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1997年於永康街誕生的ICE MONSTER,以創作出全世界第一碗芒果冰「原創新鮮芒果冰」打響知名度,主打結合台灣特有熱帶水果與在地食材製作冰品,更將版圖拓展至中國大陸、日本和美國等海外市場,全球一年可以賣出超過百萬份以上,並被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譽為「全球十大甜點」,在短暫離開後,稱霸22年的芒果冰霸主要重返發跡聖地永康街啦!這次帶來什麼樣的新創意呢?馬上來嚐一嚐!


獨門100%台灣水果冰磚始祖 強勢回歸新創「永康創始店」

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擁有半透空兩層樓空間,店面除了品牌一貫的招牌黃、藍色系為主視覺基調之外,也特別以創辦人羅先生的性格特色為發想原點,以創新的思維將「輕建築」的概念導入桁架結構並結合吧台作為店內的主要視覺點,搭配代表創辦人內心純樸一面的木質、水磨石材質,創造出一個非典型的甜品概念空間,帶給消費者像家一樣的溫馨用餐氣氛。


▲一樓最搶眼的是以非霓虹材質所設計的品牌LOGO,繽紛色彩成為消費者必訪的打卡點,兩層樓的挑高空間,加上大片落地窗引進的明亮採光,整體店內裝潢更充滿ICE MONSTER最具代表性的冰塊人,以各種不同逗趣神情迎接來店用餐的消費者,讓人感到驚喜又會心一笑。


▲二樓的用餐空間可俯瞰信義街景,不論在店裡的哪個角落拍照都好看,喜歡IG打卡的少女們千萬別錯過。


發跡22年鎮店招牌芒果冰 強勢回歸永康商圈

ICE MONSTER冰品最大的特色是採用100%台灣產地新鮮水果,由人工手動削皮去核後取用大量果肉製成冰磚後再刨成綿密的刨冰,搭配在地食材創作出各式水果冰品,招牌商品「新鮮芒果綿花甜」的芒果冰磚,便是特別選用15顆新鮮芒果,再透過獨家研發的機器創造出介於刨冰與冰淇淋間的綿密質地的冰品,這股美妙滋味不僅在永康商圈創下歷史奇蹟,更帶來無限觀光商機,這次ICE MONSTER選擇重返發跡聖地開設全新「永康創始店」不僅具有指標代表性,更再度成為台北新卡點。


▲招牌新鮮芒果綿花甜 $250

嚴選15顆新鮮芒果製成冰磚,再透過獨家研發的機器,創造出介於刨冰與冰淇淋間質地的綿花冰;搭配頂級愛文芒果製成雪酪、手工奶酪以及芒果醬汁,單一鮮果,多層次風味。


▲冰塊老闆冰棒 $90

嚴選新鮮水果製成,共有芒果、甜瓜、草莓和奶茶4種口味。獲得方式說明:於 2019年04月22日至2019年04月24日期間,凡點用任一綿花甜系列商品,前100名消費者將加贈冰塊老闆造型冰棒乙支。


繽紛療癒系|永康創始店開幕限定「獨角獸綿花甜」萌萌噠!

為了提供消費者全新體驗,「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除了提供經典款冰品及甜品外,特別推出永康創始店限定冰品「獨角獸綿花甜」,以及搶先曝光預計於今年秋冬上市的「煤礦可頌冰」和「金礦可頌冰」,勢必將搶佔永康商圈最新、最熱門的美食話題


▲獨角獸綿花甜 $150

挑選出台南地區的紅肉火龍果和屏東檸檬為基底, 打造出擁有水果清香、綿密口感的粉嫩雙色冰,再撒上繽紛糖粒與增添趣味的跳跳糖及植物性鮮奶油做點綴,佐上珍珠增加豐富口感,每一口都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永康創始店限定冰品 (新品)


秋冬新品搶先曝光|「金礦、煤礦可頌冰」享受一個人的美好食光

除了全新「獨角獸綿花甜」,ICE MONSTER也在永康創始店搶先推出秋冬新品「金礦可頌冰」和「煤礦可頌冰」,分別為芒果(金礦)和黑芝麻(煤礦)口味,跳脫過往皆以純冰品或熱甜品為主的形式,創新的「金礦可頌冰」首次結合烘焙與清新爽口的芒果雪酪和現烤酥脆可頌,底層舖上口感清爽的植物性鮮奶油,再淋上特製的新鮮土鳳梨醬與新鮮芒果粒,每一口都能吃到多層次的新奇口感。


▲金礦可頌冰 $129

▲結合清新爽口的芒果雪酪和現烤酥脆可頌,底層舖上口感清爽的植物性鮮奶油再淋上特製的新鮮土鳳梨醬與新鮮芒果粒,每一口都能吃到多層次的新奇口感,也會是夏日想讓人大啖的清爽午餐呦。

*預計於秋冬推出冰品,搶先於永康創始店販售


而「煤礦可頌冰」則是採用濃郁的黑芝麻雪酪與可頌,除了鮮奶油之外也搭配上飽滿Q彈的珍珠,再淋上獨門特製的焦糖醬,冰火交融的全新創意吃法,顛覆對冰品的既定印象。


▲煤礦可頌冰 $129

▲採用濃郁的黑芝麻雪酪與可頌,除了鮮奶油之外也搭配上飽滿Q彈的珍珠,再淋上獨門特製的焦糖醬,沈穩不甜膩的多重口感,相信不僅在秋冬,連夏日都是令人陶醉的成熟款熱賣品。


*預計於秋冬推出冰品,搶先於永康創始店販售


[店家資訊]

ICE MONSTER 永康創始店

02-2393-2228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4號

營業時間:10:30 – 22:00


歡迎關注FB麋鹿露比三兩食事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更多 ICE MONSTER 永康創始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9ea0af5246861ea5ba3a6
本文餐廳資訊:
ICE MONSTER 永康創始店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台北冰品永康街Ice_Monster芒果奶蓋茶綿綿冰冰店芒果冰Ice_Monster水果茶Ice_Monster茶冰塊果茶永康街冰店台北好吃冰品永康街必吃煤礦可頌西門飲料Ice_Monster珍珠奶茶Ice_Monster微風松高店Ice_Monster菜單CNN全球十大甜點淡水信義線美食Ice_Monster波波厚奶茶ICE MONSTER菜單2020台北永康街手搖飲推薦大安區金礦可頌人氣芒果冰觀光景點ICE MONSTER台北東區美食西門町美食淡水信義線冰店台北冰店永康街美食大安區美食微風松高美食獨角獸棉花甜ICE MONSTER MENUig打卡推薦台北打卡點永康街冰品西門飲料店永康商圈台灣美食永康街芒果冰salihahalin@gmail.com夏季冰品台北手搖飲西門町飲料微風松高東門站美食台北永康街芒果冰推薦西門町飲料店Ice_Monster永康創始店台北好吃雪花冰怪獸冰台北飲料外送Ice_Monster分店東門站飲料店台北一日遊台北冰館ice monsterIce_Monster誠品西門店Ice_Monster誠品台北飲料ICE MONSTER菜單永康街飲料店淡水信義線台北永康商圈美食推薦芒果雪酪台北奶蓋Ice_Monster內湖TOGO店台北飲料店Ice_Monster芒果冰台北美食西門美食Ice_Monster雪花冰信義區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