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約會來Timber Bistro & Wine 藏薪法餐酒館吧!與姊妹閨蜜好久不見,想要放鬆聊聊

或是與男友約會重溫熱戀的吃飯步調,法式小酒館的氛圍,

一入店內是右側的紅酒櫃在跟我Say Hi,藏薪法餐酒館的紅白酒適合佐餐,當天我們也點了一瓶好喝的House wine,價格也很實在。

在仁愛圓環周邊的Timber Bistro & Wine 藏薪法餐酒館,已經在東區營業四週年,與對面的日式花酒蔵餐酒館是同個餐飲集團,一樣有好吃的料理,營造的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進到餐酒館的空間,就會讓人忍不住放慢步調,可以先點想喝的酒款,慢慢等待美味餐點上桌。

分別是單點菜單&套餐菜單

點套餐的話會附手工麵包佐主廚沾醬,這邊看到的是松露奶油,也可以選單點式的,用分享的方式分食

但是要特別跟大家說,Timber Bistro & Wine 藏薪法餐酒館的套餐價格也很符合小資族,偶爾想要慶祝節日吃美食,不用到飯店吃牛排,也能享有很不錯的約會氛圍。套餐的濃湯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們直接分成兩人份,覺得非常貼心

低溫煎日本生食干貝,夏季黑松露&台南竹筍

前菜總是讓人期待,海鮮的新鮮度可以讓人給予很高的分數,生食級的干貝口感適中,入口會發出「嗯~好好吃」的讚嘆!在鮮味中加入台灣食材的元素,讓清爽的台南竹筍點亮了味覺。


日本廣島冰鮮生蠔&大西洋活生蠔

生蠔的部份當天我們用單點的,套餐也有這個加價選項,覺得蠻值得點的,生蠔提供的蠻大顆,也有先到IG看其他人打卡的照片,可能會依據生蠔大小提供對應的顆數。

慢燉米蘭風小牛膝佐奶油起司燉飯


原本以為上桌的是有奶油感的白醬燉飯,最後呈現的是以小牛膝醬汁為主軸的燉飯,相當入味使用歐洲進口的米,慢火燉煮至有Q度又有嚼勁的口感,牛膝的部份也料理的恰到好處,但沒有想像中吃到最後會膩口的白醬,喜歡紅醬汁牛肉燉飯料理的人一定會喜愛。


炭烤8oz美國頂級安格斯肋眼牛排

選擇五分熟的熟度,讓牛排的色澤呈現粉紅色,個人覺得敢吃生一點的話,三分真的是最完美的嫩度。旁邊佐馬鈴薯泥跟妝點餐盤的蔬食,安格斯肋眼牛排相對是油花分佈均勻的肉品,厚度也相當適合入口,特別挑選好切沒有什麼筋的原肉。


手作提拉米蘇,覆盆子雪酪

對提拉米蘇沒有太強烈的記憶點,但很感謝好喝的House wine,搭配甜點也非常棒!擺盤絕對秉持著法餐的角度,從俯拍的角度看見的脆皮很美,也喜歡它吃起來的口感,讓覆盆子雪酪跟提拉米蘇可以做完美的結合。

【當日餐點】

慢燉米蘭風小牛膝佐奶油起司燉飯$620

炭烤8oz美國頂級安格斯肋眼牛排$1199

低溫煎日本生食干貝,夏季黑松露&台南竹筍

日本廣島冰鮮生蠔&大西洋活生蠔$450

手作提拉米蘇,覆盆子雪酪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店家資訊】

Timber Bistro & Wine 藏薪法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3號

(02)2731-9265

12:00–14:30|18:00–22:00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藏薪 餐酒館 TIMBER BISTRO & WIN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7c78d2756dd611dd38fd9
本文餐廳資訊:
藏薪 餐酒館 TIMBER BISTRO & WINE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藏薪 法餐 酒館板南線(藍線)藏薪藏薪餐酒館捷運沿線關關吃美食(台北市)東區餐酒館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