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難得來一趟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遊玩,當然要把握機會與時間玩得徹底一點囉!



中午就直接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的五樓”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享用我們的午餐。



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原先是在基隆外木山,是最近才搬到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


【室內裝潢】




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有分室內、戶外露台的用餐區。





簡約不失單調的設計裝潢,一走進餐廳還可以看到中間紅磚柱子的四周圍立了魚缸,裏頭養了許多可愛的魚兒們。




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室內用餐座位蠻多,空間寬敞不會讓人感到擁擠。採自助式用餐方式,需自行拿取餐具、茶水、配料等。




戶外露台區,視野超好,可俯瞰遠方的漁港。


【菜單】


菜單選擇多元又多樣。


【餐點】

●招牌海藻海鮮火鍋(牛奶)



一盤海味鮮美的海藻盤,內有豬肉、水晶藻、鳳尾藻、海洋竹笙、海帶芽等。




一盤菜盤除了新鮮的蔬果、火鍋食材還有白蝦以及活凍小卷。



新鮮的小卷、藻類食材,只要入鍋涮一下就可以入口來品嘗在其他地方都很難吃到的美食喔!



●漁夫定食餐



內有現撈小卷、飛魚卵煎蛋、墨魚香腸、飛魚卵香腸、白蝦、鯖魚等,還附有兩道小菜、海帶湯一碗。來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用餐真的一定要點這道定食,Ann和榜哥超推!






飛魚卵煎蛋,卵在口裡劃開跳躍著的口感真的很難以形容,但真的是很新鮮很好吃。



烤鯖魚,外焦內嫩的口感,真讓人垂涎三尺,再擠點檸檬汁上去真的百搭又爽口。


●夏威夷比薩

這盤比薩是Yumi妞跟檸檬妞指定的,用料實在又好吃的比薩,真的是會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薄皮比薩。




●芋頭燕窩凍

這道甜點可是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的招牌。珊瑚草經過熬煮,膠質會變成凍狀,口感滑嫩,小妞們都說這是果凍,再搭配Q彈的現煮手工芋圓,滋味甜美真想再來一份啊!



●藍藻果汁

這飲品是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的招牌,用蜂蜜、百香果、檸檬、藍藻所調製,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真的超好喝!小檸檬妞就自己喝掉半杯去,因為她說好喝!



【整體評價】

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整體服務還算不錯;用餐環境乾淨舒適,菜色選擇多樣化;餐點採現點現做,所以需等候一下時間,但價格公道,份量足夠。



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低消限制為每人須點一個品項,採自助式取餐,結帳後坐等叫號機發出聲響,到櫃檯取餐,用餐完畢也須將餐盤餐具等放置回收區;不另收10%服務費。



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除了來這享用午餐,其實下午來這享用下午茶也挺不錯,還可以走到戶外露台去欣賞美景及吹海風放空。



來這用餐真的要點漁夫定食跟藍藻果汁還有芋頭燕窩凍,真的很推!



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

營業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主題館5F

營業電話:0926-996-995

公休日:周一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藻樂趣 海藻創意美食 湖海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ee434226139508f90867b
本文餐廳資訊:
藻樂趣 海藻創意美食 湖海灣店
4.3
· 基隆市 中正區 · 6則評論
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湖海灣店food美食攝影foodphotography攝影手機攝影基隆美食美食推薦台灣美食海科館美食hotpot台北美食photography創意美食基隆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