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聽聞台南南化區某間寺廟裡的泰國櫻花開得茂盛,所以就特地安排一天出門踏青,又想說高雄甲仙在南化隔壁而已,就順道去甲仙吃個芋冰再說。然後店家非常好找,因為特別大間,且客人也不少,難免出現需要跟人併桌的狀況。

店家有把芋冰內用和外帶區給分隔出來,連熟食部分也跟冰品不同位置,這樣需要點選什麼就一目瞭然了,方便許多。另外熟食區的餐具就在櫃檯旁邊,可以自行拿取。

店內放置了不少芋頭製品提供選擇,有興趣的客人可以買回家當伴手禮。

芋冰,這是單球的,芋泥味道略重,口感濃稠綿密,甜度頗高,吃完容易口渴。

芋泥西米露,一喝下去滿滿的芋頭餡料和西米露在裡面,非常濃稠,真的像是在喝芋泥一樣,還不錯。

冰芋圓湯,這碗有紅豆、芋圓和地瓜圓,紅豆是整個甜度來源,因為糖水喝起來不怎麼香甜。然後芋圓份量店家給很多,多到有點吃不完,還能吃到芋頭厚實感,可惜少了點Q彈度。而地瓜圓就比較脆口了些,只是數量較為稀少。

芋粿,外表煎得非常香酥,是酥脆口感的呈現。然後還能吃到芋頭顆粒和香菇,整體咬勁跟滋味都很合胃口,讓我們很喜歡。

脆筍湯,湯頭沒什麼滋味,略油了點,然後筍子有脆度,但沒有我們在阿里山奮起湖喝到的筍湯好喝。

用餐時間:2019/04

地址:高雄市甲仙區中正路2號

電話:07-6751008

營業時間:07:30~19:30


更多 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f4dc03a1002dd4dd2fe
本文餐廳資訊:
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4.2
· 高雄市 甲仙區 · 9則評論
甲仙小奇芋冰芋頭冰芋頭西米露南橫美食高雄米腸大腸包小腸芋園香腸高雄甜點甲仙聚餐餐廳向日葵高雄伴手禮芋頭餅甲仙小奇芋冰老店甲仙美食芋粿芋仔冰脆筍湯高雄甲仙肉燥芋粿甲仙Q媽甲仙芋頭國小對麵台21線芋頭粿花海約會景點高雄美食小吃芋頭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