&蔬菜,武士們都是吃肉肉補力氣吧?

一組武士串燒底下還有生菜搭配,後面也有提供大量的蔥蒜可以搭配。

至於要怎麼吃呢?我們先把肉串弄下來到盤子上,大塊的肉都還有用剪刀再剪成兩半。牛肉口感紮實不老,像我都是最討厭咬不爛肉類一族,咀嚼口感很帶勁,很適合喜歡大口咬肉的朋友品嚐,也沒有太明顯的血味,肉塊還越吃越香甜。加上洋蔥整瓣的烤得恰到好處,入口保有脆脆的水感,整串吃完也很有成就感餒!絕對適合聚會享用~~

搭配武士刀強烈建議點選Sapporo生啤,口感屬於微濃厚的底蘊,沒有過多的氣泡感,很適合聚會一杯一杯的喝。

牛肉串燒+生啤酒兩杯=$720

白蝦一份四隻/時價(當天現場價牌)

烤蝦就很考驗廚房師父的功力,從進門口看到那一列新鮮海鮮之後,我就蠢蠢欲動了。

當天供應的有白蝦以及泰國蝦,但白蝦還是我的最愛,上面清楚的標示了價格,直接點了兩份吃個痛快!

經過烤爐之後外殼還相當輕易的完整剝下,海鮮就是新鮮就滿分,擠上一點檸檬來提味,鮮味可口,爽脆的蝦肉就是享受到不行!

真的不要錯過這邊的新鮮選擇,如果只點菜單上的真的太可惜了啦!

因為接下來我要介紹完美烤魚了!

午仔魚 $320

這幾年來黑糖變得愛吃烤魚,可能年紀漸長需要DHA(誤),所以有鮮魚的餐廳我都會參考今日漁獲。金鶴串場的烤魚一上桌還幫我們掀好了魚皮被子,萬分貼心。

店家推薦的午仔魚果然肉質十分細嫩。特色就是有豐富的魚肉,幾乎沒有細刺,而且水分保留的很好沒有火候過大,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完了。

每日限定的茶碗蒸$70

據說是可遇不可求,每日都是小小量供應,你們一定想說有這麼誇張嗎?就是茶碗蒸,吃了一口就知道他的價值,高湯底蘊超濃郁,與其他日料店的茶碗蒸有明顯的區別,可以說用料實在。

裡頭是配上整條的松葉蟹味棒,那可是我的最愛,蒸蛋口感超級絲滑,配上蟹味棒,這樣的限量品要是遇上千萬不要放過。

玉子菠菜 $130

滿桌海鮮肉類當然也要來一盤蔬菜,相當大一盤的菠菜CP值滿分,火侯讓玉子遍佈在菠菜上,每一口都還有蒜香味。

香蒜腿排$150

雞腿排是很多人到居酒屋、串燒店都會點來配酒的好選擇。

金鶴串場的香蒜腿排一上桌超級無敵香,尤其那個蒜片,炸得真是恰到好處,顏色超均勻,每一口卡滋喀滋,再配上多汁的雞腿排,最後再來上一口生啤酒,工作一天的辛勞都會飛走。

香煎廣島鮮牡蠣$80/顆

生食級的廣島牡蠣竟然是用煎的!!一般來說外頭都是直接火烤上桌,用煎的我是第一次看見,很適合平時不敢大口生吃牡蠣的朋友,其火侯熟度讓我大推,內餡吃起來竟然剛剛好,甜美的鮮味搭配上細蔥花,夭壽的晚上活力滿滿啦。

金鶴串場也有推出個人超值套餐唷!

一個人當正餐來吃也很可以,非常划算,有薑汁豚、馬鈴薯燉軟骨、香煎鮭魚可以選擇。


店家資訊

金鶴串場

高雄市五福二路49號

07 221 8888


點我加入黑糖兄妹LINE@

隨時掌握好吃資訊~不定期好康也在這^^


更多 金鶴串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5e42bf5246848c1ce0744
本文餐廳資訊:
金鶴串場
4.3
· 高雄市 新興區 · 8則評論
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美食苦瓜喫.日、韓料理蛋捲新興美食煉乳烤饅頭居酒屋豬肉串燒炸物日料高雄夜晚高雄酒吧宵夜玉子燒味噌煮串炸五福路牛肉高雄居酒屋烤物消夜金鶴串場高雄雞肉高雄晚餐吃什麼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