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我們來吃過不少次,用餐和外帶客人也不少,且到了假日幾乎座無虛席,以前只有開到中午,現在連消夜時段也兼顧著,於是今天就來補寫一下。

店家沒有紙本菜單可以填寫,但品項又非常多,所以店家就把全部販賣的產品分門別類各成一區,且主要以現點現做為主。當然檯面上有做好餐點也可以及時拿取,讓上班族不會浪費到時間。

紅茶豆漿,是伯爵紅茶加豆漿,伯爵味稍重了些,但帶點豆香味,甜度均勻,還不錯喝。

芋頭蘿蔔糕加蛋,菜單上沒有的品項,直接跟店員點就好了。這蘿蔔糕能吃到不少芋頭顆粒,口感頗為紮實,芋頭味很足夠,沾點醬油膏或辣椒醬就挺不賴。

三星蔥蛋餅加起士,看樣子是麵糊蛋餅,咬起來偏軟實在,有一定的厚度,單吃就能品嚐到蛋香和青蔥香以及麵糊香三者融合再一起的氣味,蠻好吃的,可惜青蔥量非常少,反倒起士還比較多。

照燒烤雞飯糰,主食是烤雞肉,其他則放了雞蛋、酸菜、菜脯、油條和肉鬆。然後用料挺豐富,所以味道複雜了點,但還是以肉鬆跟照燒烤雞的鹹甜滋味為主。且雞肉口感軟嫩,吃起來整個頗為濕潤,就因為這樣油條的酥脆感因此消失殆盡了,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招牌花醬秘製豬排吐司,花醬顧名思義就是花生醬,是鹹甜的花生味道,對於愛吃花生的我來講,沒有違和感。然後配菜給了生菜和雞蛋,而豬排則是有點乾柴,幸好店家生菜跟花生醬給不少,所以還是有一定的水分。且包裹餡料的吐司是鮮奶口味的,口感鬆軟,還不錯。

用餐時間:2019/04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1號

電話:06-2518878

營業時間:05:30~11:30/20:00~02: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曜陽碳烤三明治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5acef2756dd672eddc0ea
本文餐廳資訊:
曜陽碳烤三明治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北區 · 23則評論
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宵夜類曜陽營養三明治台南美食台南ifoodie西門路早餐台南早餐台南早餐推薦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西式早午餐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漢堡、三明治台南宵夜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4北區台南食記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