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分享這家可以求婚/小酌/拍照的景觀餐廳。 食物跟燈塔拍一起真的美炸了啊!

可以在門口拍張照片。 夜晚燈光昏暗拍起來的門口比較沒有陽光的時候好看啊。

這次選擇了『招牌螃蟹粥』$380『綜合烤物』$250 『微光黃金薯條』$180『鯊魚吐血』$230『玫好時光』$250 一共四種

南瓜螃蟹粥:放了兩隻螃蟹/蛤蠣/魚肉/南瓜,每口粥鮮味濃郁海味十足! 店家會貼心預先剪好方便客人食用

微光黃金薯條:很適合一起分享,非常酥脆的脆薯,有四種沾醬可沾取。 番茄醬、泰式醬、類似蜂蜜芥末醬以及煉乳。

這杯是新品莓好時光,上面的蝴蝶是裝飾用不可食。上面加上鮮奶油底層要拌勻在喝,我覺得是有點偏甜的玫瑰奶茶。   

玫瑰奶茶跟燈塔合拍好好看啊!

菜單的部分! 以下分享環境照

這區好適合慵懶地躺著啊

戶外區也有這種獨立的小包廂,但夏天晚上蚊子會多一些。店家在餐具區有備放防蚊液可以拿取,如果很怕被叮咬可以預先噴一下。

最後放上白天美美的景館照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550號

時間:17:30-00:00

休息日:每週三、每週四

電話:07-364-1133

低消:平日200/人、假日350/人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更多 海洋微光. 音樂Bar. 求婚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8cc912756dd35cfc67ba2
本文餐廳資訊:
海洋微光. 音樂Bar. 求婚餐廳
4.4
· 高雄市 楠梓區 · 21則評論
高雄燒烤高雄庭園餐廳高雄約會餐廳高雄楠梓美食高雄異國料理高雄宵夜高雄楠梓餐廳高雄夜店海洋。微光法式餐酒館高雄夜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