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想吃什麼,通通自己挑選,就像在逛生鮮超市一樣。

台北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裡,冷藏櫃裡共有超過五十幾款品項,從手工火鍋料、蔬菜、海鮮至主打的美味肉品都有,每份餐盤保鮮膜上清楚標價,你能再以自己的預算精挑細選出最豐盛的一頓火鍋大餐。


肉品買二送一活動預計於五月底結束。


位於台北民生社區裡的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已是小區裡開業將近七年的老店了,原本為套餐形式的涮涮鍋店,直到去年夏天改為火鍋超市型態,將店內引以為傲的肉品改成小份量的肉盤,也滿足顧客一次能吃到多種美味肉品的心願。



冷藏櫃上一目了然的新鮮配料,有每次吃火鍋都想加的小玉米、番茄、玉米、手工蛋餃和簡單的青菜與高麗菜等,品項雖不算超級多,但也很容易不小心就挑了滿滿一整籃。



多達十幾款的肉品,是店主精挑細選的伊比利豬、丹麥豚肉、台灣特級豬肩胛、美國NA牛小排、澳洲9+純種和牛,到日本A5霜降和牛都有。這裡海鮮的選擇則是稍微少了點,魚蝦蟹以一兩種為主。



選好想吃的食材後,就可以拿至櫃台結帳,結帳金額包含高湯沾醬費($40元),也能加價($30)享受10種飲料暢飲,另外主食白飯、王子麵、白麵與蛋都可另外選購。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空間簡單舒適,約有32張座位,平日只有晚餐時段,假日則是午晚餐兩個時段。以一人一鍋的形式,有麻辣、昆布與壽喜燒三種鍋底可以挑選。



這次嘗試了麻辣與原味昆布兩種湯頭。

以多種香料熬煮的麻辣湯底,也入了紅棗、花椒與大蔥,喝起來鹹麻香辣,相當過癮。上桌後若覺得不夠辣,也可以請店內加辣再調整為想要的辣度。



這次我們兩人共挑選了日本A5霜降和牛(75G $285)、澳洲9+純種和牛(80G $112)、美國Prime頂級雪花牛(95G $114)、松坂豚肉(60G $66)四種肉品,各有各的迷人口感享受。

自己最喜歡日本A5霜降和牛,使用岩手縣短角和牛,油花色澤甚美,建議入鍋微涮幾秒就能入口,肉質是滑嫩細緻,實在也好香阿,建議不要放入鍋裡太久,才能品嘗到最佳的口感;另一款澳洲9+純種和牛,則是多了些嚼勁,口感稍微更加厚實些,表現也不差。


美國Prime頂級雪花牛 95G $114


美國Prime頂級雪花牛則是帶點油花,肉質富含嚼勁、香氣豐富;也喜歡松阪豚肉,是簡單涮至全熟後,肉質好Q喔,煮熟後油花竟然也帶著些脆度。這次品嘗了四款肉,覺得肉質都相當新鮮,口感也討人喜歡。


松坂豚肉60G $66


這次以昆布湯底煮上其它配料,使用北海道昆布加上5-6種蔬菜費時熬煮的湯頭,喝起來格外清甜爽口。

選的配料中,有的好吃、有的則是中規中矩。自己最喜歡純香草鮭魚丸與手工純墨魚丸,咬著好香好紮實;還有台灣玉米,咬著好甜阿,但已到季末玉米水份稍顯不足。



近期相當風行的火鍋超市,絕大多數皆主打豐富的海鮮配料;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則以美味的肉品呈現,加上店家精選的各種配料,想吃什麼、通通自己拿,絕對滿足一次想嘗遍各種食材的饕客。

店內活動:


1.在Instagram拍照打卡,並加上#民生社區火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就能免費暢飲店內10種飲料。


2.參加Facebook集點樂,每500元可集一點,集滿兩點即可兌換限定菜盤。


(活動細節與兌換方式,將以店內公告為主)


✎  本文為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合作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拿了南美白蝦$69,口感較為中規中矩。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台北市三民路110巷4號| 02-2760-0985

一 休、二 ~ 五:17:30 ~ 22:00、六日:11:30 ~ 14:30、17:30 ~ 22:00


更多 沐樺涮涮鍋 火鍋超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620c03a103ee86c3c22
本文餐廳資訊:
沐樺涮涮鍋 火鍋超市
3.9
· 台北市 松山區 · 34則評論
信義區火鍋火鍋火鍋超市台北信義區松山區火鍋店干貝部落客挺餐飲下午茶火鍋推薦台北麻辣鍋民生社區 必吃涮涮鍋民生社區火鍋這間我來台北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民生社區南京三民站 餐廳聚餐台北火鍋微風南山火鍋波士頓龍蝦台北個人火鍋本滷消夜場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微風宅配火鍋台北和牛火鍋民生社區火鍋超市沙拉飯團無骨牛小排南京三民站 火鍋祥富水產火鍋超市請支援餐飲台北火鍋店推薦民生社區 個人火鍋台北市信義區外帶火鍋外帶台北松山美食外帶美食南京三民站美食微風南山餐廳本滷宵夜場台北好吃火鍋民生社區 火鍋台北松山火鍋南京三民美食民生社區美食台北 三民路 餐廳台北 超市火鍋民生社區 必吃 火鍋南京三民火鍋信義區超巿火鍋無限暢飲沙瓦台北 松山區 餐廳微風南山台北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涮涮鍋台北 三民路 火鍋台北 三民路 美食南京三民站 美食麻辣湯底螃蟹麻辣台北火鍋01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台北台北和牛火鍋餐廳澳洲9級和牛宅配日本A5和牛沐樺涮涮鍋沐樺火鍋超市台北高C/P值火鍋推薦麻辣鍋沐樺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鍋底台北火鍋推薦海鮮台北火鍋超市台北好吃涮涮鍋個人火鍋信義區美食民生社區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松山區台北超巿火鍋防疫茼蒿民生社區涮涮鍋信義區外帶美食平底鍋夫妻超市火鍋火鍋宅配外帶火鍋一人一文挺餐飲微風南山美食台北超市火鍋民生社區 超市火鍋信義龍蝦民生社區 平價 火鍋麻辣湯捷運美食和牛火鍋台北美食台北信義區美食民生社區好吃火鍋沙拉公主台北 松山區 火鍋台北 松山區 美食宅配美食推薦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