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首圖》最喜歡肉滿滿的擺盤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絮‧小日子


baba Kevin是一間很低調卻很猛的美式餐廳,老闆是個會說中文的年輕美國爸爸,所以超多外國朋友來內用或外帶,可見真的很道地~老實說我自己絕對不會知道這裡,在我吃過之後驚為天人認為這菜色一定要分享出來,可是又怕之後會更難吃到,陷入兩難 哈哈哈(看樣子天使那方勝利了)

店內座位蠻多的,甚至還有地下室,蠻適合舉辦活動,看官網介紹他們自稱派對專家,投影音響設備齊全,歡迎在這舉辦各式大小活動公司會議婚禮生日派對唷!

店內走輕鬆及空間寬敞的美式鄉村風,而木質系開放式櫃檯,擺上iMac輕鬆勾勒出簡單卻不馬乎的工作心思(果粉圈)。

有一台大螢幕,這個如果有體育賽事能想像現場一定很high!

招牌料理菜單相當簡單只有大中小三種份量、肉類、配菜的選擇:

小盤 $250任選1份肉+2種配菜,搭配美式抓飯

大盤 $400任選2份肉+2種配菜,搭配美式抓飯

美國大盤 $800任選4份肉+4種配菜,搭配美式抓飯

其他就是三明治、豬肋排和沙拉。

線上菜單看此:爸爸Kevin美食BBQ MENU


美國大盤 All American $800  (任選四種肉和四種配菜加上美式抓飯)

REDPOINT LONG DONG LAGER 鮮釀生啤酒 $150/杯

看起來真的很澎湃啊啊啊!滿滿的四種肉類還有配菜,真是讓我腎上腺素激增(拜託讓我快點吃)!

(左上)灌木牛前胸肉

(右上)南方風味手撕豬肩肉

(左下)美國東岸燻牛

(右下)胡桃木雞腿肉

每一種肉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魅力,但牛肉的部分比較喜歡美國東岸燻牛,加上黃芥茉醬很對味;手撕豬肉也超級多汁好吃,最為推薦~雞肉則是裡面我個人認為最普通的。

四種配菜分別是花椰菜、糖果辣椒、奶油玉米、美式地瓜:美國風味的奶油玉米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帶點甜味的奶油醬好順口;美式地瓜和糖果辣椒超特別!但我說不出加了什麼,可是真心覺得必點;花椰菜就 蔬菜,哈哈哈 結束。

大份薯條 $100

炸得酥脆酥脆好好吃喔!但這份量真的不是開玩笑~~吃到肚皮炸開也絕對吃不完,請慎重考慮多一點人分享再點!

難怪爸爸凱文自稱BBQ大師,每種肉類的料理真的都非常夠味和可口!建議一開店就直接來卡位,否則真的是會在10分鐘之內客滿不誇張,肉食者們衝一波啊!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讚或是推薦此文章給我個鼓勵吧 :D


=========================================

爸爸Kevin美食BBQ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6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8:00~20:30 週六日 12:00~22:00 (5/1店休)

電話:0800-88-7427

官網:爸爸Kevin美食BBQ


更多 爸爸KevinBBQ Baba Kevi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7b7652756dd3b1c41aa5d
本文餐廳資訊:
爸爸KevinBBQ Baba Kevin
4.6
· 台北市 松山區 · 32則評論
煙燻肉品美國大盤小巨蛋捷運站baba kevin爸爸kevin美食bbq訂位捷運行天宮站台北市烤肉平價美食地瓜行天宮站手撕豬牛胸肉飲料barbecue美式炭烤燒烤爸爸kevinBBQbaba kevin訂位行天宮美食爸爸kevin菜單中山區美食特色美食pulledpork美式碳烤台北餐廳BabaKevinbabakevin燒肉爸爸kevin美式bbq 菜單台北美食Baba Kevin菜單美式烤肉美式燒烤Baba Kevin預訂小巨蛋美食捷運美食brisket煙燻松山區爸爸kevin訂位babakevin'sbarbecue手撕豬肉馬鈴薯泥豬肉平價美式餐廳牛肉豬肋排南京復興捷運站煙燻料理火雞肉爸爸 Kevin's 巴比 Q親子餐廳美式餐廳爸爸Kevin美食BBQ牛胸腹爸爸Kevin美式BBQ西式料理美式American BBQ行天宮站美食美式料理美式漢堡異國料理bbq外國人BABA KEVEN台北沙拉爸爸kevin美食bbq 菜單煙燻肉品外帶外送美國大盤外帶外送小巨蛋捷運站外帶外送baba kevin外帶外送爸爸kevin美食bbq訂位外帶外送捷運行天宮站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烤肉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地瓜外帶外送行天宮站外帶外送手撕豬外帶外送牛胸肉外帶外送飲料外帶外送barbecue外帶外送美式炭烤外帶外送燒烤外帶外送爸爸kevin外帶外送BBQ外帶外送baba kevin訂位外帶外送行天宮美食外帶外送爸爸kevin菜單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特色美食外帶外送pulledpork外帶外送美式碳烤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BabaKevin外帶外送babakevin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爸爸kevin美式bbq 菜單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Baba Kevin菜單外帶外送美式烤肉外帶外送美式燒烤外帶外送Baba Kevin外帶外送預訂外帶外送小巨蛋美食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brisket外帶外送煙燻外帶外送松山區外帶外送爸爸kevin訂位外帶外送babakevin'sbarbecue外帶外送手撕豬肉外帶外送馬鈴薯泥外帶外送豬肉外帶外送平價美式餐廳外帶外送牛肉外帶外送豬肋排外帶外送南京復興捷運站外帶外送煙燻料理外帶外送火雞肉外帶外送爸爸 Kevin's 巴比 Q外帶外送親子餐廳外帶外送美式餐廳外帶外送爸爸Kevin美食BBQ外帶外送牛胸腹外帶外送爸爸Kevin美式BBQ外帶外送西式料理外帶外送美式外帶外送American BBQ外帶外送行天宮站美食外帶外送美式料理外帶外送美式漢堡外帶外送異國料理外帶外送bbq外帶外送外國人外帶外送BABA KEVEN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爸爸kevin美食bbq 菜單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