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近年日本品牌的迴轉壽司大舉攻台,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用餐時間都要登後一兩小時以上,抽號碼、補位、app各種麻煩訂位方式,都消滅不了我們愛吃壽司的熱情。壽司郎挾著在日本擁有近500家分店的魅力,在台灣開了第二家海外分店。

熱愛壽司的我之前也拜訪過藏壽司、Hama壽司,還有一間合點壽司因為內湖太遙遠一直無法達成願望,許願拜託開來市區一點的地方。

以目前吃過的三間做比較,壽司郎是唯一一間我覺得滿意、想要再訪的一間。

藏壽司贏的地方當然是可以丟盤子抽扭蛋,趣味十足,但壽司本身讓我食過即忘,也完全沒有再訪動力。Hama壽司我倒是印象很深了,印象很深的差。完全無法接受壽司捏的如此鬆散,讓人感覺漫不經心,口味也沒有什麼優秀之處,我非常反推。


壽司郎訂位方式

現場候位變數多,建議使用「台灣壽司郎官方預約訂位App」訂位(iOS載點|Android載點),通常訂到一兩個月候都是正常的事情XDD,時段也沒有太好,如果想要正常用餐時段要更積極的搶位置。

訂好位後到現場還需要做報到,有一台報到機可以自行報到,報到後你的app也會顯示是已報到狀態,勸大家一定要準時去,預約人數也要盡量到齊,因為限時60分鐘,你入位後就開始計時囉!

當天預約的時段是下午三點多,這人潮真的讓我非常驚嚇!!

台北車站分店的坪數很大,座位多


壽司郎菜單

光壽司就多達80種,還有其他的拉麵、甜點、炸物等,而如果選擇障礙的話,建議可以從日本最受歡迎的TOP 5品項先下手:包括鮪魚握壽司、炙燒羅勒鮭魚握壽司、炙燒上等星鰻握壽司、大切生鮭魚握壽司及麻辣赤蝦握壽司。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季節性的特色商品,可多加留意。

價格分類

餐點價格區分為3類:紅盤$40、銀盤$60、金盤$80

茶在桌上可以自己取用,薑片則是在旋轉台上,看到要趕快夾取



特選鮪魚大腹 $80 (左下)


炙烤鮭魚肚 $40


炙燒起司鮭魚 $40


炙燒蘿勒鮭魚 $40

鮭魚類的水準不錯可以放心點各種口味,吃平價壽司我想大家都是愛鮭魚的吧XD,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炙燒鮭魚肚。

大切生鮭魚握壽司 $60

這個是招牌品項,雖然銀盤60比較貴一點,但品質真的不錯,朋友點了好幾次


麻辣赤蝦 $40

這個品項我很驚喜,蝦子很甜,上面的赤蔥有燒過的香氣,口味比較重也比較特殊


生干貝 $60

本來不期待一顆60的干貝可以有什麼好表現的,但品質缺也超出我的預期,甜度高肉質也不錯。

牛肉

天婦羅

轉蛋的部分門檻高我也沒什麼興趣,就跳過了。


因為太喜歡日本料理,也漸漸吃過一些比較好的壽司店,像我大推過N次的神樂坂割烹、單價較高的無菜單匠壽司竜壽司割烹,以為是因為嘴巴變刁了才覺得藏壽司、Hama壽司已經吃不慣。

但吃完壽司郎我卻相當滿意,原來不是自己變成歪嘴雞的問題阿(安心~),認真覺得這樣的餐廳才叫CP值高、物超所值,預算一人抓5~600差不多。

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台灣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

電話: 02 2361 2638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shiro.TW/


更多 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灣旗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3ff7b2756dd4c6dc6c4cb
本文餐廳資訊:
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灣旗艦店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68則評論
台灣壽司郎多少錢壽司郎汐止台北車站壽司推薦台北美食2018壽司郎外賣近台北車站台北food壽司郎新北壽司郎 スシロー 台北館前路店台北車站餐廳スシロー台北推薦美食壽司郎西門店地址信義線美食【台灣壽司郎】APP台湾スシロー鮭魚親子丼台北餐廳壽司郎宜蘭壽司郎スシロー藏壽司壽司郎必吃taipei板南線美食壽司郎扭蛋活動台北迴轉壽司日本第一迴轉壽司スシローSUSHIRO 灣壽司郎台北館前路店高雄夢時代日本料理高雄迴轉壽司菜單HAMA壽司台北車站日式壽司郎扭蛋dcard壽司郎台南預約烏龍麵館前路美食壽司郎台灣旗艦殿日本壽司店1-台北美食壽司郎官網SUSHIRO壽司郎鮭魚旋轉壽司taipeifood壽司郎菜單2019壽司郎預約壽司郎北車台北車站迴轉壽司台北車站台北推薦迴轉壽司台北壽司郎SUSHI日本來台台北車站壽司郎日本迴轉壽司日本壽司台北車站附近美食壽司郎新竹北車美食推薦台北餐廳推薦壽司郎外帶怎麼點平價壽司高雄夢時代餐廳鮭魚握壽司壽司大切生鮭魚壽司郎扭蛋壽司郎代幣怎麼拿壽司郎菜單炸物日式餐廳台北壽司迴轉壽司推薦台北車站有什麼好吃台北車站美食壽司郎彰化台北車站平價美食壽司郎吃什麼台北車站壽司台北中正區台北平價壽司台北車站必吃訂位回転寿司淡水信義線美食日本最大日式迴轉壽司台北hama台北美食推薦2019館前路台北壽司推薦壽司郎桃園壽司郎台北迴轉壽司推薦生魚片最新壽司郎訂位台北車站美食推薦壽司郎旗艦店壽司郎台北站前店台北車站美食2018中正區炙燒sushiroSUSHIRO 壽司郎壽司郎西門淡水線美食壽司郎台灣旗艦店日本美食茶碗蒸板南線壽司郎台灣淡水信義線台灣壽司郎壽司郎分店壽司郎台北壽司郎推薦炙燒羅勒鮮蝦握壽司排隊美食日本料理台北美食迴轉壽司北車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