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小吃永遠有新發現,這幾天老爺來洽公、amy則跟著輕鬆渡假,當然也不能忘記最愛的羊肉湯、牛肉湯、飯担等美食,但吃多了總會想是不是還有沒有發現的好地方?於是打開手機在備忘錄中認真的尋找,果然找到一些待在口袋名單中已久、卻一直沒造訪過的店家。


位於金華街上的這家『富鴻魚肚小吃』已在備忘錄中留存許久,也忘了是從哪裡找到的資料,但想必當時一定覺得很好才會寫下來。



店家生意還不錯,陸續一直有客人上門,很快就客滿了,且外帶的人很多,感覺上都是台南當地人,幾乎沒有觀光客。



店家賣的東要都是台南道地小吃,全是老爺的菜。



兩人很快就點了一桌。



A菜/$40

真是神奇,台南的小吃店連炒A菜都特別好吃,鮮嫩可口。



肉燥飯/$20

以賣相來說,這裡的肉燥飯顏色略淡,跟以往在台南吃到的肉燥飯長得有點不太一樣,但細細品嚐後還是有它獨特的香氣,確實是台南肉燥飯的血統,也是不錯吃的肉燥飯。



煎魚腸/$70

完全沒有腥味,煎得焦香可口,有著魚腸特殊的苦甘味,深得老爺歡心。



魚皮湯/$50

這裡的魚皮有一種特殊的氣味,跟以往吃過的魚皮湯有些許不同,但還是可以的。



海產粥/$70

一碗$70的海產粥,料真的非常地多,有蚵仔、火燒蝦、蛤蜊、花枝,真的是一碗料多味美的海產粥。



炒蟹肉/$70

網路上推薦的炒蟹肉,價格是挺便宜的,但因為跟以往熟悉的炒法不太一樣,所以口味上不太習慣,總覺得少了醬香味,雖然蟹肉是挺新鮮的,但沒有想像中那般美味。



鹹蒸吳郭魚/$120

很喜歡台南的這種吳郭魚做法,魚肉細緻,味道鮮香味美,一直很納悶,吳郭魚不是到處都有嗎?怎麼只有在台南才能嚐到這麼迷人的味道呢?


『富鴻魚肚小吃』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有點像我們所謂的快炒店,物美價簾,食材都很新鮮,感覺上有點像台南人不想做飯時會想去吃的那種店家,魚、肉、菜應有盡有,而對遊客而言,則是體驗台南味的好地方。


富鴻魚肚小吃

台南市金華路3段25號

06-241 0969


更多 富鴻魚肚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0eec03a1015ea6fb1d2
本文餐廳資訊:
富鴻魚肚小吃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